云南游记

锦熙

<p>风情大理,苍山洱海。</p> <p>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p> <p>艳遇丽江</p><p>我游走在艳遇率极高的街头2个多小时,竟然没有一个帅哥前来搭讪,低头看看自己,苗条身材,打扮时尚,还过得去呀,怎么连个糟老头都没有搭理我的呢。☹️</p><p>后来跟团游走香格里拉,导游问我去丽江了吗?我说去了,又问我艳遇了吗?我说没遇上,导游笑了说那就对了,像我这样子的是没有人要的,因为是赔钱货。☹️</p><p>丽江居住的纳西族人比较多,女孩子都叫胖金妹,男孩子都叫胖金哥。</p><p>一般女子以黑胖为美。</p><p><br></p> <p>必须尝一尝这风花雪月的味道。</p> <p>民宿提供的洗漱用品都这么风情万种。</p> <p>香格里拉</p><p>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天下。</p> <p>狼毒花</p> <p>玉龙雪山</p> <p>海拔很高,会有轻微的高反,需要吸氧,我身边有人晕倒了☹️</p> <p>一天看见了七次彩虹,七彩云南。</p> <p>感谢你带我去看了晴空万里,</p><p>我想大声的告诉你,我为你着迷。</p><p>往事匆匆,我总是会被感动,</p><p>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p> <p>昆明,滇池,石林。</p> <p>彝族</p> <p>米线</p><p>这个是一人份,猜猜多少钱?非常好吃。</p> <p>包浆豆腐也很好吃。</p> <p>假期愉快的结束了,银子也得瑟光了,乖乖的回家吧,为了下一次的目标,努力的搬砖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