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记忆

挪威的森林

<p>时光记忆</p><p>有一天,我所在的时光轴乱了</p><p>不管我今晚几点睡去?</p><p>每到凌晨,我的灵魂却总能</p><p>莫名的苏醒</p><p>仿佛生物钟卡到小时候</p><p>四、五点多,起来上早自习的模样</p><p><br></p><p>什么鬼?秋天来了,</p><p>我越来越不能掌控我的思维</p><p><br></p><p>早上起来,</p><p>又见喜鹊鸣枝头</p><p>放逐,去散步</p><p>过一会儿,一阵凉风袭来</p><p>小雨无心起伏</p><p>哎呀呀,寻找一个地方避雨</p><p>突然间,不远处</p><p>我听到学校的上课铃声响起~</p><p><br></p><p>哦,原来原来</p><p>这几天一直叫醒我的是</p><p>隔壁学堂的茉莉花铃,</p><p>起床了</p><p>很迫切的那种,</p><p>不是我的问题,</p><p>而是时光轴掺杂了刻骨铭心,</p><p>浓厚学习的气氛</p><p><br></p><p>也许,只能学着小孩子的模样,</p><p>早睡早起锻炼身体</p><p>时而看书,时而看看风景</p><p>难道说这宁静的时光倒流,</p><p>不正是,学你最可爱的模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