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自驾游

奇子

<p>  2020年09月28日晚上吃完饭,我就开始准备出行的东西 ,先把吃的、用的都写在一张纸上,再把东西一样一样装好,在纸上一一打挑。反复又检查两遍,感觉准备的很充分了,然后定了闹钟开始躺下睡觉。</p><p> 2020年09月29日5时起床,吃完三姨煮的饺子,一人自驾出发了。</p><p> 单人自驾,主要原因是十一期间准备不充分,住宿没有预约,没地方住。倒是省钱了。在车里住了3天,在旅店住了3天。再有就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老哥一个自己说了算,嘿嘿😁</p><p> 第一站到了口前的西山。</p> <p>第二站,辉南四方顶子,在这里待了2天。</p> <p>两天大晴天,拍片子效果很一般。</p> <p>在这里偶遇阿涛老师,交流学习,受益匪浅🙏🙏🙏</p> <p>第三站,30日下午赶往辉南吊水壶瀑布。</p> <p>吃了辛苦才会有回报,穿着袜子趟进冰冷的水里,找好角度,效果出来了。</p> <p>第四站,2020.10.01通化五女峰。</p> <p>五女峰很值得一玩,观赏到的肯定比我拍下的要强很多,十月一日我在这里整整待了一天。</p> <p>第五站,2020.10.02,集安爱家太极湾。由于不知道疫情原因关闭了景区,致使整个景区无人,大门关闭。只有我一人在不知道情况下,仗着胆子我一人登顶。</p> <p>画面很美,后期处理却感到无从下手,谢谢阿涛老师点评调色🙏🙏🙏启发很大。</p> <p>第六站,赶到临江老秃顶子。</p> <p>给自己一个买大疆无人机的理由😄</p> <p>刚开始使用,还是别让无人机离开你的视线,不按返航键都不知道它去了哪里,得回电池有电,吓出一身冷汗。</p> <p>无意间回头看去,感到了画面的和谐,喜欢这个画面。</p> <p>松岭雪村秋天效果一般,只拍了一张。</p> <p>第七站,也就是我最想来的长白十五道沟。</p> <p>行车之间的随拍。</p> <p>开车往回走,走到长白山南坡,遇到头一天下的雪,往南坡里进2公里就不敢开了,掉头返回走上正路,遇到16公里长下坡路,留影纪念。</p> <p>回来画的详细路线地图。</p> <p>  1667公里,我第一次自己开车跑这么远的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我完成了。 </p><p><br></p><p> 很累,很辛苦,很冷,很遭罪;也很开心。</p><p><br></p><p> 谢谢我自己,牛人啊👍👍👍</p> <p>谢谢老师、同事及朋友们的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