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敲窗》

一片绿叶

<p>秋雨绵绵</p><p>秋风柔蔓</p><p>一片紫红色的枫叶🍁</p><p>把我带入秋感怀色的记忆</p><p><br></p><p>此时我想把清涩的心思写进</p><p>浓情的岁月</p><p>我翻着陈旧微黄的纸笺</p><p>一缕情丝任凭在岁月的波澜里翻飞</p><p><br></p><p>我敲起那熟悉又陌生的字眼</p><p>把你在岁月中强悍的身影</p><p>圈在我深深如织的梦境里</p> <p>独对夜晚残光</p><p>听屋外秋风敲窗</p><p><br></p><p>一层秋雨一层凉</p><p>一阵秋风扫叶长</p> <p>一波又一波的水</p><p>早已无数次</p><p>薄凉了清秋</p><p>迎来了寒露</p><p><br></p><p>夜晚</p><p>秋雨敲窗</p><p>看枫叶渐次深红</p><p>一片一片的飘落</p><p>偶尔滴出霜染的泪</p><p><br></p><p><br></p><p><br></p> <p>静静的靠在窗边听雨声</p><p>看着手心的茶杯里嫩绿的叶片</p><p>在烟雾缭绕中缓缓舒展开来</p><p>一丝清茶的馨香环绕在鼻尖</p><p><br></p><p>窗外</p><p>淅淅沥沥</p><p>雨声如泣如诉</p><p>宁静的夜中只有滴滴答答的雨声</p><p>一种缠绵的情丝在心中蔓延开来</p> <p>一棵树安静的站在雨中</p><p>雨丝汇集成颗颗雨珠</p><p>在一片叶子的怀里随风滚动</p><p>于叶尖滴落而下</p><p><br></p><p>我看着灰色的天</p><p>看着薄雾中的雨幕</p><p>我知道</p><p>又将进入到下一个寒冷的境地</p><p>这是我们无法拒绝</p><p>无法改变的四季轮回</p><p><br></p><p>所以我宁愿静静的欣赏这雨</p><p>我宁愿静静地听秋雨敲窗</p><p><br></p><p><br></p> <p>文字~一片绿叶</p><p>图片~来源于网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