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有梦》

丹凤朝阳

<p>刀剑纷乱声扰我清梦</p><p>卧如弓游若龙</p><p><br></p><p><br></p> <p><br></p><p>饮酒论剑风雪浓</p><p>岁月无踪逍遥无穷</p><p>红尘中天涯谁与共</p><p>皓月当空清辉几重</p><p><br></p> <p>我自去与天地作弄</p><p>韶光匆匆苍老你我</p><p><br></p> <p>物换移星斗剑气如虹</p> <p>今朝别他日再相逢</p><p>相望江湖恩怨成空</p><p>一杯酒敬天下英雄</p> <p>策马纵横去踢云登峰</p><p>岁月无踪逍遥无穷</p> <p>相望江湖恩怨成空</p><p>一杯酒敬天下英雄</p> <p>相望江湖恩怨成空</p> <p>惊涛浩荡我踏浪逐风</p><p>雁过长空与水月相拥</p><p><br></p> <p>韶光匆匆苍老你我</p><p>今朝别他日再相逢</p><p>相望江湖恩怨成空</p><p>一杯酒敬天下英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