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假期纪实

<h3>  国庆第一天出去和同学玩了密室逃脱,是校园恐怖类型的,进去前分发了角色卡,第一关由于我抽到的角色卡我就被一个白发男鬼抓到了小黑屋里,那个白发男鬼还试图突然发出巨大的响声吓我,但我不为所动,开玩笑,我超勇的。但因为我的离开,失去了我聪明的大脑,我的同伴们陷入了解谜的难区,一边解迷题,一边担惊受怕,最后还是求助了工作人员才过了第一关把我救了出去。途中,因为其他同伴胆量实在有限,生怕自己是被鬼抓走的下一个,连忙取消了真人npc。最后,我们由于前面浪费的时间太多了,还是没能成功通关。</h3> <h3>  国庆期间我还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这一部电影是由五个小故事合在一起组合而成的,我以前从没看过的形式。五个故事分别是天上掉下个UFO、北京老好人、回乡之路、神笔马亮、最后一课,每一个故事都很幽默和感人,分别描述了贫困村脱贫、医保覆盖、西部防沙、干部下乡、知情支教等等的现实情况。十分的贴近生活。</h3> <h3>  国庆期间我还去了图书馆,把之前姐的5本书换掉了,又为了接下来的七天上学时间又借了5本。</h3> <h3>  接下来就是作业情况了,由于前段时间较为繁忙,所以我把作业留到了倒数第二天来完成,所以可能质量有点水分。</h3> <h3>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