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庆丰收

晨晨d

<p>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国妈妈71岁的生日,也是家家都要团圆的日子——中秋节。妈妈说今年我们要回老家过节,我听到后高兴极了,因为我很长时间都没有回去了,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家了,推开老家的大门,院子被老奶打扫的干干净净的,颗颗饱满的花生在地上堆着,绿油油的白菜长的非常的茂盛,一个个像红宝石一样的山楂挂满了枝头,石榴也高兴的咧开了嘴,还有比我脸还要大的红薯……</p><p> 欣赏完小院的丰收景象之后,奶奶交给我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剪辣椒,一个个红艳艳的辣椒在太阳的照耀下非常的漂亮,我拿着剪刀小心翼翼的把它们剪下来放到竹筐里,看到满满的一筐红彤彤的辣椒,心里甭提多高兴了,希望我们的每一个小家都能像辣椒一样红红火火,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p>

辣椒

高兴

丰收

祖国

我们

一个个

妈妈

老奶

剪下来

竹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