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苹果的诱惑!

王铁树

<p>小松鼠看见了什么?</p> <p>什么味道这么香?!</p> <p>去前面看看。</p> <p>哇!好大的一个苹果,已经被小鸟吃了那么多啦!</p> <p>我得去尝尝!</p> <p>好甜好香呀!</p> <p>有点危险,周围来了这么多鸟,这不能久留!</p> <p>太好吃啦,不行我还得回去!</p> <p>趁它们不知道,我还要去多吃点!</p> <p>真好吃!!</p> <p>不行,我得去告诉妹妹,来品尝一下这人间美味!</p> <p>我看见了———苹果!</p> <p>赶快!</p> <p>我也学哥哥攀过去更快些!</p> <p>唉呀!赶紧跑吧,来一群大鸟我害怕它们!</p> <p>不行,我还没尝到味道呢!</p> <p>冲过去!</p> <p>哇,真美味!</p> <p>饱饱啦!我的哥哥真好!</p> <p>【赤腹松鼠】2018年拍摄于云南中缅边境石梯村。</p> 一个苹果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