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二班王炣心“中秋+国庆”双节真趣作业

一路阳光

<p>爸爸妈妈说:今天是国庆节和中秋节。我一动小脑袋说:上午过国庆节吧!所以我们来了孔繁森纪念馆。当我看到孔繁森爷爷生平所经历过的事迹后,我想说:您真伟大!</p> <p>我和妈妈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虽然故事情节我有点看不懂,但是我写了我看到的一个故事。</p> <p>中秋节就得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所以就来了这里,抓紧吃吧!一会儿我们还要一起看中秋晚会呢?</p> <p>诗词手抄报</p> <p>十月二日我得漂漂亮亮的上台,我有点紧张,但是我相信自己最棒!</p> <p>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会了折千纸鹤,顺便又复习了小篮子和东南西北,你们喜欢吗?</p> <p>我喜欢吃包菜,所以想学会它,首先手撕包菜,在妈妈协助下做熟了,再配个苹果梨奶昔,全程都是我在动手,所以自己做的超级香!</p> <p>蹦床我来了,看我这开心样相信大家都会懂。</p> <p>过节,可不能忘了复习作业哦!口算题来一波</p> <p>练习题来一波</p> <p>别忘了检验一下自己</p> <p>每天坚持练字,才能写一手好字!</p> <p>第六课的作业和练习册</p> <p>这次有三天没有坚持做到读书打卡,下次我一定坚持做到拿金牌。</p> <p>九九乘法表</p> <p>和妈妈捡了很多树叶,就有了这副树叶画。</p> <p>我最爱的安全平台</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76, 79, 187);">假期结束了,我终于可以见到我敬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了,想想就很开心!</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