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时,丫山秋色浓

微微

<p>  金秋十月,我们又再次来到了丫山,感受丫山的气息,欣赏丫山的秋景!</p><p> 黄金周期间,丫山游人如织。我们只好把车停在游客集散中心,乘坐观光大巴,一路登顶,直接来到了山顶一一丫可喜。山顶有个龙鼎湖,湖水清澈,湖面如镜,掩映在青山绿树间,望之心旷神怡,似乎尘世的一切烦杂都被这波光流转洗涤干净,我们的心灵也慢慢地平静!</p> <p>  </p> <p>  在龙鼎湖上,我还体验了一把湖面滑翔!我克服了自己内心的小恐惧,走向高台。装备完毕,被推向湖面的那瞬间,紧张又刺激,天呐,迎风飞翔的感觉真的太美好!原来,很多的第一次是需要自己勇敢地去尝试,才知道有没有可能性!后来,老妈夸奖了我,说我面对挑战不再胆怯,释放了自己的小宇宙,是个男子汉!</p> <p>  因为是先到山顶,所以我们的路线略微变化了一下,决定先走空中玻璃栈道,再沿卧龙谷而下。我的妹妹最爱搞怪,我给她在玻璃栈道上抓拍了一张照片,瞧瞧,有没有萌到你们?</p> <p>  沿卧龙谷而下,那一路真的是“闻鸟语花香,听水声潺潺”,空气质量好到爆!我使劲地吸了几口仙气,四肢百骸顿觉神清气爽,莫名觉得自己离长生不老也不远了!(唉,一不小心想多了)</p><p> 卧龙谷的确风景优美,但我最爱看的,仍旧是那瀑布!小瀑泠泠,大瀑隆隆,宛如一条白练自天而降!自然,这些瀑布面前也留下了我帅气的身影!(请忽略我的面无表情,欣赏挺拔的身姿就可以)</p> <p>  半山腰上,其实也是风景独美!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山风吹拂,极目纵览,天地开阔!仿佛我的心也宽阔了起来!</p> <p>  因为我们的悠闲自在,走卧龙谷竟然走了两个多小时,花了平常翻倍的时间。原本打算好的去A哆玩一玩的计划因为天色已晚,也只好取消,等下次喽!丫山的一个下午之旅,就此结束!</p><p> 最后,向各位看官奉上我和我家月亮公主(我是蓝星星,妹妹是蓝月亮)的靓照,供大家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