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粉黛

虹飞扬

<p>我在这紫色梦幻里。</p> <p>亲吻着夕阳🌇</p> <p>我嗅着香草的芬芳</p> <p>在自然里寻觅青春的影子</p> <p>朦胧的双眼</p> <p>被紫色陶醉</p> <p>每一道暖阳都那么温暖</p> <p>每一根香草都换发迷人的色彩</p> <p>我陶醉在美丽的馨香啊。</p> <p>岁月虽然爬上了五十岁的额头。</p> <p>我依然像个孩子一样停不下来。</p> <p>感谢时光的变迁。</p> <p>感谢时代的美好。</p> <p>有梦的地方就让梦开始。</p> <p>我拥抱着自然。</p> <p>这迷人的紫色。</p> <p>我爱着梦幻般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