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浩铭家庭读书会第三十八期

高原雄鹰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举国庆华诞,中秋贺团圆。在这万家团圆四海欢腾,双节合一的特殊日子里,我来到了首都北京,国庆节当天观看了升旗仪式,我的心情真的太激动了,我也看到了什么叫人山人海,什么叫万众一心。我们的国家无比强大,人民幸福安康。身为中国人我骄傲、自豪。</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北京的这几天,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快乐,我十分珍惜这宝贵的每一天。最使我难忘的一天是十月六日,我来到了朝思暮想的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建校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清华人,这是一座百年名校,是孕育科学家的摇篮。我望着川流不息的人流,在内心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将来也要成为清华的一员,报孝祖国。</span></p>

团圆

清华

一代

读书会

厚德载物

第三十八

翟浩铭

期举

最使

我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