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候秋临》 二年级五班

苗苗

<p>我们是开江县实验小学二年级5班的学生</p> <p>  如今已是十月之初,该是秋季降临时了。</p><p>  秋夜带给我宁静,也许在彼时稍显忧郁,却能使我静下心欣赏人世间的天籁乐章。</p><p>  我们迷恋秋风,恋它总是柔和的穿梭在我们心田,仿佛是在唤醒我们的未来。</p><p>  天空中舞动的黄色枫叶,依然那样柔美,在美景面前,我们收获颇多!</p><p>  秋天啊,侍我们再度相遇的那天,请带给我们坚定!带给我们梦想!</p><p> 虽然我们现在还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韧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虽然我们现在只是涓涓细流,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虽然我们现在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之后,终会占有蓝天。</p> <p>以上是陈炫烨在给新家打扫卫生</p> <p>扈惟康中秋节在体验传统打糍粑</p> <p>雷曜睻,在妈妈店里帮忙收拾货架</p> <p>做做家务</p> <p>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张致嘉在唐阿姨家里玩耍时,帮忙收拾碗筷</p> <p>我爱运动我爱劳动</p> <p>熊婉婷国庆期间帮妈妈做家务</p> <p>杨奕辰,下雨天积水了,我帮忙清扫一下</p> <p>王镜铭在家帮妈妈做家务</p> <p>樊倩兮,我们中秋节准备吃烧烤,我帮忙串菜</p> <p>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给爸爸捶捶肩膀</p> <p>这是陈炫烨 王镜铭 扈惟康 张致嘉 熊婉婷 杨奕辰 雷曜睻 樊倩兮八个小朋友在双节期间在家中所做的劳动成果图</p>

我们

帮忙

家务

带给

陈炫烨

张致

熊婉婷

二年级

妈妈

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