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敬业

淡泊宁静

<p class="ql-block">中华人民共和国从建国起,中国人民从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高呼:‘’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那一刻起,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现在的祖国伟大而强胜繁荣而昌盛!</p> <p>国家</p><p>成龙·国家</p><p>一玉口中国 一瓦顶成家</p><p>都说国很大 其实一个家</p><p>一心装满国 一手撑起家</p><p>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p><p>在世界的国 在天地的家</p><p>有了强的国 才有富的家</p><p>国的家住在心里 家的国以和矗立</p><p>国是荣誉的毅力 家是幸福的洋溢</p><p>国的每一寸土地 家的每一个足迹</p><p>国与家连在一起 创造地球的奇迹</p><p>一心装满国 一手撑起家</p><p>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p><p>在世界的国 在天地的家</p><p>有了强的国 才有富的家</p><p>国的家住在心里 家的国以和矗立</p><p>国是荣誉的毅力 家是幸福的洋溢</p><p>国的每一寸土地 家的每一个足迹</p><p>国与家连在一起 创造地球的奇迹</p><p>国是我的国 家是我的家</p><p>我爱我的国 我爱我的家</p><p>国是我的国 家是我的家</p><p>我爱我的国 我爱我的家</p><p>我爱我.........国家</p> <p>近来一段时间有很多外国人加观注,是不是外国人,不得而知,我最近就遇到很多,本来外国人也可以写美篇,也可以加关注或者是互相关注,中国人民也讲博爱,也讲自由,民主,更何况中国明确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用了24个字来概括: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p><p>民主公正,自由平等,早已经是中国人民熟悉记心的宗旨!</p> <p class="ql-block">然多名外国人,有通中国文化,肯定有一定的知识和文化素养,他们问好不厌其多,博爱不厌其烦,并再三提出交流???(当然也不可否认,确实有外国人也可能子女在中国,养老选中国,确实想交流提高汉语水平)这些外国人乐于接触中国人民,了解中国一般人的生活!无可厚非!</p> <p>然一些国家一些极少数右倾分子,不出于和平善良的目的,就不好说了,请国人首先爱国,远不当亡国奴,近不做卖国贼!!!</p> <p>东方红 太阳升</p><p>中国出了个毛泽东</p><p>他为人民谋幸福</p><p>呼儿咳呀 他是人民大救星</p><p>毛主席 爱人民</p><p>他是我们的带路人</p><p>为了建设新中国</p><p>呼儿咳呀 领导我们向前进</p> <p>《义勇军进行曲》</p><p>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p><p>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p><p>中华民族到了 最危险的时候</p><p>每个人被迫着 发出最后的吼声</p><p>起来 起来 起来</p><p>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p><p>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前进 前进 进</p> <p>尾语:伪装起来的人,有可能是中国人,有可能是外国人,有些也可能不怀好意!引起警示!其他的不多说了,想国人心知肚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