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致我最爱的那群人。姐妹们下辈子还要在一起,不离不弃! 一起逛街一起肆无忌惮的笑一起闹

枫叶

<p>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致我最爱的那群人。</p><p>姐妹们下辈子还要在一起,不离不弃! 一起逛街一起肆无忌惮的笑一起疯一起闹!</p> <p>最好的友情,各自忙乱,互相牵挂</p> <p>与你分享过的青春,不比初恋少半分,从今以后,我们一定要相伴行走。</p> <p>懂我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p> <p>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在你看得到的地方</p> <p>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愿岁月待我们如初见</p> <p>快乐时不必分心想起我 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系我</p> <p>想和你做彼此心事的靠山 想和你永远好奇又贪玩</p> <p>从青春无敌美少女到白发苍苍的老太太 也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p> <p>我爱秋天!我爱美女!能把我们约出来的都是真姐妹</p> <p>茫茫人海,我们相遇,一种缘,一种分。彼此形影相依,我们永不分离。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担。同舟共济那些年,是我们永远无法忘怀。</p> <p>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p> <p>让我们的手紧紧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灵相通,快乐地笑吧!辈同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