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走进民国书院

Angel

<p>摄影师:水冰月</p><p>地址:中山四路民国书院</p><p>出镜:本人</p><p>文字:网络</p> <p>走着走着</p><p>天就慢慢亮了</p><p>仿佛来过这地方</p><p>仰着脸的老人 微笑的看着我</p><p>小声说 我记得你</p><p>你的 我的 回忆像件行李</p><p>有笑声也有哭泣</p><p>我明白这人生带我走回这里</p><p>有它真挚的意义</p><p>我望着我 当时的那个我</p><p>告别的一刻</p><p>开始要做一个旅客</p><p>你的泪光 让笑容挡在了眼眶</p><p>看着我看成一个远方</p><p>走着走着</p><p>倔强变的柔软 我们就长大了</p><p>眼前耳边</p><p>鸽子停在屋檐</p><p>在还原那个昨天</p><p>越是想要忍着 却忍不住哭了</p><p>有些人不见了</p><p>我望着我</p><p>风平浪静的我 心底澎湃的我</p><p>一个往回走的旅客</p><p>我的笑容</p><p>让眼泪涌出了眼眶</p><p>想着你想成一个远方</p><p>我望着我 曾经小小的我</p><p>此刻让旧时光</p><p>带我推开一扇门窗</p><p>有人站在 那天我离开的地方</p><p>把回忆 站成一个远方</p><p>我的倔强 逆着人群肩膀</p><p>从刺眼的阳光 慢慢走进满天星光</p><p>有人转身 认出我哭过的脸庞</p><p>轻轻对我笑 笑出了眼泪 别感伤</p><p>走着 走着</p><p>不知走了多久</p><p>把天空走亮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