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万岁,祝福祖国。

李尚往来

<p>摄影:李尚往来</p><p>文字:李尚往来</p><p>制作:李尚往来</p> <p>  每年的这个季节,本家弟妹都像气象员一样,每天报告山里“枫情”。今年,弟特意在工地请假,三天陪伴,五进森林公园,赏秋之韵,枫之美,体会原始工艺酿酒、采蜜、抓蛤士蟆……,品味弟妹的烀地瓜、土豆、苞米,山菜河鱼、小鸡蘑菇,酱焖蛤士蟆……,更有亲家前来会师,着实让我感动。沟内又偶遇老友,叙旧情,把酒言欢,乐哉。回沈小歇,那姐俩又约老边沟万种“枫情”,龙干溶解鳌花小鱼三条,服刺嫩芽败火,喇咕豆腐汤钩缝,小醉。转日,朋友又约,二进大地,此时枫更红,美哉。浓浓的亲情,浓浓的友情,够我享用终生。不错过每一道风景,走进自然,欣赏自然,感恩自然,感恩生活。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祖国,歌唱祖国。</p> <p>一条大河波浪宽</p> <p>风吹稻花香两岸</p> <p>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船工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p> <p>姑娘好像花一样……</p> <p>小伙心中多宽广……</p> <p>这是我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p> <p>痴情拍客</p> <p>一叶知秋</p> <p>亲如兄弟姐妹的亲家</p> <p>亲情永远</p> <p>姐妹出镜</p> <p>没有水让我如何湿啊……</p> <p>五年前“枫情万种”……</p> <p>五年之后“万种枫情”……</p> <p>偶遇老友</p> <p>发酵近一年的时间,用五种粮食原始工艺酿出清醇的“五粮液”,五种粮食中,必须有三种是糯米方可烧成,品尝美酒的同时,也补习了一下造酒知识。</p> <p>原始养蜂取蜜</p> <p>取蜜……</p> <p>夜雨,蛤士蟆迁徙的时间,可能预感到冬天即将来临,不约而同的跨过村间小路,奔向河流、小溪,去寻找栖息之地……</p> <p>徒步、电动车、三驴蹦子、私家车不约而至,路边捡拾着那些小生灵……</p> <p>”命入虎口”</p> <p>干、甜、面……</p> <p>刺嫩芽</p> <p>小河虾</p> <p>小笨鸡</p> <p>小河鱼</p> <p>大笨蛋</p> <p>纷至沓来的采风者</p> <p>一青一黄又一年,长假转眼就过去了,八天里,亲情、友情被”熬”的更加浓重、醇香,让我回味,让我怀想。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我一回头,你一直在;最美的时光是你一转身,我一直在。感恩相遇,感恩相知,感恩相守,在我们彼此都生活美满、家庭幸福的同时,也衷心的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我爱你,中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