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逐梦想

楚冠教育杨明

<p>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八天小长假里,不管您用哪种方式度过,我想您一定是以最喜欢的方式去到梦想的地方,去见见想见的人,去看看想看的风景。短暂的休憩调整过后,我们必将回到自己的岗位,为了更高的理想开始奋斗,开始拼搏……</p><p>做托管以来,心无时无刻不牵挂着孩子们,因为每天为孩子们的饮食,午休,作业担心已经成了习惯,在娘家和婆家之间短暂的停留后马不停蹄的回到了我的工作岗位,因为我知道:孩子们需要我!居里夫人有句名言:“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我觉得教师就要做醉心于教育事业的梦想者,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一定会奏出最美的乐章!</p> <p>九月我们吃过的美食,每天从采购原材料到烹饪,我都一一把关,只为让孩子们吃好吃饱。</p> <p>我们午餐精彩片段,不挑食的光盘宝宝们例行节约,爱惜粮食从我做起。</p> <p>午休和晨起后的水果餐-不管在炎热的夏季,还在在寒冷的冬季,孩子们能够中午安静休息一会,下午一定精神倍好,学习更有效率,希望所有的宝贝能坚持午休好习惯!</p> <p>认真做作业的孩子-虽然你们时而调皮,时而捣蛋,但是看到你们每天在学校辛苦学习一整天,回到托管放松下,对老师撒娇也情有可原,有时走进教室看到喧闹的教室突然鸦雀无声,你们使出浑身解数投入到作业的动作又特别可爱,谁又不是从老师的鞭策下成长的孩子呢!加油,孩子们!</p> <p>每到作业时间段,我们老师有阅不完的作业,讲不完的习题,如果碰上一整页都是红笔批改的作业,我们老师也会有几近奔溃的边缘,但是你要知道,我们身经百战,百战不殆。你们虐我千百遍,我待你们如初恋,只为成就更好的你们~</p> <p>小长假过后的卫生工作,只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希望孩子们珍惜老师的劳动成果,不在桌上墙上乱涂乱画,不乱扔垃圾,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p> <p>托管运行到一定阶段,我总在思考着将如何利用工具更好的管理,所以我们托管在一步步的变化,在9月我们已经安装好高清视频,安装初也得到了一些孩子们的反抗,其实安装监控是为了让大家在托管的权益更加得到保护,你们安全是我最大的责任!十月份我们将试运行365管家,届时所有还在在托管能实现签到,表现点评,表现积分奖激励不断上进的孩子,希望我们的管理又可以上新的一台阶!</p> <p>欢迎添加杨老师微信</p><p>另因广大家长需求,10🈷️份起作业托扩新一年级班(限额8名,招满为止)</p><p>校区地址:恒大城36栋202</p><p>联系电话:18674464656杨老师</p>

孩子

托管

老师

作业

我们

你们

午休

梦想

醉心于

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