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喜迎国庆!——濮阳市油田第一小学一年级九班第三小组国庆活动

阳光小美女

<p>秋风送爽,礼赞连天涌,硕果飘香,大地铺锦绣!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同时也迎来了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p> <p>风雨兼程,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71年,风风雨雨,您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骄傲!</p> <p>月圆中秋,喜迎国庆!当中秋节遇到国庆节,双喜临门,普天同庆!一九班的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祝贺祖国母亲71岁生日!🎂🎂🎂</p> <p>刚上一年级的我们,字写的还不是特别漂亮,但是我能用最美的画笔🖌️画出对祖国的祝福,真挚的祝福我的祖国!</p> <p>举国欢庆迎双节,五星红旗🇨🇳迎风展,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p> <p>世上最美丽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祖国,我爱你!</p> <p>祝愿祖国妈妈越来越繁荣昌盛,作为未来的接班人,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p> <p>我们用最纯朴、最热烈、最深情的形式,表达爱国热情,我爱您,中国!</p> <p>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沐浴在太阳的温暖中,祝福我的祖国!</p> <p>我要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小学生,我要做一个报答社会的小学生。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p> <p>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祝福祖国,71岁生日快乐。</p> <p>张灯结彩迎国庆,放飞气球筑梦想,祝福我的祖国!🎈🎈🎈</p> <p>国庆节我过的非常有意义,我和妈妈去图书馆看书,不但增加自己的阅览量,还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待我羽翼丰满,必定振翅飞翔!</p> <p>每个孩子都用真挚的话语来祝福祖国母亲,透露着浓浓的爱国之情,每个孩子都坚信一个信念,中华民族会更加繁荣富强!</p> <p>国庆节,我和爸爸共读《岳飞》,岳飞是南宋抗金名将,是我国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以其可歌可泣的丰功伟业铸就了其垂范千古的人格丰碑。我们要向岳飞学习!</p> <p>别看我是小男生,但是我用我的热情勾画出对祖国的热爱,我用真挚的读书声献给伟大的祖国,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p> <p>我热爱我的祖国,作为一名小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少年强,则国强!</p> <p>国庆节,我和妈妈一起制作手抄报,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p> <p>71年风雨兼程,71载岁月峥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p>

祖国

祝福

五星红旗

国庆节

迎国庆

我们

繁荣昌盛

小学生

真挚

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