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是有多深情

薄莉君

<p>在写这段文字时 犹豫了将近一个小时</p><p>觉得写下是矫情 不写反倒感觉很高冷</p><p>其实看见的光亮都是在多少个看不见的黑暗里酝酿 已然没有其他可行路线 </p><p>没有抽烟嗜酒恶习 没有家长里短的絮叨 没有东拉西扯的品行 在所有可视范围是一枚可见的好姑娘 这么说一点都不过分 因为并没有掩盖事实夸大其词的成分 </p><p>我在回忆我脱离销售岗的这几个月来</p><p>一个月多加100多个小时的班 </p><p>三个月就是300多个小时的生命</p><p>绑架我的身子 意识 思想 思维 行动</p><p>是金钱 是业务本身需要一个人 还是需要我</p><p>我的价值应该在哪里 我应该过怎样的一生</p><p>什么是对的路 对的人 对的事 </p><p>我应该怎么把这一颗树变成才 变成材 变成财 </p><p>任何时候都不要忘了对生命的思索 对自己的真诚 我应该是我 承担所有的爱和责任 有自己的想法和人生 在这枯木难逢春的时节 应该摒弃一些东西 拒绝一些纷扰 轻装上阵吧 毕竟也别太为难自己 </p><p>走进我生命中的男人 屈指可数 </p><p>我想记下来 怕只是一个过客 不忍 也不敢 怕是我单相思 也怕缘分太浅 但一直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是他这一年多潜移默化的力量 </p><p>任凭我被各种摧残和打磨 从未改变过</p><p>你说什么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是生死相依 十指连心吗 是吧 是对你的感情导致的心疼吧 是不曾轻易提起 但骨血亲情无法割断吧 是埋藏在心里 一直被保护的吧 是捧在手里怕碎了 含在嘴里怕化了吧 当想到这些片刻的美好就依然觉得这世间是美好的吧 </p><p>文字带有冥想的力量吧</p><p>我是这样感受的 当我那些日记本成堆的摆在我面前 我才知道那些个岁月都是意念支撑着我往前走的 当我把纸质版转换成电子版 相思的那个人仿佛活了过来 而不在是画里的人 </p><p>有被诉说的信任 也有想表达的真诚 应该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刻吧 天气寒冷 要靠甜心来暖人了</p><p>学做一个好妻子[爱心]</p><p>应该是这世界上最温暖的告白吧</p><p>年龄是我没想过的问题 但总有人不停的告诉我 可是又怎么样呢 自己的人生自己度过啊</p><p>日子是一天一天的过 饭是一顿一顿的吃 文章是一篇一篇的写 成长是一点一点的来 血压是一点一点的降 感情是一件事一件事的积累</p><p>舒适感才是彼此最好的床</p><p>所有的文字都是看别人的表达 消化成自己的真情实感 只有用爱 才能写出最温情的语言</p><p>遇一人白首 择一城终老</p><p>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p><p>纪念这特别幸福 也特别甜蜜的8天</p><p>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