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假期生活

天空

不知不觉间中秋节和国庆节悄悄的来临了,中秋节本团圆节,家家户户聚在一起吃着月饼,讲着千古流传不变的佳话,在欢笑声中度过;国庆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的伟大日子,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这样两个节日相结合会碰撞出怎么的火花,看我是如何度过这个假期的。<br><div> </div> 在国庆中秋来临前,一想到这八天小长假可以放肆的玩,我的内心是非常激动的。第一天就是中秋节,家里也是来了非常多的客人,在浙江上大学的姐姐也回来了,那一天十分热闹,仿佛就是第二个春节。之后大伯一家来了,然后就是爬山,一天下来躺在床上来眼皮都睁不开了,最后带着一身的疲倦睡去了(看了一下微信步数只比小王多了一千多)。第三天到商场又逛了一圈(总之还是有点无聊的)。之后的几天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了,基本就是待在家里,唯二两次出去一次是出去看电影《哪吒》,还有一次就是逛商场。这次假期总体上还是有点浪费了,虽然有出去玩的时间,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待在家里玩手机(本想试一试那个新的竞赛,但是一看需要一定配置的电脑,望了望我家这破笔记本就知道没什么肯定是参加不了了),本来是想在这次假期把数学好好提高一下,多看看B站上的视频,结果看完第一个之后,就被手机所吸引,这也是平时玩手机太多导致我意志不坚定,这需要我慢慢去改,每天限制住玩手机的时间,加长做作业的时间,毕竟我也是要参加高职考的男人,加油!<br> 双节同庆,在这座喧闹本就的城市里更是显得分外的热闹,到处都是充满了节日的喜气。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也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