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

眉间雪

<p><b>他们的嘴在动,每个人的嘴唇在上下打杂,我的眼睛盯着他们抽搐着的嘴,我的嘴就紧紧地闭下了。</b></p> <p><b>我坐在最后一排,压过同学们的头看向教室的外面,刺眼的光芒挡住了我的视线,外面的世界一片模糊。</b></p> <p><b>右边有一对情侣,男生低着头,女生升直脖颈,他们似乎没有太多话要说,男生笑着,女生紧闭嘴唇,保持着高高的姿态。</b></p> <p><b>老师的教学声音,同学们的回答声,翻书的声音,等各种声音充斥在教室中,但是那个人耳中插着耳机,听着音乐,瞬间周围的一切变得沉寂,眼里是一个无声的世界。</b></p> <p><b>风在叫,水在流,鸟儿在鸣唱,我却是无言的人。这是一个语言的世界,所以,失去言语,就变得无声。</b></p> <p><b>走出教室,阳光直射,啊,原来是你;你知道吗?我曾无忧无虑依偎在你怀里;我曾和你一起奔跑;我曾向往你照耀的远方;后来,有些语言沉默于心底;有些梦散落在大地;有些阳光失去温度;最后,我活在无声的世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