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月之旅

亭亭玉立

<p>  2007年10月24日,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了“嫦娥一号”探月卫星,正式开启了中国人探月的工程。2013年12月15日23时45分我国“玉兔号”月球车完成玉兔号围绕嫦娥三号旋转拍照,并传回照片。</p> <p>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p><p>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p><p>月球还有许多别致的雅号,如玉桂、玉盘、玉镜、冰镜、广寒宫、嫦娥等。</p> <p>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我们探月小队聚齐啦!先来看看上级布置的“项目学习活动单”。</p> <p>  我们分男女生组先慢慢品读月球相关知识,稍后交流哦!</p> <p>  激烈争辩我最牛啦,我韩家乐可是在家做足了功课的哦。</p> <p>  瞧,我上网查阅了许多资料,而且完成了探索月球和月球卡片的手抄报哦!</p> <p>  哼!我孙雅婷也没偷懒哦,瞧瞧!我认真分析了月亮🌙圆缺规律,制作了月相资料呢!</p> <p>  你们都是查阅的资料啊,瞧见没?我夏士淳是半夜都在认真观察的哦!</p> <p>  都别争了,来看看我王智恩对月球的诗意理解吧!</p> <p>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们这探月小队的四名大将瞬间完成了上级任务,怎么样?😄😄</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收获知识</b></p> <p>  这次项目学习收获颇丰,激发了我们对宇宙的研究兴趣。为了人类的发展,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开发更广阔的宇宙空间储备知识。加油!</p> <p>(组长:孙雅婷</p><p>组员:韩家乐、夏士淳、王智恩)</p>

月球

探月

嫦娥

孙雅婷

王智恩

玉兔

韩家

知识

小队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