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双节时!中国的野生动物也比外国的动物快乐。

平等

<p>快来看有好吃的</p> <p>王者风范</p> <p>我不称霸,但我照样是老大。</p> <p>我有我的生活,不去管人家。</p> <p>饿了就吃,谁也别和我争,不然你要小心性命。</p> <p>虽然我不容它人在我领地张狂,但同族也是友好的吗!</p> <p>我是岭羊,我个头不比牛小吧,跑起牛更不话下,单个的狮子也追不上我的。</p> <p>野生动物世界,我是个头最高的吧!</p> <p>猴精是说我们的,大猴智商不够!</p> <p>站着吃我也会,但那是没办法了。</p> <p>尾巴比身材长,还说我身材不倩吗?</p> <p>我也是牛,只吃草的,不要欺负我,我力量大的很!</p> <p>悠闲自在的我。</p> <p>金钱人犳的警惕!</p> <p>袋鼠饿了,给点吃的吧,咱们是朋友。</p> <p>一天了,该休息了。平时我除去吃要用一大半时间睡觉呢?</p> <p>好的,我最后表演我吃饱了的工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