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抗霸子

<p>啊,终于起床了!咦,妈妈不见了。我偷偷帮忙叠个被子吧。等会妈妈过来准又夸我。嘻嘻😁</p> <p>看我叠的被子整齐吧?</p> <p>我记得妈妈叠好被子还要扫扫床。我也装模作样一下吧?我都等不及妈妈夸了...</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等不上妈妈了,地板被我和妹妹搞这么脏,我把地扫干净,别看我扫地姿势不太对劲。可是很努力了哦!</span></p> <p>累死了...赶紧刷刷牙讲讲卫生吧。</p> <p>妈妈说中午吃紫薯饼,我自己动手的样子很可爱吧?</p> <p>吃完紫薯饼,妈妈要洗衣服,我陪妹妹玩会吧。看看我像不像摄影小姐姐呢?</p> <p>咔嚓...</p> <p>这是我的臭妹妹。照的还不错哦。</p> <p>妈妈刷碗,我给妹妹讲绘本。妹妹听的认真吧?</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天黑了,我要睡觉了。妈妈还在厨房叮叮咚咚忙个不听,老爸还没回家。他们很忙,妹妹很淘气。尽管妈妈忘了夸我,但我还要帮妈妈做事,有空陪妹妹玩。不要让他们担心我,因为我长大了。</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忘了分享个秘密,我的愿望是当警察哦。</span></p>

妈妈

妹妹

被子

刷刷牙

小姐姐

叠个

扫扫床

紫薯

完紫薯

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