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同庆

禅缘红莲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立洋实七年级刘欣扬</h3> <h1>  每逢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一直是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新世纪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百事孝为先,一直都是中国自古以来的美好品德。</h1> <h3>  阳历十月一是国庆节,阴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中秋国庆双节同庆。</h3><h3> 留下昨天的微笑,送上今天的祝福。祝国庆节中秋节节日快乐🎈让幸福与健康同行,让吉祥与平安相随。 ꧁꧂ 🙏 🍒 🍒🙏<br></h3> <h3>  今天,虽然不是冬至,也不是正月初一,但是是国庆中秋同庆之日,我决定自己包饺子给父母尝一下,自己感受包饺子的乐趣,也感受一下做家务活的不容易。心中不禁感慨万分。</h3> <h3>  我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时时刻刻感谢着父母的养育之恩。</h3> <h3>  自己包饺子给父母尝,心里甜甜的。心怀感恩,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父母养育之恩; 心怀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父母,天天快乐,天天幸福。</h3> <h3>  我们都有自己的父母,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父母关爱的海洋中。父母的爱,就像一座山,博大而宽厚; 父母的爱,就像那树根,坚定而深沉; 父母的爱,就像那百花酿成的蜜,馨香而甜蜜。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爱自己的父母呢?</h3> <h3>  望着月饼,吃着饺子,想起我亲爱的爷爷👴。去年的八月十五,还亲自给我打月饼,而今天他却已经在天堂。🙏🙏🙏</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使我想起了学过的一首诗《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span></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唐 ] 王维</h3><h3>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h3><h3>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h3> <p class="ql-block">编辑:刘欣扬</p><p class="ql-block">选图:刘欣扬</p><p class="ql-block">指导:禅缘红莲</p>

父母

刘欣扬

祝福

饺子

中秋

同庆

日忆

九月九

养育之恩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