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十六月圆夜下

QQ

<p><b>农场往事4</b></p><h1>  一周后的一天,正巧我们俩都赶上同一夜班,夜间的门房本来就没什么事,我大门一关就留个小门. 玉莲也是到车间转一圈报到一下就溜到我这了.</h1><h1> 那天是农历八月十六号(中秋节过后一天).看看天色很好,我们俩就悄悄溜达出了厂门,出了大门就跑上了一座新建成的水泥桥.农村的夜晚那时也没有什么道路照明,平时到了夜间就漆黑一片,好在今晚是满月,俗话说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一点没错,高悬着月亮发出姣洁的银光洒向大地,清晰地照亮了小桥流水道路田野还有我们俩悠闲自在相依相偎的身影.</h1><p><br></p> <h1>  四周没了车辆与行人路过的吵嚷喧哗,静静得只有秋虫在草丛中阵阵低鸣,河中的鱼儿不时扑腾跃出水面打破平静的河水,形成了鳞鳞波光,偶而还有过路的夜莺发出的"啊啊"声划过夜空.声 光 影 ,在这样的夜晚出来散步真的心情好舒畅呀,仿佛我们只身于童话世界,那真叫一个字:"爽"! </h1><p><br></p> <h1>  正当我们全身心投入地说笑中,不料身傍不远草丛中发出几声近似人的咳嗽,着实把我们吓得不轻,我寻声一瞅:只见俩小动物身影窜上路基,相互戏耍打闹着又跃过路面,消失在另一草丛中<可能是剌猬或黄鼠狼一类小生灵吧,那时野生环境还是很好的,受了惊吓的玉莲俩手紧紧地抓着我的衣裳不松,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不安地看着路面和草丛.我见状为了打消她的顾虑,忙把她抱起放到表面宽大的水泥桥志铭墩上坐下,并用手臂挽着她腰以防坐不稳跌着.这样一来我们俩一下子一般高啦,说话也不用我低头弯腰了。</h1><p><br></p> <h1>  青年男女们在特殊关系环境下,青春期性萌动性情荡漾产生异性间的吸引是不需要理由的,在这美妙无比的夜晚,在这月光衬托下,四目相对烁烁放光.启动口唇间的热热气流渗漏出一种原始本能信息:欲念之神正在黑幕掩护下毫无顾忌坦露出本来面目.睁大对情欲贪婪眼睛喘着粗气张牙舞爪的扑向对方.生理饥饿和心理渴望的交替冲撞,让我们神经处在高度亢奋中.在不停地舔着干渴嘴唇的同时,不知不觉中我们脑袋慢慢地凑近了,彼此都感觉到对方含情脉脉的气息和对爱抚的渴求,不由得面红耳赤呼吸急促心跳加速,周围空气也好像慢慢凝固了.当我们俩饥渴的嘴唇相遇时,仿佛一股来自强大磁场的吸力一下子让阴阳二极相互紧紧地粘合到一起.当两片炽热滑溜的舌尖相交搅动的那一顺间,一股强大的热流从我脑海闪电般喷射而出,带着巨大能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充满全身,沸腾的热血让我四肢膨胀异常,不由得我更加紧紧地把玉莲搂入怀中,此时此刻的我就是山崩地裂也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恨不得将自己和她永远溶化为一体,永远停留在这混沌空间.人的本能冲动爆发让脑海一片空白,万物也好像静止般寂静无声,只能听到的是二棵燃烧的心在剧烈跳动的嘭嘭声。</h1><p><br></p> <h1>  一切来的那么自然配合得又是那样默契,近似疯狂的亲吻让月亮也羞答答地躲藏于一小片薄云中,正深陷情欲中的男女为情所激往往会表现出赴汤蹈火在所不惜气魄,让眼前的"亚当夏娃"为情为爱无所愄惧地勇往直前。</h1><h1> 激烈的深吻换来了大脑的片刻缺氧和失忆,一旦神智稍有恢复,欲火就像烈火遇干柴般更加猛烈燃烧,就是"柳下惠"身临其境也难免"坐怀不乱",为之动容。饱受饥渴的双手由不停的毫无目地抚摸转而象鬼使神差般地改变方向、不顾一切笨拙地排除体表障碍,毒蛇吐信般游向那自己向往的那神秘未测的、那令人心跳的区域深处……</h1><p><br></p> <h1>  玉莲感觉到了什么,少女的本能保护,让她不由自主地双臂紧贴身体二侧,喘着粗气把滚烫娇柔身体正苏胸紧贴着我前胸,可在那个情景下那就是象征性地比划一下,实际上热恋男女就是在那样的情景下半推半就地投怀送抱!</h1><h1> 我激动的口干舌燥心快跳出口中了,双腿软软不住地抖动,这时她也感觉到了我的手在肆意游动着,姑娘的羞涩让她下意识地剧烈扭动身躯做躲避况,并从鼻腔中发出急促的呜呜声.但这样状况只维持了可能就十多秒钟吧,就见她双臂软软无力垂下,脑袋一歪吐着细气滑入我肩膀躯体溶入我的怀中,紧闭双目昏昏如睡去般无丝毫反应.­</h1><h1> 见状我心疼地赶紧把她抱紧.轻轻地呼换着她的名字,不一会她睁开眼睛,凝视了我片刻突然一下子紧紧地抱住了我的脖颈,两腿紧紧钩住我后腰,在我耳边亲亲地说了句:"我是你的人了!"带着满足的微笑把头又深深地扎入我的怀中.这句话就是那个年代的青年男女对爱与欲忠诚的体现纯洁的表示,视恋人间的肌肤之亲等同与生命同样珍贵与尊严。</h1><p><br></p>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夏娃亚当永久只是个传说......<br><h1>  初恋的花蕾儿刚萌发,我们还没能好好享受爱情的甜美,一场急风暴雨的变故将其无情打落.</h1><h1> 玉莲的父母不知用了什么方法让玉莲回沪希望有了转机,也就是有了"顶替"的机会,不久后她母亲的单位来了"商调"调令了.这就是说很快她也要离开这块给知青带来时代激情---生活艰辛---思想困惑的土地,回归到城里过上原本应该属于她生存的天地.</h1><h1> 有点天真的我确实没预料到这形式急转直下的严重性,总以为眼前是鲜花盛开灿烂无限,生活一切都会是那么的春光明媚.可就是没想到初恋之花即将雕谢在这荒漠盐滩,一个伤情悲感的严寒之季即将来临!</h1><h1> 玉莲在回沪小憩几天回乡后,再见到她时感觉她神态有些沉闷少言寡语.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有家人跟来"协助"办理调令事宜.这让我与她单独见面的时间都没有.</h1> <h1>  至此就有同学提示我可能会出现变故让我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因为这样的事在我们这发生的太多啦;一旦一方"上调"回城工作,另一方没离开的不久双方关系就有可能"解体",那时一张城市户口可是重要身份</h1><h1>  体现呢,严重的城乡差别可见一斑.电视剧<孽债>都有了家庭子女的为了回城还会分解这就是个很好的实例呀,这就是在特殊历史阶段出现的很自然的现象!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何况恋人乎?</h1> <h1>  这时我心中有数事情并不乐观,果然不出所料,玉莲在家人的"关怀"下就是没有时间和我单独聚一下,就是见面了也在家人的*族拥*下只匆忙点个头打个招呼就过去了,态度变得冷漠.我明白事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都是离乡背井的知青都有这样的思归情结,她人的转变及选择不能去责怪,是特定历史条件下自然而然的本能选择.在这问题上可能还说不出谁的是与非!</h1>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终于几天后玉莲离开了农场,没有留下只字片语</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悄然无声从我视野中消失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别啦玉莲,您可以抹去曾经的经历记忆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我却会把这段经历深埋进心田深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