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低段“琢玉工程”——系列四

金乡青华园学校

<p>  十月已至,稻浪翻滚,硕果飘香,举国上下洋溢着节日的气息。双节重逢,普天同庆,国泰民安,阖家团圆。为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我校小学部低段的孩子们开展了“我和国旗合张影”、“我心中的祖国”系列活动。</p> 我和国旗合张影 <p>  在国庆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定格和国旗合影这个瞬间,是非常有意义的。</p> <p>  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p> <p>  与国旗同框,向祖国告白! 国旗在我手中,爱国在我心中。有一种浪漫叫"我和国旗合个影"。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p> <p>  孩子们亲自手工制作五星红旗,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孩子们的努力下很快就完工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孩子们的可爱的笑脸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p> <p>  我与国旗合个影,没有什么风景比这更神圣,国旗飞扬,扬出我华夏风采。每一个镜头都传递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我们晒的是与祖国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p> 我心中的祖国 <p>  一盒盒画笔、一张张绘画、一颗颗认真的心,开启了一段奇妙的作画旅程。</p> <p>  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尽情的描绘自己心目中的祖国。孩子们勾画出自己心中美丽的祖国是如此的绚丽多彩、繁荣昌盛。</p> <p>  一幅幅作品无不彰显着正能量,想象奇特,寓意较深,歌颂伟大祖国,赞美人间真情,展望美好未来,童心看世界,童手汇蓝图。</p> <p>  五彩画笔描绘祖国山河,七彩作品表达诚挚敬意。孩子们不仅寄语祝福祖国,还用独特的视角,用手中的画笔,抒发着丰富的内心情感,描绘出一幅幅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画面。</p> <p>  通过这本活动,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让我们将这份爱国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用责任和担当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p>

祖国

国旗

孩子

五星红旗

一幅幅

爱国

画笔

合个

自豪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