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中秋国庆

大舅哥

<p>今天国庆与中秋邂逅啦!</p><p>1号我们一家人跟妹妹妹夫一家、外甥一家和侄子过了个团圆节,大家开怀畅饮,共叙亲情。最大的遗憾,光顾喝酒了,忘记拍照啦!</p><p>喝酒误事啊!</p> <p>随后我们同事和群里几家人开启了环游西线之旅。</p> <p>第一站棋子湾。</p> <p>一家三口子。</p> <p>母女乐。</p> <p>娭毑隆重登场。</p> <p>棋子湾全景。</p> <p>第二站海花岛</p> <p>上岛前的眺望。</p> <p>岛中</p> <p>岛上中式风格街。</p> <p>岛景一。</p> <p>岛景二。</p> <p>岛景三。</p> <p>岛景四。</p> <p>岛中央大道。</p> <p>岛街景。</p> <p>村支书老黎头带队上岛。</p> <p>海花岛上的火宫殿。</p> <p>岛中心。</p> <p>海花岛一角。</p> <p>第三站采摘橙子。</p><p>这是第二次来战友何瑞品的果园啦。这次的果园今非昔比啦,这是在遭受威马逊台风灭顶之灾后重建起来的。</p> <p>进入果园。</p> <p>硕果累累。</p> <p>吃在嘴里的,看着树上的。</p> <p>先吃饱再说。</p> <p>亲子乐。</p> <p>城里的村姑。</p> <p>采摘完成,午餐结束后,我们前往新开发的虎威湾景点。</p> <p>第四站虎威湾</p> <p>俯视虎威湾全景。</p> <p>激情浪花。</p> <p>海枯石烂的情。</p> <p>老夫老妻,涛声依旧。</p> <p>我带孙孙来踏浪。</p> <p>骚情激起千层浪。</p> <p>激情怒放。</p> <p>激情虎威湾。</p> <p>第五站游览国庆灯光秀。</p> <p>海口湾魅力之夜。</p> <p>串连这些活动的必须是美食啦。</p> <p>八所盐焗羊。</p> <p>洋浦鱿鱼粉。</p> <p>洋浦和马袅生猛海鲜。</p> <p>文昌鸡</p> <p>铺前糟粕醋。</p> <p><b style="font-size: 18px;">我爱你!中国。</b></p><p><b style="font-size: 18px;">我爱你!海南。</b></p><p><b style="font-size: 18px;">我爱你!我的家。</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