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腾的国庆假期

小丁

<p>为期八天的长假终于来到啦,先制定个小目标,每天学习4小时。</p><p>国庆第一天,上个早课,看电影啦。</p> <p>姜子牙原来是个细节控,看到哪吒脸上饭粒没擦会睡不着觉,这也太搞笑了吧!</p> <p>回外婆家吃团圆饭咯!今天是双节,又是国庆又是中秋,开启美好的第一天假期。</p> <p>听说今天有小客人来家里,我有小伙伴玩啦!趁他们还没来,赶紧看会书,消耗点学习时间。</p> <p>我们很有爱哦,忽略掉吵架的片段。</p> <p>一天又悄悄地溜走了,好想明天再和小伙伴玩。</p> <p>今天小伙伴又来了,我实在玩得太得意了,一眨眼就到晚上了,可我的4小时还没完成。。。。我弱弱地问妈妈怎么办,妈妈反问我:“你说呢?”好吧😌补完在再睡觉!🤨🤨🤨</p> <p>时间太快了,假期一半就这样悄无声息地飞走了。我们得回家安静下来。</p> <p>今天我做了个很了不起的事情,我和妈妈骑了一小时的自行车去了吴悦,来了场说走就走的小旅行。我想吃看那的恐龙和糖画了。我还学会了一个好词。我想吃“汁甜肉脆”的西瓜。果然就得到了一个大大的西瓜。</p> <p>爸爸终于带我单独看了一场电影,爸爸被电影里的画面感动了,偷偷地擦眼泪,可我还看不太懂,体会不到主人公的艰辛。</p> <p>国庆长假终于只剩下最后一点小尾巴了,静下心来,继续我的学习路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