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篇:好书《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果然婷婷

<p>在书店翻到一套有趣的历史漫画书籍《如果历史是群喵》,也是因为有人推荐过的这套书籍,一两个小时就看完一本,实在太精彩了,里面用最通俗最现代的语言从黄帝,炎帝讲起,将不同分支的特点阐述起来也是生动有趣。</p><p><br></p><p>我连历史朝代都分不清,第一次在这本书里知道炎黄子孙的由来。历史混沌的我,看的过瘾,过了眼瘾,这样生动有趣的书如果梳理起来也是清晰明了的,如果方面有这么有趣的书,或者我能找到学习历史的趣味性,那将是多么美好的学习时光。</p><p><br></p><p>孩子目前对一些流行词汇还不懂,以后一定会爱上这套书,mark起来。</p><p>推荐大人小孩一起读起来!</p><p><br></p><p>🌿这套书的作者,有心动的计划,为这套书查询大量资料,如果我们家长,孩子的老师们,以及我们的孩子们都能这样秉承热爱,在有群的氛围下,知识的学习传播更加愉快,更有深入了解的内动力!</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是【果然婷婷】日记星球2269号星宝宝,这是我的第33篇日记 ,做到者为师,行动就是最好的开始!</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愿大家都做心里有爱,眼里有光,头脑中有理论,手中有方法,轻松 喜悦 智慧父母~</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