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一定在最芳华的时光认识你

🌾学问🌾

<p class="ql-indent-1">不知不觉的,走过了半生的路。回头一望,岁月逝之如水:倘若可以重来,或许可以更加精彩。然而,唯独不能重新来过的就是人生的回头路。曾有过的追求与向往,憧憬和迷茫,彷徨与犹豫,失败与成功,都成了或许辉煌,或许平淡,或许无奈,或许失望,或许不是你的初心的种种经历,成了你的历练成了你的心里不解的纠结和苦痛,成了你的成就成了你的收获。每个人生,都讲诉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历程,正如歌里唱的,你挑着担,我牵着马,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重要的是,我们在人生舞台上扮演了自己,品尝了酸甜苦辣,所以,没有什么需要后悔的,每个人都是最好的自己。善待自己,善待所有的人,就是最美好的人生。</p><p class="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right;">——题记</p><p><br></p> <p class="ql-indent-1">2020年从朋友的文章里,偶然的发现美篇是一个很好的软件,我立即下载了,从此就迷恋上了她,和她形影不离,度过了一月又一月,一天又一天,总共算起来已有106天。</p><p><br></p><p><br></p><p><br></p><p class="ql-indent-1">这美篇让我如水般的眷念,把我的休息时间全占用了,真是用情至深!</p><p><br></p><p><br></p><p><br></p><p class="ql-indent-1">我喜欢美篇,也爱美篇,爱的如此生动,爱的轰轰烈烈,爱的不管不顾。</p><p><br></p><p><br></p><p><br></p><p class="ql-indent-1">美篇的格式也多,花样也多,今年5月又发现了新的玩法——建圈。我无意中也走进了圈子,把自己拴在圈里。</p><p><br></p> <p class="ql-indent-1">我比较喜欢加入经常上首页,人又多的圈子,一次偶见【细语春秋】圈,就点了开来,一看,特别符合我,可刚好发现人满了,于是点开圈的页面,准备去提醒圈主升级圈子!</p><p><br></p> <p class="ql-indent-1">我们聊着聊着都很开心,和和睦睦,我点开她的主页,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位大美女!</p><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于是,细细品读了她的每一篇文章,每一篇说说,每一个影集和每一个短视频,经典的文字,精美的图片,都让我历历在目,刻骨铭心!她们许多文章,说说都被加精或推荐,现在又成了摄影领域的优质作者,真我羡慕不已!</p> <p class="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一次,偶见老师在评论里说了一句话:另外!老师搞错了!我不是那温柔姑娘,是姑娘的妈妈,业余时间玩玩美篇,自娱自乐。感谢你鼓励!</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如果有来生,一定在最芳华的时光认识你!</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