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那年的暑假

紫金山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6月2日2020年 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今天我会讲一样非常好的事情。如果你想知道这件事情会是什么的话,那你就继续读吧。我今天会讲我夏天的计划!!今天不是六月了吗?所以我就会告诉你,我想夏天干什么。</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六月:现在六月已经开始了,但是因为现在的疫情和美国的事情我决定,六月就在加拿大待着。但是我只有两个“六月的希望”需要实现。我想六月底去扎耳洞。从姐姐扎她的耳洞开始,我一直想扎我的。扎耳洞会觉得疼,但是我已经想好了办法一个。扎耳洞之前,如果你在你的耳朵上面放冰的话,扎耳洞的时候就不会疼了。我第二个愿望是再给我做一遍那些假指甲。妈妈答应我六月能再做一遍的。我想选白色,因为无论穿什么衣服白色都会配。</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七月:我七月只会上课。我们可能去湖边,还是去哪一个地方,但是我还不知道呢。</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八月:八月如果不再有疫情的话,那我和我的朋友可能去迪士尼!!!!!!我的妈妈会跟她的妈妈一起交流的。其实是我想跟我的同学去迪士尼玩。我问妈妈的时候,我刚开始有一点紧张,以为妈妈不会同意的。结果我一说妈妈就同意的时候我又蹦又跳。后来我问同学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妈妈说:“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就可以去”。</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现在太开心了!</span></p> <p>6月4日2020年 晴</p><p>今天我会讲昨天晚上和今天的天气。</p><p>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我在很开心地练着古筝,突然间我听到了雷声。雷声有一点大,还有一道闪电,把我吓一大跳。昨天晚上的雨就像瓢泼大雨,还是倾盆大雨?等一下,我忘了,可能是前天晚上,刚开始下雨的时候只有云彩,没有雷声,是突然间的雷声炸起,所以才把我吓一跳。然后,睡觉之前我看了我电话上的天气预报,那上面显示的是晴!</p><p>今天:今天好热呀。真的。我昨天自己种了花,然后浇了水。我昨天中午一点钟种的花,但是,我今天中午两点钟去后院的时候。那个花的土已经很干很干了,于是我又浇了一遍水。我种了三棵花,那三棵花都长得一样。叶子是绿色的,特别得细,叶子至少有我的中拇指一样长。但是,我忘了花的名字。</p> <p>6月7日2020 晴</p><p>今天我会讲一样非常好玩的事情。</p><p>现在在网上很流行的一样东西WhippedCoffee(就是cafe但是用奶油做的)你只需要有 Instant 咖啡,热水和糖。我第一次做的时候我没有做对,我加了很多水,应该所有的量都一样。</p><p>我昨天又做了一遍,这次的量是对的,不象我第一次做的那么多水,所以昨天的变成了奶油。但是昨天做的咖啡太浓了,因为我没有加很多糖。最后,只有妈妈和姐姐喝了这个咖啡。她们同时说道:“真好喝!但是,太浓了。”</p> <p>我的日记 6月9日2020年 </p><p>养狗狗</p><p>我可能之前讲过养狗,今天我还要想讲养狗。</p><p>周天我给妈妈写了一封想养狗的信。我写的信非常长。然后我把信放在一个信封里面。信装好以后,我开开心心地往楼下走,找妈妈。我先去妈妈的房间找他,后来又去了我房间找,最后我去楼下问姐姐:“妈妈在哪里”?姐姐指指外面。原来,妈妈在我们后院的小屋子。我先敲了门,妈妈让我进来,我用两只手给妈妈的,我说:”我要养狗狗的信“。</p><p>妈妈接过来的表情,非常得开心和惊讶,她说:”好吧。“然后我离开了妈妈,让她读我给她写的信。10分钟过去了。。。</p><p>妈妈从外面的小屋子回来了,我问妈妈:“我和姐姐能不能养狗狗?”</p><p>妈妈说:”可以”。她也说这个信让她只能说可以,但是,我会是那个照顾狗的人,我会给她洗澡,我会领她散步....</p><p>我能做到。这些是我在信里面给妈妈写的。姐姐跟我一样想养狗。这种狗是姐姐选的,而且我也很喜欢。这种狗叫bichonfrise。我们俩也选好了狗狗的名字。狗狗会叫Cleo。我们要一个名字是C打头的,因为我们俩的名字就是C打头的。CathyGuo,ConnieGuo和CleoGuo.姐姐刚才也跟我说,我和姐姐是狗狗的妈妈,然后,我的爸爸妈妈会是狗狗的姥姥姥爷。现在我和姐姐想好了我们要的狗,我会发给您一个Link。很可爱,我也把养狗的需要用品在网上都选好了。希望过几天就能养狗狗!!</p><p>放假了</p><p>今天是我第一天放假,我非常开心,前天我跟姐姐和妈妈和爸爸谈了狗事情。爸爸讲了一大堆养狗的害怕的事情。爸爸说:“养狗的时候要小心。如果狗咬你的话,如果你不去医生那边,还是什么的话哪,过几分冲你就会开始变成狗了。”然后爸爸和姐姐吵起来了。现在我就在等妈妈说服爸爸让我们养狗,因为我非常想养狗。我现在放假了。我不用上学了。我真开心。</p><p>父亲节</p><p>我知道,今天不是父亲节。但是,我想写写我给爸爸准备了什么。我讲之前你们知道我妈妈本来要给我买最新的AirPodsPro。因为Ups的人把我们的地址搞错了,所以我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普通的AirPods,我们退了新的。父亲节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录像给爸爸,那个录像的音乐是姐姐做的。不是在YouTube找的。姐姐前天一晚上做了很多音乐。这个录像有爸爸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我也在妈妈的电脑上的照片夹子里找到了一个熊猫照片。也放在录像里面了。我给姐姐看的时候,她哈哈大笑。爸爸突然间出现在我们身后。他轻轻地走过来,感觉想要吓我和姐姐。爸爸奇怪地问:“你们在干什么?”我一听见爸爸的声音,我立刻把电脑关上。因为爸爸不能知道我在干什么。这是一个秘密。爸爸伸手想打开电脑看,但是我拿住了电脑,那样爸爸不能打开。</p><p>我也会给爸爸做一个蛋糕。希望爸爸会喜欢。</p> <p>6月16日2020年</p><p>狗狗2</p><p>我之前讲过要养狗。我不是要放弃养狗的。但是,我再给你们一个更新的日记。我本来是要养一个BichonFrise中文名字叫比熊,但是我爸爸前天晚上去钓鱼的时候,问了他的朋友,:“哪种狗聪明和最好养”?他们说:“贵宾”。但是,我和姐姐听到一个狗名字不是比熊的时候,我们非常不开心。后来爸爸告诉我们比熊的坏处。比熊是全世界排名第75的聪明狗。贵宾排名第二。比熊也有一点傻。所以他如果不认识主人的话他就会咬。比熊的毛也很长,必须得每7-10天剪毛,不剪毛的话那个毛会进狗的眼睛,狗就会得病。非常麻烦。最后我在网上读了一下。贵宾非常聪敏,所以我要贵宾。贵宾有好几种。我们本来要一个小的贵宾,但是姐姐给一个商店打电话的时候她们说:“2022再给我们打电话要狗吧,现在有300个人在排队等狗。”我跟姐姐讲。我们选一个另外的网站吧。姐姐找到了。她给那些人发邮件了。今天他们还没有回。但是,那种狗是一种贵宾泰迪。我想要一个泰迪因为它也是一种贵宾,贵宾也很聪明,而且泰迪在小狗里面排名聪明的话那是第一!!!我已经把养狗狗的需要品买了,现在就在等姐姐的Email。</p> <p>6月18日2020年 电脑</p><p>今天我会讲我今天下午做了什么。我们开始吧。我和妈妈今天下午去了一下Shoppers因为,我有很多东西都用完了需要买新的。去完商店的时候我和妈妈去取我的修好的电脑了。本来是修好但是,现在我的电脑的键盘的第一排不好用了。妈妈说;”我明天再让她修一遍。“拿完电脑之后,我和妈妈去了一个餐厅拿了我们订的烤鸭。后来我们回家了。回家的时候我和妈妈先洗手,然后我和姐姐吃了烤鸭。烤鸭真好吃</p> <p>6月20日 </p><p>AirPods你好!</p><p>前天晚上,妈妈去一楼管我们后院的门的时候,她看见了一个包裹,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听到门铃的声音。一般,如果有一个包裹到了的话,那我们就放在我们的后院。妈妈后来把那个包裹打开了。第二天早上我去找妈妈的时候,我看见她的手机下面是AirPods的盒子,我知道是我的AirPods到了!我订的AirPods本来要18号到的,结果是18号的半夜才到。</p><p>我好开心啊!!</p> <p>6月23日2020年 </p><p>父亲节和狗狗的房间</p><p>你好!!我今天会讲一样非常开心和好玩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今天我在网上给狗定的东西到了!我真开心。我上个星期把我的玩具房间收拾了一下,那样能把那个房间当狗狗的房间。那样我能把狗狗的需要品放在里面,如果我和姐姐也想的话,我们也可以在那里面跟他玩。东西到的时候有一大堆盒子。我有一种感觉爸爸那一天有一点生气。因为最近我和姐姐订了很多东西,所以我猜爸爸不太喜欢。爸爸的表情开始有一点严肃,但是后来也笑了,因为我说了一个笑话。有一个小袋子。那个袋子装着我给我订的AirPodscase。那个壳看起来像是一杯奶茶。我会给你看。然后我打开完那个袋子就打开最大的两个盒子,第一个盒子里面有放狗的食物和一个床。我觉得很好看。第二个盒子有他的cage里面的垫子,那样舒服一点。第三个盒子有6个袋子。六个袋子里面装着狗狗的尿不湿。哈哈哈。第四个盒子有他的床。如果狗狗没有事干,或者累了,就能在那个床里面休息。</p><p>我知道该买什么东西因为,我的小提琴老师也养一只狗,买东西之前我问他了一下,后来他告诉应该买什么东西,也发给我了一些链接。过了几个小时,狗狗的洗澡东西到了。(护发素,detangler给他梳的毛,洗澡手套,和一个去毛的东西)他的玩具也到了。有一大堆,有一个假的骨头,很多假的水果,和一个帮助他的牙齿玩具,最后还有一些假的小甜点。所有的玩具除了那个骨头和帮助他的牙齿的,一捏就会有声音。我都会把房间和狗狗的东西发给您的。姐姐给狗狗订的围栏(fence)也到了。我想今天晚上上完中文就装。</p><p>今天妈妈邀请了一个她的朋友来我们的家。妈妈和她的朋友聊天感觉像聊了半天。后来,聊完的时候妈妈问:“我们家想养狗,你知不知道那个地方能买到狗?“妈妈的朋友说:”我朋友有狗是一种犬(我忘了名字)而且还是白色的,也小。“妈妈又说:”太好了,晟晨和美晨就想要这种狗!“姐姐一听见有狗,就一把把我抱起来了。姐姐平常都不会把我抱起来的。</p><p><br></p><p>父亲节我和姐姐去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准备做蛋糕和早饭,因为明天就是父亲节。您可能看到我在微信的朋友圈发的蛋糕。我晚上很晚才睡的因为我在做棉袄餐厅的菜单。明天招待爸爸吃饭的餐厅就叫棉袄餐厅。早上到了,我一大早上起来。我把妈妈也叫醒了。我和妈妈把一大堆东西拿出来然后开始做早饭饭。什么都有,比如像西红柿炒鸡蛋,煎饼,华府饼,沙拉,水果。我也会把菜单发给您的。我给爸爸也做了咖啡。爸爸非常喜欢。爸爸说早饭非常好吃。晚饭我们订了外卖,然后我把我做给爸爸的蛋糕拿出来给爸爸吃了。爸爸看到蛋糕的时候立刻开心地把手机拿出来拍照。他说:“美晨,蛋糕看起来真好看啊!”也很好吃。</p><p>我忘了把一个我做的视频给爸爸看了,我只给爸爸发了那个Trailer。爸爸就在微信上面发了一个开心的表情包。</p><p>这就是我的日记,希望你喜欢,拜拜了!!</p><p><br></p> <p>6月25日2020年 试着做蛋糕和我新的iPad</p><p><br></p><p>我的❤新iPad。</p><p>hi,我今天会告诉你一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之前弄坏了3样东西。两个电脑和一个iPad。所以妈妈把我的这些东西拿去修理去的时候。苹果店给我了一个新的iPad。一般一个iPad有1000块钱或者更贵。但是,他们只让妈妈付一百。wow。我的旧的iPad,我用了两三年了。我昨天晚上刚把这个新的iPad整理好(SetUp)这个iPad跟我手机是连接的。</p><p><br></p><p>蛋糕</p><p>我会做蛋糕的,但是有一种蛋糕是在一个杯子里,而且使用微波炉做的。我以为我会做。但是我把所有东西放在杯子里。然后放进微波炉里面90秒就可以吃了。我打开微波炉的时候,我看见那个蛋糕冒出来了,我试了两次。都冒出来了。我好生气。这种蛋糕我以前做过两遍的,一次都没有冒出来。</p> <p>6月27日2020年 收拾房间</p><p>Hi,我今天会讲我昨天收拾房间的故事,我们开始吧。</p><p>我昨天上完我所有的课时想:“我应该干嘛呢?”后来我终于想到收拾房间了!所以我就开始了!我收拾的第一个地方是我的衣柜。我先把我所有的衣服拿出来,然后,我开始慢慢地叠。最后我把一些冬天的衣服放在了一个柜子了,我把夏天的衣服放在一个柜子里。夏天的衣服是ColourCoordinated的(按颜色分类的)。后来我把底下的两个柜子又收拾了一下。</p><p>我有很多Scrunchies,我把一些我喜欢的放在一个袋子里面,然后我把我不喜欢的放在。。。我会给您看的。</p><p>收拾完衣柜我开始收拾我的床。我的床下面有三个地方能装东西。我把那三个柜子收拾了。后来,我发现我把姐姐的垃圾桶装满了,于是,我去楼下拿了一个非常大的袋子装我房间的垃圾,我都不知道我有这么多垃圾,竟然装满了一个袋子!</p><p>收拾完我的床之后,我就开始重新布置我的两个架子。布置完我觉得很好看!然后,我要累死了,于是我就看了一会儿iPad。Netflix上刚出了一个新的电影,我非常喜欢,电影叫FeelTheBeat!我看完电影就继续收拾我的化妆柜子,因为那里面很脏。我洗和擦了一下我的化妆organizer。然后再把化妆品放里面。最后我把我的桌子收拾了一下。然后姐姐定了Chipotle吃。真好吃啊。吃完的时候我要累死了,所以我洗一个澡。</p><p>今天做了很多事情,房间漂亮了。很有成就感!!我的心花怒放。</p> <p>很好的天气 6月30日2020年 晴</p><p>Hi,今天我会讲这几天的天气,我们开始吧!!最近的天气非常好,阳光灿烂。早晨的时候,不会太热。但是,到中午的时候,要热死了。就像我们是蛋糕,然后在烤箱里烤着。到了晚上的时候,也不太凉快儿,而且,有一大堆蚊子。昨天姐姐去外面拿东西,就五分钟,后来一回家,她身上有3个蚊子包。后来姐姐在餐厅里打死了4只蚊子。我打死了1只。</p><p>我不太喜欢夏天,因为很热也很晒,而且,有一大堆蚊子。然后,如果下雨的话,那一般会下很大的雷阵雨,瓢泼大雨。</p> <p>7月1日2020年 咖啡和新的电话壳</p><p>hello!今天是加拿大的国庆节。也是我同学的生日!!我今天会讲两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咖啡。</p><p>我两个月之前做过WHIPPED咖啡。这个意思就是像一个奶油的咖啡。我以前做过两次,但是那两次都失败了。:(三个失败的原因:</p><p>1我加太多水了</p><p>2你必须需要用速溶咖啡?</p><p>3你必须要用一个电动的搅拌器。</p><p>这次呢我做好了。我告诉你做这种咖啡的配方:</p><p>2tbsp茶匙白糖</p><p>2tbsp茶匙热水</p><p>2tbsp速溶咖啡</p><p>然后用你的电动搅拌器搅拌起来。你要搅拌到这个颜色是非常浅的颜色,咖啡也得像是奶油一样。</p><p>电话壳,</p><p>网上有一个网站叫Casetify。我在那个网站上订了两个电话壳。一个给我,另一个给我姐姐。这个电话壳好看,也会保护手机。这两个手机壳看起来像有一个人把他的登机牌】】】贴在他的手机壳上面。登机牌上有我的名字,而且还写着YYZ和多伦多,也写Arrivals最后上面有一些数字(我的飞机上的座位号)还有一个地球一样的地图,好像我们在坐国际航班飞到外国去。我和姐姐当初看到这个网站的时候,姐姐就想要这个电话壳。收到货后,姐姐和我都很开心。</p> <p>跟同学游泳 7月4日</p><p>你好,我今天会讲一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周四的时候,我同学邀请我去她家游泳!!我非常开心!我自己骑自行车到她家的,因为那一天非常热,如果我走到她的家至少会要30分钟吧。我到她家的时候,她带我去她的房间了(我妈妈同意我进到她的家里面),我们到她房间的时候她说:“我的两个妹妹有游泳课,所以我们只能1:45开始游泳。”我说:“OK”。我手机上有一个游戏叫COMBYNE,这个游戏是设计衣服的,我同学也非常喜欢这个游戏,所以让她设计了几套衣服。后来,1:44分的时候,她告诉我让我去旁边的厕所换衣服,她在她的房间换衣服。我们换完衣服的时候,她带我去了她的厨房,我们拿了一些吃的(薯片和一些小蛋糕)。游泳池是长方形的,很大,边上有桌子和几把椅子。我们和他的两个妹妹先在那儿坐了一会儿,吃了薯片和蛋糕。吃着吃着,一个妹妹站起身,一句话也没有说就跑到泳池边上,忽地一声就跳进水里面了!!我们其他人也进着下水去玩了!真好玩啊!!过了一个小时,我和我同学都不想游泳了,于是我们就爬上来。把自己擦干净和换完衣服的时候,她说:“你想不想看STARWARS(星球大战)啊?”我说:“好啊”!后来我们就看了十五分钟。我同学三点十五需要剪头发,所以电影没有看完我就骑车回家了。</p> <p>我的日记 7月8日 下雨</p><p>这两个月的天气都非常好,阳光灿烂。虽然有点热,但是家周围的景色很美。路两边有绿色的树荫,每家门口都有漂亮的鲜花。我房间有一个阳台。这个阳台有我们家里最美的景。我能看见很多漂亮的树和花,树呢有各种各样颜色的树叶。有浅绿色,有深绿色,有粉色,还有白色,交织在一起非常漂亮。站在门口还能听见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我早上一醒来就喜欢往窗户外看,看见漂亮的景色我就会很开心地大笑。今天下午1-3点的时候,我发现天气不太凉快,太阳也不知道躲去了哪里。我那时在学习,突然我就听到雷声了。轰的一声把我吓到了。我在脑子里想:“应该不会下雨吧,早晨天气非常好啊。真奇怪?“过了几分钟果真就下起了雨,刚开始下的是小雨,不一会儿就变成了瓢泼大雨。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种天气。雨大得好像天上有人往下面倒水。还好只下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停了。然后太阳又出来了,蓝天上飘着给雨水洗得干干净净的白云。</p><p>前几天我在网上订的东西到了。一个电脑架子和一个卷发棒。这个卷发棒真的很酷。有三个卷筒,可以同时卷头发,颜色是粉的,我很喜欢。</p> <p>吃Chick-fel-a的吃的7月9日2020年</p><p>今天午饭,姐姐给我订了这个外卖。这个餐厅是一个美国的餐厅,在美国和加拿大都很流行。我所有喜欢的YouTubeR都吃这个餐厅的食品。我想:“加拿大有这个饭店就好了。“我和姐姐昨天晚上在UberEats上面查找,果然有。我非常开心。今天一早上姐姐定了。我订了一个薯条和汉堡真好吃。这种薯条不像麦当劳的薯条。他们没有放太多盐,而且这种薯条长得像华夫饼。关键是也不像麦当劳炸得那么厉害。就这个土豆还是软的。麦当劳的薯条是硬的。我喜欢吃软的薯条。</p> <p>7月11日2020年设计房间昨天上完课后,妈妈进来我上课的房间叫我下去吃饭。我请妈妈把门关上。妈妈很奇怪地看着我,但还是把门关上了。门关上后我低声地问妈妈:“妈妈,能不能把三楼的房间给我,把三楼的房间给我,把我的房间当客人房间?”不等妈妈说话,我就一口气说出了我的理由:“我的床很好看,但是我快有床那么长了,如果把床拽出来就跟我的旧床一样长,太大了。”“妈妈你把三楼大房间让我再设计一次,好不好?”“我的房间有衣柜,三楼的房间没有衣柜,我想重新设计一下。”“我邀请同学来家玩的时候,我们可以待在三楼,就不会打扰您和爸爸了,您说呢?”妈妈听我这么说的时候,好像一点都没有吃惊,笑眯眯地回答我:“那你先把设计图画出来,把三楼房间需要的家具在网上找出来,我看了以后再给你答复”。晚上我就把设计图还有找好的家具给妈妈看了。妈妈说:好吧,我想一想吧。但是,不能现在改,因为家里有客人在三楼住着。三楼的客人是在多伦多大学的一个学生。她原来住在大学宿舍。她的爸爸和妈妈在中国。因为疫情,那个大学宿舍关了。她的妈妈跟我的妈妈是好朋友。有一次妈妈在他们家住过,这次妈妈邀请她来。她在我们家已经住了5个月了。我现在非常开心,因为妈妈每一次说考虑的时候,最后妈妈都会说可以的。</p> <p>7月14日2020年晴 做好吃的</p><p>今天我会讲一个甜点的做法。你需要有一个酸奶,味道应该是VanillaBean(香草)的味道。然后你把一些碎的奥利奥饼干加在酸奶里面。这个可以当晚饭的甜点。太好吃了。</p><p>爸爸今天也做了红烧肉。我非常喜欢吃红烧肉。不知道为什么。爸爸今天做的太好吃了。我在米饭里面加了一点红烧肉的汤,然后就着米饭吃红烧肉,美味!还有,狗狗的事情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想养一个母狗的话,那那个母狗可能会要有宝宝的。如果我们养公狗的话,那只狗可能会很捣蛋。所以我们想要养一只母狗,但是先会给狗做一个手术,那样就不会有狗宝宝的。</p> <p>明天的计划 7月17日2020年</p><p>我今天会讲一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是我明天的计划!我们开始吧!明天早上起床之后,我会洗脸刷牙那一些的,然后,我早上九点开始上我的课。我的课是从9点到11:00.中间有一个十分钟的休息。我这个课是SSAT的单词课。下课以后我11:15要上钢琴课。然后,我上小提琴课之前,把作业做完。我1点钟上小提琴课。上小提琴课的时候很好玩,因为,如果我把一个曲子还是一个Bar拉完,而且拉得很好的话,那老师会做30Pushups(俯卧撑)。老师四十三岁,是个男的,我总共让他做了有一百个俯卧撑吧。最后,上完小提琴课以后,我会准备一些做蛋糕的东西,因为我的最好的同学会来我们家里面跟我玩。她三点到四点在我的家待着。我们会做迷你蛋糕,我也会带她到我新的房间,我三月调整好以后她还没有看过。最后姐姐会给我们订外卖吃。</p> <p>7月18日2020年 </p><p>今天我会讲两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我昨天跟我最好的同学一起在我家里面玩了。我们现做了一种甜点。首先需要一个很大的放小蛋糕的tray,然后把锡纸放在上面,那样饼干的面不会粘在上面。放好之后,放在烤箱里350度烤了10分钟,拿出来等30分钟-1个小时。最后把奶油或者冰淇凌放在里面。哦对,别忘了把那个锡纸拿出来。饼干在烤箱里烤的时候,我和我同学做了奶油。我倒了做奶油的奶在搅拌器里,加了一点糖和sprinkles用搅拌器一搅,就好了。颜色看起来像彩虹,有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粉色还有白色。看着很好看,而且也很好吃。我们在等饼干的时候,我们去了我的房间,看了一个电视剧叫ModernFamily。是netflix上的。真好看。看完电视剧,姐姐订的饭到了,是我上次写的Chick-Fil-A。真好吃,最后我把她送到家门口,她就骑上车回家了。那才是第一件事情,第二件事情是:我夏天都没有衣服穿了。我几乎每天都穿一模一样的衣服。我夏天的衣服不太多,冬天的衣服却很多。我不喜欢那样,于是我问妈妈:“妈妈明天能不能去BrandyMelveil给我买衣服啊?因为我每天都穿一模一样的“。Brady是一个美国的商店买衣服的,但是我不知道多伦多有一个点。)妈妈说:”可以,我也觉得你没有太多衣服了,你只要把明天的计划写好了,我们就可以去”。我非常开心。我然后在手机上看评价,关于这间店处理病毒的情况。所有的评价都非常好。我非常期待明天跟妈妈去买衣服。</p> <p>去BrandyMelville 7月21日2020年</p><p>今天我会讲一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BRANDYMELVILLE是一个美国的衣服商店。她们的衣服很普通但是,很好看。现在流行就是普通衣服。周天我们去的时候,人非常多,有一大堆人排队。后来也下雨了。我们就回家了。昨天我和妈妈又去了,排队不太长。后来我和妈妈买完出来,看见排队的人很多。我买了一大堆项链。很好看。我买了一个银色的蝴蝶项链,一个星星的Choker,还有一只项链上面写着HONEY。我也买了衣服和短裤。商店的网上有一大堆短裤,但是在店里面只有两种。我忘说了,网上的店不送货到加拿大,只送美国。好像中国也有这个店。我非常开心。回家的时候我收拾了我的衣柜。姐姐看我买了很多项链,就把她的挂首饰的架子给我,那个架子是金色的,很好看。</p> <p>我的日记7月23日</p><p>我今天有两件事情要讲,我们开始吧。周二的时候,我的老师给我的作业是:一周之内,我需要对妈妈所有的要求都说可以。一般情况下,我对妈妈的要求,有的时候说可以,有的时候我会说不,但是这个星期内我必须说可以。这几天还行,周二的时候妈妈只让我尝一个吃的,没有别的要求。我忘了昨天发生了什么。今天妈妈让我收拾厨房和上完课锻炼。我已经收拾好了厨房。一会儿上完课我就去锻炼。第二件事情是,今天我同学来我们家了,我给她做了好多饼干,因为她这周六要去Vancouver,那样她在飞机上就不会饿。我们今天看了MODERNFAMILY和Nailedit。Nailedit是一个做甜点的电视节目。有三个人比赛。但是这三个人都不会做甜点。做的最好的人会赢一万块钱!我们只看到前面一点,没有看到赢钱的部分。我们没看完的原因是因为她要回家了。最后她开开心心地拿着饼干骑车回家了。</p> <p>7月24日2020年</p><p>今天我会告诉你我八月份的计划。我好像六月份刚开始的时候写了我夏天的计划。但是我夏天计划彻底变了。我会告诉您我八月份的计划,我们开始吧!!8月我想八月份做一下指甲,和扎耳洞。我这些事情本来是应该六月份做的但是没有做到。所以我想八月份做,我也想八月份买到一只狗。商店都没有狗,我们问了好多人,他们也不知道哪里能够买到狗狗。狗狗需要的生活用品都已经有了。我八月份也想坐一次飞机,去旅游一次。我都有半年了没有出过门。我一般每两到四个月都要旅一次,现在总是在家里呆着,我什么都做了:比如像,上课,学习,跳舞,跟同学玩,我也种花和菜了。我都不知道下面该干什么了。</p> <p>7月28日 我的新电脑</p><p>Hi,我今天的日记,我都不知道我开头该说什么。没事,我们先开始吧!如果这是你读我的第一篇日记的话,我给你回忆一下吧!我弄坏过两个电脑,一个Dyson的吹风机和一个iPad。我的原因是。我没有上芭蕾课。一般我上芭蕾课的人,会有一点点Clumsy。我呢没上芭蕾课,非常Clumsy。我前天在床上看电脑,我在看电脑,然后我转身拿被子,后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杯子里的奶撒了,撒在我的电脑上面。跟我第一次弄坏我的上一个电脑的位置是一模一样的。我先说一下,我不是故意的。妈妈当时跟我在同一个房间,我说“:妈妈我能借一下您的电脑吗?”妈妈奇怪地问:“你为什么要用我的电脑呢?”我小心翼翼地说:“我又把我电脑弄坏了。”妈妈一听眉毛都竖了起来。她很生气。但还给我买了一个新的。我们今天下午去买的。我们去了FairviewMall。苹果店外面排队的人好多啊。我本来想买一个MacBookAir但是后来我们的服务员告诉我MacBookAir和MacBookPro的区别。妈妈本来想要一个Upgrade的MacBookAir但是我们服务员建议如果要upgrade的话,那我们就买一个MacBookpro。他也告诉我们两个电脑的区别。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鼠标和免费的AirPods。我现在非常开心。我的这个电脑也带一个TouchBar。好酷啊。我的电脑的声音也好用了。</p> <p>7月30日2020年 我的Business</p><p>今天我会讲一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我昨天晚上和妈妈谈话的时候,我跟妈妈说:“妈妈,让我们家做一个Business吧!”妈妈惊讶地说:“好的,你想做什么?”我开心地回答:“我想做一个化妆品之类的,我们买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妈妈好奇地问:“比如说是什么呢?”我说:“唇彩啊,好多人现在都在做。网上有卖做唇彩的材料。我买回来这些材料然后我自己做唇彩。妈妈想了想说:”好吧,你今晚上把你要做的东西都写出来,给我看看,好吗?“我激动地回答说:”好的!“晚上的时候我把单子写好给妈妈看了,妈妈看我后就笑眯眯地同意了。于是我就下单喽。有一些东西今天到,有一些周天到,有一些下周一到。我现在非常开心。我今天晚上上完课以后会做一个小的唇彩,就像一个样品!我给自己的商店起好了名字,叫guo_^2boutique。现在有好多人自己做他们自己的商店,我觉得非常酷。8月6日我就会开始卖我的唇彩。但是现在还不能告诉别人,因为这是一个秘密。所以我今天上完课就会去试一试。真的很激动和开心!</p> <p>8月1日</p><p>我今天会讲好几样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第一件事情时今天是(军人日)建军节。你肯定在想:我为什么要提这件事?这件事很重要,因为我爸爸曾经是一位军人。现在不是了。爸爸18岁的时候在军队。</p><p>第二件事情是我昨天做了我的第一只唇彩。我做的第一个太油了,所以我昨天晚上又做了一个,这把不油了。我叫它LipandFaceGlow。我在网上订的一些东西到了,但还不是全部。</p><p>第三件事是今晚是第一个多伦多篮球队打篮球比赛。我非常开心和激动,爸爸也非常激动。去年爸爸一直看篮球比赛。去年猛龙队打很重要的比赛。后来赢了。每一天晚上爸爸看的时候都吵得我睡不着觉。我一天晚上我刚刚睡着,爸爸喊了一大声。我干脆从床上爬起来跟爸爸看球。从那一天起我就开始跟爸爸看球了。爸爸最喜欢7号。虽然他个子很矮。最后一件事情是我昨天去美甲店做指甲了。我现在手上的指甲是白色的,只有无名指是银色的。我脚上选了一个浅蓝色的。</p> <p>8月4日2020年 我的日记</p><p>今天我会讲一些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我昨天终于去逛街了。我至少有半年没有逛街了。我先去SEPHORA。我在SEPHORA买了我需要的化妆品,但是我要的好多东西都还不在商店。然后我们去了HANDR。姐姐在GUCCI买了一个包。很好看。那个包是圆的,白色。你能猜得到这个圆白包长什么样吗?然后妈妈买了一个全世界上最大最长的上衣。我穿上的时候都超过了我的膝盖,好像裙子一样。第二件事情是,我家里的客人走了。我好开心这个客人在我们家住了好长时间了。真的,至少有半年了。我开心因为她的笑声有一点点大。而且我晚上睡觉的时候都睡不好,因为她每一天晚上就在我们的客人房间散步,通常那个时候我已经睡觉了。我开心还因为疫情终于有了好转,她可以有自己的住处了。我忘说了今天我做了LipGloss送给两个同学了。我弄了一个GIVEAWAY然后她们赢了。所以我就给她们了。Giveaway的意思是我制定游戏规则,如果有哪个人做完了这些游戏,那我会免费给她们奖品,所以今天我就给我两个同学了。我给她们的是唇面彩(LipandFaceGlow).这个东西还带一点玫瑰的味道。我在那个礼品袋里面也放了一个感谢卡,名片(BuisnessCard,)和一个Ingredientslist.我放了一个ingredientslist因为,买东西的人要知道这个产品里面会有什么化学成分,不管有好的还是坏的。那些买东西的人就会知道这个产品对嘴唇和皮肤好不好。我的BusinessCard上有各种瓶子的价格。我还有一大堆味道比如:香草,玫瑰,黄瓜和棉花糖。我的生意8月6日开始。我会先在多伦多Shipping,然后如果这个生意大了一点,我就在安大略省Shipping,如果很大的话那我就在整个加拿大和世界Shipping。我好开心啊!!</p> <p>8月6日2020年 我的生意2</p><p>我今天会讲两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第一见事情是狗狗的事情。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人卖狗的。姐姐的按摩师给推荐的。他有一位客人的朋友卖狗狗。狗狗真的好好看啊。好看又可爱。这个狗是棕色的。但是这个卖狗的人在台湾。后来爸爸说我们不能买因为,爸爸觉得有可能是骗子。后来姐姐有了那个人的微信,就问他很多问题,比如像那只狗有没有打所有需要的针。还是我们能跟狗和狗狗的主人视频一下,因为我们想知道这只狗的背景。这是一只母狗。</p><p>第二件事情是我的生意。我前天去送了GIVEAWAY给赢了的同学。她们都非常喜欢。我非常开心她们的喜欢。出门之前时候我又做了一些。这次我浪费了一大堆材料,因为我的那一个长得好像针一样的东西不好用了,所以我就剩下的放在了一个小塑料袋子里面。本来应该今天开张,但是我没有做够,所以我可能8号或许是10号开张。我现在还不确定。</p> <p>8月8日2020年 我的生意和跟同学玩</p><p>Hi,我今天会讲两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第一件事情时跟同学玩!昨天我邀请了我最好的同学来我们家玩。我们先去了我的房间,因为她好久没有看过我的房间。她来之前姐姐给我们买了星巴克。她给我们买了两个VanillaBeanFrappuccino。我们看完我的房间之后,我们本来想走到一个Bakery买小甜点。虽然不远,但是我爸爸不让我们去,因为只有我们俩,所以我们就上爸爸的车里了。我们去了DolceBakery买了马擦龙,铁拉米苏和迷你甜甜圈。买好回来后,她给我化了妆,我给她弄了头发。弄完了这些的时候,我们就吃饭了。姐姐给我们买了Chipotle。Chipotle真好吃。后来觉得无聊了,我们又做了蛋糕。我们在等蛋糕烤的时候就看手机。吃了一些蛋糕以后她就得回家了,那时候已经七点半了。我的生意。我今天又会讲我的生意但是,没事。我选好了日期生产出我的产品。我前天订了一些我用完了的东西,也订了一些别的东西,因为我想到我应该做一个Lipscrub。Lipscrub就是去嘴上的死皮。那样嘴唇会很顺滑。我学会做了。你只需要蜂蜜,糖,椰子油,精油(essentialflavoringoil),和vitamineoil。所以我现在非常开心。我订的东西今天会到。今天我上完我的古筝课之后,我准备做一大堆。</p> <p>8月11日,星期二</p><p>今天我有好多事情我要讲,我们开始吧!!!</p><p>第一件事情是狗狗。我们已经决定了我们要那一只狗。但是还没有买,因为妈妈还在考虑。本来妈妈是同意的,但是爸爸和妈妈昨天吵架了。所以现在我不确定。</p><p>第二件事情是我的生意。我昨天做了17个LipGloss,今天我也做了好多。我非常开心。我也快做完了我的网站了!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做网站的页面,网上有人先问我了一些问题,然后就帮着我开始做网站了。现在差不多快做好了。第三件事情是周天的时候,我们全家去了尼亚加拉瀑布附近的了湖边小镇。我们先在那个小镇开了一圈车子,然后爸爸开到了一个钓鱼的地方开始钓鱼。妈妈就开车带我和姐姐去逛街。我们去了好多商店!!逛完街的时候我们去麦当劳买吃的了。七点左右我们就回来了。那天跟妈妈姐姐玩得很开心。</p> <p>8月13日2020年 我的日记</p><p>hi,今天我会讲好多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p><p>第一件事情是我的生意。我现在觉得我以后的日记都会有讲我的生意。昨天晚上我试了一些东西。比如像颜色。然后我今天很快就做完我的网站了!我非常开心。第二件事情是我今天跟妈妈去了Bloor街。我们本来去看一个楼里面的房间,因为妈妈买了一个。有一个人叫妈妈给那个房间拍照。妈妈就把整个公寓的所有地方都拍了一遍。从公寓出来,我们去了EATALY,在那里我们买了pizza和冰淇凌。那个冰淇凌真好吃。我的味道是铁拉米苏,妈妈没有吃。这下面就是我姐姐为我的生意网站做的LOGO,我喜欢姐姐为我做的LOGO。</p> <p>我的日记 8月15日2020年</p><p>今天我会讲两样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第一件事情时我的生意我上次以为我会今天做完我的网站,但是我昨天UPGRADE,所以我还有一些东西要做和改。我前天晚上没有睡着,因为我一直在考虑我怎么能把我的LOGO放到唇彩的瓶子上面。后来我昨天早上找到了一个方法。我其实就上网上搜了一下。我看那个人录的视频,然后我根据这个人说的做。我现在只在等一个APP上的人回我的短信。他会给我COPY到一样东西上,我付钱之后他就会给我了。</p><p>第二件事情是我的电话我昨天下午在计划六年级的事情,我看到了一个人在YOUTUBE弄一个视频讲如何整理她的手机上的APP。我跟着视频收拾整理了一下我的手机里面的APPS,把所以的APPS都放进了一个档案夹,我非常喜欢。我平时很喜欢整理东西,之前电话上的APPS很多。整理之后手机页面好看了许多,也好用了,很方便寻找。</p> <p>8月18日2020年我的生意我今天又会讲我的生意。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些lipglosses,我这次做了带颜色的。我用了4个颜色。我现在会告诉你所有颜色的名字。第一个颜色是一个红色这个红色叫JUICYFIRE,第二个颜色是个粉色,这个粉色叫DewyPINK,第三个颜色是一个红粉色,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的这个颜色,叫DANCINGQUEEN,最后一个叫MAGENTAGLOW。我的网站也快做完了。我觉得网站很好看。姐姐今天订了小吃也应该快到了。爸爸买了一些冰淇凌。上周天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也去了湖边玩。我和爸爸本来要游泳,但是那个保安不建议,后来他又说他都不建议把脚放在水里面。我那时候很不开心。保安没有跟我们说他的理由。最后我们只在那里呆了30分钟,然后买了麦当劳就回家了!</p> <p>8月20日 星期四</p><p>我今天会讲好多开心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第一件事情是我的生意。我自然会讲我的网站。我周二跟了一个老师上了一个课,那个老师告诉我,我网站上该有一个FAQ。英文叫FREQUENTLYAskedQuestions。意思就是很多人问的问题。我前天又做了一个GIVEAWAY。那个老师教了我一些东西。他说:“你在instagram上发一样东西的时候,那个照片里应该是你要卖的东西,然后你就把那个instructions放在那个comments(评论)里面。也得用很多hashtags那样所有人都能看见。</p><p>第二件事情是昨天我们全家去学校给姐姐拍毕业照了。第一个照片那个照相的人只想要爸爸妈妈和姐姐拍照,不想带我。后来带我了。我们校长和副校长也来了。后来那个拍照的人拍了姐姐自己,然后也拍了我爸爸妈妈,姐姐和两个校长的合影。我也看到了Yearbooks!!我想去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想看Yearbooks。因为我是我班级里第一个能看到的!!第三件事情是,我想明天还是后天去扎耳洞。如果你记得的话我六月份的时候我有一天在日记里讲我夏天的计划,我六月份想做的事情就是扎耳洞。现在已经八月份了,所以我和妈妈今天早上谈话的时候,我和妈妈说好了周六去扎耳钉。我非常激动和开心。</p> <p>8月22日2020年 我的日记</p><p>我今天会讲好多开心和激动的事情,我们快开始吧!!</p><p>第一件事情是我的生意。今天我告诉了那三位赢了GIVEAWAY的人。我准备把礼品放到包装袋里然后周一或者周二,我让妈妈开车带我去那些人的家,把礼品送到她们家。我也把我网站上的FAQ做好了!!我准备了八到十二个问题,我特别谈到了送货的问题。</p><p>第二件事情时我明天和爸爸妈妈去LONDON动物园。我忘说了一件事情,就是我们要去的London在安大略省,不在英国。这个动物园是野生自然的。我们在车里呆着。姐姐不想去,她说她有作业,但是我不信。</p><p>第三件事情是我今天下午收拾了一下房间。我要讲的事情是,我把我所有的化妆品收拾了一下,很好玩!!我很喜欢收拾!我最后会讲的一样事情是,昨天下午妈妈和姐姐带我去了EatonCentre。因为我们去了Claires给我扎耳洞了。我刚开始非常紧张,后来她给我扎耳洞的时候其实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疼。但是有一个问题。我很喜欢所有的东西都是Perfect,要不我就会疯掉。可是昨天那个人给我扎耳钉的人,一个耳钉在上面,一个在下面,两边的耳洞不平衡。我对这件事情非常不开心。所以我后天要跟妈妈再去那里问一下那个阿姨。我昨夜只睡了5个小时,因为必须要平躺着睡觉,侧着睡觉会压着耳朵,非常不舒服。</p> <p>八月25日2020年 我的日记</p><p>今天我会讲好多开心和好玩的事情,我们开始吧!!</p><p>第一件事情是周天的时候,我爸爸和妈妈去了哈密尔顿看动物了。我们看到狮子,豹子,鸟,和好多动物。狮子就在一个荫凉的地方趴着。拍照的时候我发现他的眼睛有一点吓人,狮子的眼睛有一点吓人的原因是我拍照的时候,它的眼睛看起来像是白的,吓人的。哦对,我忘说了。这个动物园是要开车进去的。意思就是这个动物园不是室内的,而且我们必须在我们车里呆着看动物,连窗户都不能打开。豹子我们没有看清,因为我们刚进去的时候,豹子就在我们的旁边。豹子在一个很大的笼子里面。那个笼子上面长了很多树叶,所以看不清楚。我们也看到了鸵鸟。我觉得鸵鸟很好玩,因为我们在车里呆着的时候,有一只鸵鸟在马路上跳舞。他一直鼓动他的翅膀一摇一晃地走路,长长的双腿看起来像跳舞一样。我爸爸和妈妈都笑死了。后来又一只鸵鸟过来,就站在我们的车边了,我和爸爸和妈妈都赶紧抢着在那里和鸵鸟拍合影照。</p><p>第二件事情是今天晚上8点钟我会在Instagram上GoLive我的生意,会给大家看我的网站。我终于做完了我的网站,我开心死了!!我会把我的网站的LINK发到您的微信!!我只是有一个问题,我还需要订一样东西(粘贴)。说不定我明天还是今天晚上我会写我在INSTAGRAMlive。这个Live我已经写下来我要说什么了。第三是事情是今天我跟我最好的同学玩了。她邀请我去一个地方吃午饭。我们买了PIZZACOnes,这样东西其实就是一个pizza但是长得像一个冰激凌蛋筒。午饭之后买,我们来我们家玩了一会儿。我周五邀请我两个最好的朋友来我们家玩,因为整个Quarintine期间,我们三个都没有一起玩。所以开学之前要好好玩一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