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线上的精彩瞬间

平然素雅

我们是一群待飞的小鸟 <p><i>  双节同庆,快乐无忧。在不知不觉中,时光老人将日历推到了IO月6日,再过两天,我们又可以继续相聚在早胜中心幼儿园小一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了,孩子们,你们高兴吗?回首我们曾共同走过的旅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那天真无邪的笑脸,那呀呀的童语,那无知的顽皮,那无休止的哭闹,早已深深定格在我的头脑之中。</i></p><p><i> 留下成长足迹,记录生活美好,回味过往感动,让快乐宝贝在嬉闹中成长,让日子在精彩中延续,让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发芽,让知识的沃土就此垦开……</i></p> <p>庆国庆,迎中秋,分月饼。</p> <p>祖国,我爱您!</p> <p>国旗国旗真美丽!</p> <p>玩积木</p> <p>看我会玩不?</p> <p>我会说儿歌了!</p> <p>我们爱跳舞。</p> <p>老师陪我一起玩。</p> <p>手语操真有趣!</p> <p>饭好香呀!</p> <p>吃饭长得高!</p> <p>没妈陪,我照样睡得香!</p> <p>你们睡,我不说话。</p> <p>我还想玩会儿。</p> <p>我也有作品,漂亮吗</p><p>?</p> <p>努力!加油!</p> <p>  画上九月的句号,开启10月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去翻阅新的篇章。</p>

我们

国旗

精彩

快乐

我会

成长

早胜

童语

垦开庆

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