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贺中秋 爱国汇演情谊浓

风中一客

<p>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又是一轮花好月圆日。迎着十月的秋高气爽,我们伟大祖国带着世纪创业的豪情,满怀幸福的渴望,走进了建国71周年,又恰逢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真是双喜临门,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们热血沸腾,自发组织此场汇演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中秋佳节的庆贺。</p> <p>所有的场地需要物品,都是自己筹划,所有的服装都是自己准备,真是好居民、好演员、好观众。热心的人们免费提供音响.....,所有的过程都是那么感人—这就是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我们生活的石炼社区的热爱。</p> <p>参加自发演出的演员们大合影</p> <p>模特队热场走秀:走在前面的是队伍庞大的丘头模特队。</p> <p>石炼模特队款款而来</p> <p>开场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男女对唱师敏娟荣萍。在场的观众一起唱,模特队随音乐缓缓入场。</p> <p>节目:旗袍秀《烟雨唱扬州》—石炼社区模特队</p> <p>节目:舞蹈《蓝色天梦》—石炼社区舞蹈队</p> <p>节目:模特秀《水墨中国》—丘头模特队</p> <p>节目: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师敏娟</p> <p>节目:模特秀《红梅赞》—石炼模特队</p> <p>节目: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荣萍</p> <p>节目:模特秀《中国茶》—丘头模特队</p> <p>节目:舞蹈《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二区广场舞队</p> <p>节目:健身操《舞之韵》—石炼健身操队</p> <p>友情演出:独唱《十五的月亮》</p> <p>节目:柔力球表演《阳光年华》—石炼柔力球队</p> <p>主持人与独唱的荣萍老师</p> <p>压轴节目:时装秀—丘头模特队</p> <p>最后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来收尾,宣告汇演结束。</p> <p>伟大的祖国:</p><p>我们爱你!</p><p>我爱你,叮咚的驼铃</p><p>是它,让丝绸之路源远流长</p><p>我爱你,嫩绿的草芽</p><p>是它,覆盖了戈壁沙漠的荒凉</p><p>我爱你,乡间的牧笛</p><p>是它,把五彩的音符撒向八方</p><p>我爱你,都市的高楼</p><p>是它,把人们的理想托向太阳</p> <p>我爱你,长江的碧波</p><p>是它,把56个民族的心曲弹唱</p><p>我爱你,黄河的波涛</p><p>是它,把13亿人民哺育抚养</p><p>我爱你,长城的雄伟</p><p>是它,挺起了中华儿女的脊梁</p> <p>我爱你,巍巍的黄山</p><p>是它,展现了祖国的秀美端庄</p><p>我爱你,高原的旷达</p><p>是它,袒露出炎黄子孙的豪放</p><p>我爱你,蔗林的茂密</p><p>是它,甜透了亿万人民的心房</p> <p>我爱你,开放的窗口</p><p>是它,让文明的花朵\争艳芬芳</p><p>我爱你,改革的浪潮</p><p>是它,把贫穷落后的帽子甩掉</p><p>我爱你,智慧的头脑</p><p>是它,领回了四大发明的金奖</p><p>我爱你,勤劳的双手</p><p>是它,为现代化祖国打扮梳妆</p><p>我爱你,伟大的旗帜</p><p>是它,代表了人民前进的方向</p><p>我爱你,五色的风帆</p><p>是它,让世纪之船鸣笛远航!</p> <p>祖国,我爱你</p><p>我爱你的草青木秀</p><p>我爱你的鸟鸣蛙唱</p><p>我爱你的山山水水</p><p>我爱你的城城乡乡</p><p>我爱你的风花雪月</p><p>你爱你的丽日艳阳</p> <p>祖国,我爱你</p><p>是你给了我生命</p><p>是你给了我力量</p><p>是你给我的渴望</p><p>插上了一双飞翔的翅膀</p> <p>五千年中华文化</p><p>哺育了炎黄子孙</p><p>天地万物为一体</p><p>圣贤智慧与理想</p><p>我们甘愿</p><p>追随圣贤薪火传承</p><p>我们甘愿</p><p>追随领袖众志成城</p><p>我们立志</p><p>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p> <p>石炼模特队</p> <p>她们年龄偏大,但身姿优美。</p> <p>丘头模特队</p> <p>这是丘头模特队的教练文丽老师,优美的身姿,不凡的气质。</p> <p>这支队伍够庞大。</p> <p>社区舞蹈队</p> <p>与荣萍老师合影</p> <p>社区健身操队</p> <p>社区柔力球队</p> <p>这是刚刚成立的一支队伍。</p> <p>二区广场舞队</p> <p>这支队伍始终风雪无阻,坚持舞动在广场上。</p> <p>所有参加演出的队员,</p><p>我们誓愿</p><p>忠诚于伟大的祖国和人民</p><p>我们立志</p><p>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p><p>我们誓愿</p><p>我们深爱伟大的祖国和人民</p><p>十五亿中华儿女</p><p>创造了辉煌盛世</p><p>人类命运共同体</p><p>领袖心声与使命</p> <p>我们甘愿</p><p>追随圣贤薪火传承</p><p>我们甘愿</p><p>追随领袖众志成城</p><p>我们立志</p><p>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p><p>我们誓愿</p><p>忠诚于伟大的祖国和人民</p><p>我们立志</p><p>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p><p>我们誓愿</p><p>我们深爱伟大的祖国和人民</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亲爱的姐妹们:我们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向着变老的路上奔走。</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我们在世上还有多少个好日子,谁也说不好。因此,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做自己的风景,甭管有没有人欣赏,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想做的事一定要坚持去做,心里有梦不要踌躇。</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人这辈子只活一次,一定要更大度,更有温度,更有风度,一心向阳,无畏悲伤。</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br></p> <p>真正的爱自己,就要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和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充盈着喜悦,让现在的每一天都以自己喜爱的方式度过。因为你的幸福,终究得靠自己给才来得踏实。</p><p>希望当你老了,回首这一生,能没有遗憾地说:人间这一遭,值得!</p> <p>这次汇演是大家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通力合作的结果。石炼社区荣萍老师在众多演出之余,张罗安排此次汇演,请歌手、请主持,使演出开场、结束都具有专业水平。丘头模特队的文丽老师在爱人突发症状住院的情况下,提供音响,录制曲子,组织演出;丘头模特队的沅联,自掏腰包,为汇演定制横幅;石炼社区的严主任,资深的摄影师,也安排好家里的病人,为汇演拍出众多美照;各队队长紧锣密鼓的张罗、配合......。各个队都按时到场,一切都按照计划如约而至,演出秩序井然,收到良好效果。</p> <p>感谢大家!感谢所有为汇演作出贡献的无名人士,感谢所有为汇演付出的工作人员、演出人员。</p><p>石炼社区一定会越来越具有活力!</p><p>姐妹们!继续努力!</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最后以世界上最美的诗歌之一《致橡树》作为本篇的结尾。</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致橡树》</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作者:舒婷</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如果爱你——</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如果爱你——</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绝不学痴情的鸟儿,</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也不止像泉源,</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也不止像险峰,</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甚至日光,</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甚至春雨。</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不,这些都还不够!</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根,紧握在地下;</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叶,相触在云里。</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每一阵风过,</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都互相致意,</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但没有人,</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听懂我们的言语。</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有你的铜枝铁干,</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像刀,像剑,</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也像戟;</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有我的红硕花朵,</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像沉重的叹息,</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又像英勇的火炬。</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仿佛永远分离,</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却又终身相依。</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这才是伟大的爱情,</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坚贞就在这里:</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爱,</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也爱你坚持的位置,</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足下的土地<b>。</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