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们去造树屋!

济世旧人

<p>国庆和仲秋要放好多天假,今天,妈妈把我和哥哥交给爸爸,带我们去参加一个新奇的活动。</p> <p>哦,我忘了说,我是一个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这是我新发的校服,妈妈说,很漂亮,我也挺喜欢。</p> <p>这是上海青浦区的一个叫“太阳岛”的酒店,我和哥哥,爸爸进驻了,挺好玩的地方。</p> <p>吃水果,妈妈没来,只能带皮吃。</p> <p>指导老师开始给我们讲活动的内容。</p> <p>原来,我们要自己动手建造一个考拉树屋。那我们就要当一回小工匠了。</p> <p>我和哥哥认真听讲,怎样造个木树屋。</p><p>我在提问题,造好树屋,可以在这里住吗?</p> <p>我们要先戴好安全帽,系上围裙,代好手套。我们像不像一个真正的工匠?</p> <p>因为妈妈很忙,她要去跳舞💃,滑板🏂和打羽毛球🏸</p> <p>哥哥在钻孔。哥哥,你好棒🍎</p> <p>我和哥哥在钉钉子。</p> <p>我在家里用积木也造过高楼。</p> <p>我和哥哥配合,钻孔。</p> <p>锯木头这种活儿,还得爸爸干。</p> <p>妈妈表扬爸爸了,说要奖励他鸡腿</p> <p>爸爸,加油😊</p> <p>我们要为树屋刷上油漆。</p> <p>树屋已经初具规模了,我们看了可真开心。</p> <p>我们还想做个木凳子。</p> <p>我来刷漆。这是我最爱干的活儿。</p> <p>五个爸爸齐心合力把树屋抬上架子,基本完成了。</p> <p>妈妈在跳舞👯</p> <p>爸爸快来,站在树屋上拍个照片,给妈妈看。</p> <p>小朋友们都舍不得下来,站在自己亲自动手建造的树屋上,好高兴😄哦</p> <p>姥姥和姥爷都是工程师。姥爷说他还是木匠。他说,他后继有人了⚒</p> <p>我们获得了考拉🐨树屋的工程师证书。他们说我是最小的工程师。</p> <p>回来的路上,我们都累了,睡着💤了。</p> <p>梦里还在干活🔨🔫🛠</p> <p>回到家了,妈妈说,众神归位,秉承出门不看书,在家不玩的原则,哥哥和我,又开始学习了。</p><p>今天的活动太开心了。</p> <p>我也读我的REZ。</p> <p>我的宠物—可爱的的蜥蜴,没有带它去,它一定喜欢那个树屋。</p> <p>我们把它餵得太胖了,它会钉钉子吗?</p> <p>我会滑板,真好玩儿!不过,没有妈妈和哥哥玩得好。</p> <p>我爱画画🎨,这是我的得奖作品。</p> <p>我滑滑板,帅不帅?</p> <p>我和哥哥学习。</p> <p>我爱做手工。</p> <p>我学舞蹈</p> <p>我的画</p> <p>我爱轮滑</p> <p>我和哥哥比赛滑板</p> <p>我爱游泳</p> <p>我爱跳绳。</p><p>我爱…………</p>

树屋

哥哥

妈妈

爸爸

滑板

我们

考拉

钉钉子

工程师

姥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