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为你拍照

风露一相逢

<p>“纷纷扬扬的雨,轻轻柔柔的风......”一首唱给春天的歌,环绕于耳畔,竟然没有一点儿不和谐的感觉,走着,看着,看着,听着,心情不由愉悦起来,心胸也渐渐如白云随意点染的淡蓝天空般,澄澈、开阔。</p> <p>秋天,一个令我喜爱的季节,它不像夏天那样燥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冰冷,虽然它没有春天的繁花锦绣,但是,它却以其独有的适宜气温,成熟果香,柔和轻风,五彩木叶,让人倍感清新、舒爽,让人觉得恬淡、清凉,诚如大诗人刘禹锡描绘的那样: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p> <p>秋色静媚,岁月如歌。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季节,如同我喜欢春天一样,喜欢在秋的旷野徜徉,痴痴把它的美景品赏。无论是慵懒的云朵,还是自由自在的飞鸟,抑或是毫不起眼的狗尾巴草,以及那些个整天忙碌不停的小蜜蜂,等等等等,但凡目之所及,都会让我驻足,都会令我欣喜。</p><p><br></p><p>谁言秋日悲寂寥?在我的心眼里,秋色与春天同美妙。秋天就是一首诗,一幅画,安安静静的在时光里流淌,喃喃地叙说着一个又一个醉人心脾的美丽童话。</p> <p>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的魅人清秋啊,我愿为你按下快门,为你拍照,把你的每一个美好瞬间永远保存。</p><p><br></p><p><i style="font-size: 15px;">图/文:风露一相逢</i></p><p><i style="font-size: 15px;">感谢你的欣赏☕</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