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爱是一场修行

如若只初见

<p>山里的树叶落了</p><p>开过的花儿也无从找寻</p><p>你一转身</p><p>仿佛一切都空了</p><p>我从红尘的角落走来</p><p>停在你起舞的地方</p><p>北方的风吹了多少年</p><p>我便在这等了你多少年</p><p><br></p> <p>当漠北冰川,河流</p><p>汇集成想象的模样</p><p>我终于等来了</p><p>你的消息</p><p>远空的白鹤以修行的姿势</p><p>预示过往</p><p>雪,依旧安静地落下</p><p>时光零落成不可修筑的风沙</p> <p>月光如水</p><p>抚摸了谁的万水千山</p><p>一个渐行渐远的名字</p><p>让寺庙的梵音覆盖</p><p>噶举寺的经轮</p><p>在你纤指下铃铃</p><p>你说,爱你的人</p><p>注定了一生孤独</p><p>西域的风</p><p>终是刺骨的清冷</p> <p>多情措有多美</p><p>天上的白云知道</p><p>那里有花朵</p><p>有月亮与雪、高山和星星</p><p>有漫长的夜色</p><p>和穿透轮回的眼神</p><p>我的背</p><p>已被思念压弯</p><p>望不见你朝圣的脸庞</p><p>我常常为自已祭祀</p><p>与一朵花商量</p><p>而你依然像月光</p><p>像雪</p><p>像多情措纯洁的目光</p> <p>穿越尘世</p><p>你只不过跨越了</p><p>一寸心跳的距离</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那一瞬,我已沉默</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飞舞的青丝</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拂过了佛主的眼睛</p><p><br></p> <p>高山的风马旗</p><p>为什么日日夜夜</p><p>飘在离天最近的地方</p><p>一朵花到一座雪山</p><p>为什么到处都是</p><p>你走过的痕迹</p> <p>假如,爱是一场修行</p><p>皑皑的雪山</p><p>就是你的影子</p><p>般若摊开奥妙的世界</p><p>我只念着你的名姓轻轻</p><p>我已习惯</p><p>从清晨到日暮</p><p>遥望这空荡荡的红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