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手执礼帽等待你的盛开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梦见你</p><p class="ql-block">但是不敢指望侍奉你</p><p class="ql-block">我照见你但是不敢打扰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时间提示我时刻亲吻你的踪影</p><p class="ql-block">嗨,你就像一颗欲望饱满的蓓蕾</p><p class="ql-block">让我手执礼帽</p><p class="ql-block">激动人心地远远地等待你的盛开</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该如何面对你?</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秋季我变得如此敏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甚至连我的生命犹如一盏灯笼</p><p class="ql-block">在孤寂的夜色中</p><p class="ql-block">涂染了一层希望也涂染了一层感伤</p><p class="ql-block">当你的眼光</p><p class="ql-block">落在我月亮沉水般晃动的心上时</p><p class="ql-block">从那些苦恼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飘来的浮云不再下雨了</p><p class="ql-block">只剩下朝霞的红光</p><p class="ql-block">把我昨晚仓促不安的脚印打上了希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如故行走在大山的最深处</p><p class="ql-block">把秋天和你的踪迹一滴一滴地复习</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依然孤独地行走着</p><p class="ql-block">看着那些叶子一片一片飘零老去</p><p class="ql-block">我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哭泣</p><p class="ql-block">当我听到风中传来了你花开的的声音</p><p class="ql-block">那些落叶便开始起死回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来生命的轮回掌握在你的手中</p><p class="ql-block">我便懂得了生命珍贵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我记忆的行囊还有我未来的行囊</p><p class="ql-block">伴随着果实的香味和落叶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变得丰满 变得沉甸甸的</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秋季我的心写满了各种感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高贵的你在高贵的氛围中</p><p class="ql-block">让我胆怯不敢靠近你</p><p class="ql-block">你却用你的香味让我</p><p class="ql-block">从我的思想中奏出了最动人的旋律</p><p class="ql-block"> (2020.10.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