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的果实

英镑

<p>秋风吹拂过我的脸颊,稻田里,那一株株饱满的稻穗充满着成熟的喜悦,弯着腰,躬着背,低着头,它好像是成功者谦虚的楷模,当秋天来临时,硕果累累,秋高气爽,一股成熟的气息扑面而来,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画布-大自然,精心用勾画出一幅又一幅美色彩斑斓的图画。</p> <p>柿子树上结满了果实,红彤彤的,就像挂满了红灯笼。</p> <p>带上篮子,拿着剪刀,收获满满一蓝橘子。</p> <p>你们知道吗?我发现毛豆的叶子是三片三片长的,就像三叶草,不只是否也会给我们带来幸运。</p> <p>《咏丝瓜》</p><p>黄花褪束绿身长,白结丝包困晓霜;</p><p>虚瘦得来成一捻,刚偎人面染脂香。</p> <p>走过田埂边,发现躲藏起来的小南瓜,我待你长大,你给我吃,可好?</p> <p>刚摘下来的秋葵就像辣椒一样,切成片的秋葵会变成五角星,而且它是具有较高营养价值的新型保健蔬菜哦!</p> <p>原来茭白是长在水里的,我以为是像萝卜一样长在地里呢!</p> <p>大家快来看,小伞一样的叶片下的土地里是芋头哦!</p> <p>研究了半天才知道这是生姜,妈妈居然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神奇</p> <p>最后想大家猜一猜,这个是什么瓜</p> <p>秋天,就是看得见的果实,摸得到的真实,难得看到的真实,回归自然,感知户外,和朋友们一起寻找秋的感觉。</p>

秋葵

秋天

果实

神奇

一幅

一样

真实

毛豆

稻穗

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