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感言

叶芷廷2014

<p>[玫瑰][玫瑰] 首先感谢学校为我退休举办这个温馨感人的茶话会,感谢同事们百忙当中能前来参加这个欢送会,为此我非常荣幸,非常感动。</p><p>1984年,我大学毕业在沅江市二中参加工作,记得第一天到学校报到的时候,负责接待的李元珍老师对我说,高一新生报到到那边去。1986年我调到沅江一中,抓教学的方校长 对我说,这么小,我给你找个对象,帮着你。2000年,我调入长沙市周南中学,上班的第一天,马迎建老师对我说,你好年轻呀。那时候真是年轻呀。那时候天很蓝,风吹着没有纽扣的红衬衫,快乐也像涨满风的帆。岁月如歌,光阴似水,今天我退休了。虽然无己无功无名是我一向的人生态度,但今天面对在座的优秀的各位同事,我为自己的平淡无为而遗憾。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的美好和优秀,这些让我快乐,骄傲,感动。如果岁月可回头,我想我会把一切做得更好。从明天开始,我就是一个脱离了组织的人了,这不免让我有些伤感,但我也是一个自由的人了,以后的日子,虽然不一定会面朝大海,但一定会是春暖花开。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周南的明天更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