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千层饼………

身边的法律顾问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久时有一位男人漂洋过海去谋生,那时已经有了邮政,人们远距离传递信息主要靠书信。这位漂洋过海的男人非常思念自己远在万里的妻子,可是这位男子没有读多少书,不善于文字表达。于是他按照先前与老婆约定的办法,如果你想我了就在:在信笺上画一副张开的嘴与女人的头像,意为:好想,好想你了,好想一口吃了你!</p><p class="ql-block">一口吃了你,多么急切,热烈,并富有诗意的爱意!</p><p class="ql-block">后来这句:想一口吃了你!也就成了无数痴情男女引用的最美爱情语言!</p><p class="ql-block">想一口吃了你,这句绝朴素并富有哲理的爱情金句,把对爱人的思念之情宣泄得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如果是我,我不应该只模仿古人!或许会这样:对我的爱人表达思念之情:</p><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告诉她,你是我的千层饼,我要先嗅嗅,再凝神观摩,因为师傅说了,山下的女人是老虎,我得提高那啥“革命警惕”万一这千层饼是糖衣炮弹呢?我得慢慢的,慢慢的,靠近你,试探性的,略一小口,如果是那口菜,我会一小口一小口轻轻的咀嚼,让我的味蕾充分感受你的甜蜜!就这样一口又一口吃你一辈子!那些一口就想吃了你的人,或许有饥饿之嫌,囫囵吞枣怎么可以品味你的无尽芳香,一口怎么配的起你的精致!哈哈哈你是我的千层饼,我要慢慢的一口一口吃了您算是爱情的极佳表达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界从来没有丑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