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龙哥(六十三)

雲龍

<p class="ql-block">  清晨,女神庄园渐渐舒醒清晰,如诗如画的风景依然脱俗不凡。晨曦那缕缕的柔光透过白雾纱,喜马拉雅雪山的倒影映衬在女神湖里,如梦似幻的随眼帘漂浮不定,随大自然的声息美化着人世间。这真是处地灵人杰的世外桃源,让人身在江湖却似忘记了得失成败,一切仿佛红尘皆可自若。心情如枝叶上的露珠晶莹剔透,但我的汗水却在额头滑落不停。</p><p class="ql-block"> 黛维和阿什气喘吁吁,全副武装的跟在两头大雪豹后面奔跑着。爱犬闪电却拉拽着索菲娅,在雪豹前面哼着克耶情歌。玫瑰和我跑在最前面,大黑犬骑士今天似很兴奋,怪吼围着大家在前后奔来跑去。大家天还没亮就起来晨跑,已经顺着女神湖跑了三圈,再跑一圈就差不多二十公里。我回过头对着阿什她们吼道:“嗨~俩位大美人!不行就别勉为其难的硬撑着,你们还是先去休息吧!这又不是去执行什么特殊任务,非要跑不可那种。”</p><p class="ql-block"> “本美女没问题,就是不能跑得太快,昨晚的鸡爪酒还在散发,再流会汗应该能清醒了。公主你咋样,不行就先去休息?”阿什对眼神迷离的黛维说道。</p><p class="ql-block"> 黛维柔了柔眼睛:“啊呜!鸡爪酒对我作用不大,就是感觉没睡够,好像还在做梦似的老犯困。传说中的龙哥,把你的酒壶拿来,让我喝点提提神呗!”</p><p class="ql-block"> “噢~好吧!来接着,这可是九十六度的伏特加,随便喝点就可以了。”我从弹匣袋拿出小酒壶递了过去。</p><p class="ql-block"> “哪来那么多废话……哇噢这酒~我的天啊!?”黛维接过随意喝了一口,瞬间眉头一皱扔回酒壶:“佛主似乎已赐予我无穷的力量,我……我得先跑了!哇呜……这酒真带劲。”说完她把突击步枪往后一挎,飞毛腿般的狂奔了出去,不一会就消失在道路的白雾里。骑士低哼怪叫着,也随尾急追而去。阿什这时也奔到我身边,夺过酒壶灌了两口,随后怪叫了几声瞪大眼睛,也如兔子般蹦溜了出去:“公主,别跑那么快……等等我啊!”</p> <p>  玫瑰捂嘴闷笑:“啊忽忽!看来伏特加起作用了。嫂子们真厉害,佩服!”</p><p> 我把酒递了过去:“啊嘿嘿!既然嫂子们都试过了没有毒,你要不要也来小口刺激一下,我保证你浑身也立马充满能量,来口嘛~不用跟哥这么客气!”</p><p> “啊哈哈~才不上当嘞!妹子有喝过这种烈酒。但我却恰恰和她们相反,喝完肯定会瘫倒在路边,不睡个把小时怕是醒不过来,谢谢我哥的好意嘞!”</p><p> 我楞了一下闷笑:“啊~是吗!?有这么夸张噢!那你以后最好别喝。”</p><p> 索菲娅快跑跟了上来:“你个老波涛,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能喝的,拿来我也喝点提提神,昨晚红酒喝的有点多。”</p><p> “啊!你也要喝?还是算了吧大妞,我还真是从来没见你喝过烈酒。别逞能啊亲爱的,这酒真是九十六度!”</p><p> 索菲娅斜了我一眼,然后端起酒壶咕嘎喝了两口:“谁说老娘不喝烈酒,进大森林里狩猎还是经常喝的。这烈酒适量可以提神壮胆,小酒量喝多了会发疯。平时我是注意形象,所以只喝点红酒。”</p><p> 看着索菲娅此时步伐不乱,面不改色得边跑着步,边喝起高度伏特加,我竖起了拇指:“哇噢!你真是和大棕熊酒鬼一样,高人不露相啊!连我都不敢像你般喝。这酒带在身上主要是有两个用途,一是犯困时随意喝口提神醒脑,二是受伤时用来消毒的。看不出来啊管家婆,难怪从来没见你喝醉过,原来酒量比我老波涛还厉害,想不服都不行啊~呵呵!”</p><p> 玫瑰也点头:“嫂子!这世上喝酒的人,我只服你和阿布拉,还有孟买一个叫艾德蒙的朋友,他是婆罗门的守护者,那酒量,估计比你们还要厉害。”</p><p> 索菲娅不以为然:“这你就错了妹子,谁都不可能是你哥的对手,人家喝酒是越喝越晕,他却似越喝越清醒。昨晚你也看到了,那么多女神突击队员,都没能把他灌醉,是不是很厉害嘛?”</p> <p>  玫瑰仔细回想着:“嗯嗯~也对噢!看来还是我哥厉害些。噢~对了!还有咱们特勤组年纪最小的真由美,我看过她的有关资料,上面的标注有“喝酒如喝水”五个字,这真让人难以置信,但我从来没见识过,所以不足以为奇。”</p><p> 我却笑道:“这估计是真的,樱花派似有种忍术,可以在短时间化解体内的酒水。但这可不是一般人能修练出来的,美子却是练武奇才,所以她应该会这种奇特的忍术。也不知道她们此行顺利不,到日本一天后就难以联系上了,估计是在特殊场地比武,正在晋级樱花派掌门人。”</p><p> 索菲娅把空酒壶递给我:“嗨!有影子和眼镜蛇帮忙,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这只是时间问题罢了。樱花派是分三个场地筛选比武,七天后胜出的三个候选人进入总决赛,估计最后只会剩她们三个。其实我们天堂邪神不论年龄大小,除了传说中的龙哥,那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功夫最好的反而是这些后起之秀。”</p><p> 玫瑰有些明白过来了:“难怪我哥会派她们去协助,影子的功夫我是见识过的,但眼镜蛇姬雅我不大了解。除了年轻漂亮枪法好,功夫也如此了得。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看走眼了。”</p><p> 我轻拍了一下玫瑰的钢盔:“嘿哟你呀!还国际刑警呢?感觉就像混饭吃的,叫你们的情报部门深入调查,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吗?真是个大笨蛋!”</p><p> 玫瑰一听就来气:“哟喂我哥,人比人气死人啊!那些饭桶调查过了,什么结果都没有,就知道是个突然冒出来的女特工。她的过去就像个世间未解之迷,莫非是传说中的外星来客,呵呵!”</p><p> “那你就不会低下高傲的头颅,问下小嫂子薇薇么,她可什么都知道。”</p><p> 玫瑰一愣:“啊~!?我传说中的龙哥,这么说你老也知道咯!天使说连总部都查不出来,其它人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就一直没问起。姬雅也不是敌对分子,所以也不便直接问她,透露一点点嘛我哥!这行有行规,妹子不会跟外人说的。”</p><p> </p> <p>  我摇头苦笑:“告诉你也无妨,这说来话也不长。姬雅的祖辈全是正义杀手,所以她从小就在一个秘密的岛上,接受着封闭式的教育和训练。姬雅具有双重身份,就算是不在政府部门工作,也必须得捍卫南亚诸神庙和民众。南亚从远古就流传下来一个神秘的正义组织,而这个人数极少的“圣域门”成员,他们全是为和谐与安定战斗的勇士。十九世纪以前他们是没有女性成员的。但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这个组织也开始培养精英女杀手,而姬雅却是新一代使者中的佼佼者。”</p><p> 玫瑰不解的问道:“那他们时常暗杀的目标和对象,都会是些什么人?”</p><p> “那包括黑白两道无恶不作的坏人,比如贪官污吏、胡作非为的教派和黑帮恐怖分子、还有那些不忠心于教派的守护者等等。就算是地位很高的教派,一旦让这些杀手找上门的话,也只能乖乖的伏法受死。据民间流传下来的神一般的传说,这些无畏的勇士基本都能以一敌百。虽然听着有些夸张,冷兵器时代可能会有,但现代社会这样的勇士为数极少,因为拿刀的一般是斗不过拿枪的。除非如咱们天堂邪神特勤精英,或是像埃克斯、安琪拉这般强大的高智商机器人。”</p><p> 玫瑰点头赞同:“噢!我总算明白过来件事,难怪姬雅会使外公的刀法,看来外公当年也是圣域勇士之一。那套刀法一般人很难领会,所以我当时才学会了三分之一,而姬雅估计全部都会,那她得有多厉害,噢哟~我的老天爷!”</p><p> “这个还不简单,有空你们可以交流一下,你本来也算是圣域门后裔,姬雅肯定会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你。”</p><p> “哇噻!那可真是太棒了……。”</p><p>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告别玫瑰和巴桑,登机向凯拉神庙谷飞去。</p><p> 凯拉神庙谷,蓝天下的原始森林里,一座白色的城堡式大别墅特别显眼。绿色的大草坪对面,刚好是猴王谷的大瀑布。我给阿什竖起拇指:“神油!别墅很有气势,周围设施也布置的很优雅。”</p><p> </p> <p>  阿什把头一扬:“那是当然啦!是哥哥亲自监督建造的,他可是我们国家出了名的建筑师。能让大家满意我很开心,就是神庙那边的工序太多,所以暂时还没完工。外围的酒店、休闲屋和各种娱乐场所已竣工。特训基地建在神庙雪山下,阿米尔他们已入驻。这段时间刚招募来的新队员,正在进行特训选拔,等咱们今天忙顺些,有空再过去转转视察一下。”</p><p> 索菲娅很开心:“哇噢!幽静而美丽的原始大森林,本美女最喜欢的地方。”</p><p> 黛维也赞叹不已:“没想到这浪漫无比的大自然里,也有了咱们的温馨家园。猴哥,待会得介绍森林里的伙伴给我们认识噢!”猴王点头竖起拇指,随后比划指着猴王洞,似在邀请大家到洞里去做客。黛维回了个ok手势:“好的猴哥,咱们先去主楼参观,待会就陪你回去……。”</p><p> 直升机缓缓降落在草坪上,阿米尔此时笑容满面,带着卡皮尔他们迎了上来,三人一排站直,齐身“啪”的行了标准的军礼。我们刚回完礼,卡皮尔和萨米特就冲上来,俩人分别给了我个热情拥抱。卡皮尔还是那般幽默:“两个来月不见,听说你老又泡翻了几个马子,不愧是传说中的龙哥,我心目中的超级偶像!”</p><p> 萨米特也坏笑:“兄弟也是特别的崇拜大哥,我要是个姑娘,肯定也会爱上你这样的白马王子。要是兄弟猜的没错,这两位女神般美丽的姑娘,应该也是我们未来的嫂子吧?你们好啊嫂子!”</p><p> 我憨笑着点了点头,随后给他们相互介绍了一番。都是不难沟通的现代年轻人,所以大家很快熟悉的打成一片,在欢声笑语中走进了别墅里。天竺式的典雅大厅宽敞而舒适,地下室是小型训练场和武器库。二楼是作战会议室和休闲娱乐厅,三楼是猴王它们的天地,所以一切装修也很特别,完全是按猴王洞模式摆设的。别墅后的楼梯可以直接通往猴王洞,这样即方便了动物们的来往,从而也不影响到人类时常的生活,无聊了还可以上来和动物们交流玩耍,蛮悠哉的。</p><p> </p> <p>  我们下楼来到了右侧小城堡,这里的一楼正堂是餐厅,二楼是个正在完善的初步化验室。三楼是个瞭望执勤堡,里面备有足够的弹药和各式轻重武器,窗口正对着进来的大门及进谷道路,卫兵对外围情况一目了然。而左侧的大城堡,一楼是六间豪华客房,二楼是温馨的休闲客厅。三楼却是我们浪漫的主卧室,阿拉伯式的内置装饰摆设,让人感觉耳目一新。进门的两侧是更衣间和洗浴室,拉开门帘往里走进去,大火塘前有张低矮茶几,周围摆放着些蒲团坐垫。火塘后围绕着半圆形的大通铺,估计可以睡十多个人。左侧的是优雅的酒吧柜,右侧的茶点柜里,放着些咖啡、茶叶之类的日常副食品。</p><p> 阿什手一摆说道:“纱窗外全是防弹玻璃,有危险时可以拉过来关封住。大家发现没有,这座城堡外面看似很大,里面的空间却很小,那是因为墙和顶面都有一米之厚,常规的一般爆炸根本无法穿透,更不用说枪戒弹头了。干咱们这一行不得不防,所以我叫哥哥故意加厚的。就算其它房体被炸平,这里估计还能扛住一段时间,各位亲们还满意吧?”</p><p> 我很肯定的说道:“非常的满意,一切都规划的不错,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你们看猴哥那忧郁的眼神,巴不得马上回猴王洞。别着急啊睡神大人,莫妮卡她们待会就回来,请你稍等个二十来分钟。”</p><p> 十多分钟后,神庙湖方向传来直升机的轰鸣声,莫妮卡带着阿布拉和阿依莎飞回来了。大家一阵亲热的客套后,我们搬抬着各种礼物和好吃的,跟着睡神来到了对面的瀑布水潭边。小猴儿们一看猴大王回来了很开心,手舞足蹈的蹦来蹦去怪叫不停。睡神比手画脚的吩咐了一通,猴儿们一批批钻进了树林,不知道摆弄些啥去了。经黛维公主的翻译我们才知道,猴儿们小部分是去通知其它飞禽走兽。大多数却是去树林采摘山毛野果,好用来招待我们这些远到而来的客人。</p><p> </p> <p>  当我们到达洞口时,里面突然蹦出来两只大白狼,吓得几大美女端枪上膛。我急忙制止:“大家别激动,都快把枪放下,是狼王和母狼,这么大惊小怪。”</p><p> 猴王一看是老朋友,急忙拉着金叶奔了过去,半跪在地紧紧抱住了狼王两口子。它们的眼眶都红了,低哼怪叫着不知再说些什么。原来,至从猴王跟我们出去以后,狼王总是不放心,所以就带着母狼和三只小狼崽,一直在猴王谷守护着猴王的家人。因为神庙湖后面的雪山上,最近突然冒出来十多只大金雕,老是在神庙谷区域抓叼小动物。这可让区域里的小动物们,日夜充满了恐慌和不安,一切都失去了往日的和谐与宁静。所以狼王看到猴王后特别欣慰,一来是铁哥们间的久别之情,这二来猴王向来聪明,又有些人类朋友,说不定能想出些特别的点子,早日铲除或是赶走那些可恶的金雕。</p><p> 这时,猴王的两个猴夫人闻声,也激动的蹦溜了出来,随后扑到它怀里低哼哭泣起来。黛维和金叶猴过去一阵安慰后,两只母猴这才抹去泪水,开心的拉拽着金叶猴和大家回到了溶洞里。当猴王看到自己的两个儿女,正和三只小狼崽一堆滚睡在高台上时,它又忍不住自责低泣起来。小动物们被吵醒奔蹦了下来,一堆的围抱住猴王怪哼乱叫起来。这一幕深深的触动了大家的心弦,几个女人感动的跟着泪滴滑落,揪心的难过起来。这真是:殚竭心力终为子,可怜天下父母心!</p><p> 随后,猴王欣慰的逗起了小崽子们,带着大家到高台入座。不到一个小时,溶洞里布满了许多大小飞禽走兽。小猴们不断摘来野果牢靠大家,几个女人也把带来的糕点和各种小吃,分发给在场的动物们。猴王却顺着一边问候它的子民,一边了解起自己离开的近况来。随后把动物们的请求,转达给了黛维公主。</p><p> </p> <p>  黛维开始和我们商议起对策,最后大家做出决定,先让动物们在猴王洞和大别墅三楼暂避,我们处理完正事后,再来对付那些大金雕。当猴王带着大家来到后方溶洞,当进入小猴儿们所睡的卧房时,伙伴们被里面的财宝所震撼。特别是那几颗神秘的夜明珠,这让大家惊叹不已,搞半天猴王才是地道的土老财。两只母猴和气的金叶猴交流着,随后给它挑了个很别致的挎包,猴王却送了它一把锋利的小匕首,金叶猴开心的笑了……。</p><p> 一个多小时后,二楼的作战会议室里,大家严肃的落座着,正听取莫妮卡的汇报:“我们前天就到了查莫利,在特勤人员的带领下,翻山越岭到达了那座雪山。经过二十多小时的跟踪探查,一直到昨天下午才有所发现。原来异教徒在这边活动了近半个月,是为了探寻一串远古时期的项链。后来艾玛也带着手下出现了,估计艾利亚也在附近什么地方。一直到昨晚凌晨两点,我们终于找到了制毒点。下面的各种复杂情况,阿布拉在这边长期活动,还是让她跟大家详细汇报。”</p><p> 阿布拉接过话题:“就在今天早上,IS雇佣军头目希尔也出现了,看似跟安东尼进的货搞砸了,所以转过头来跟艾利亚合作。表面看起来一切都符合常理,但这里面却隐藏着一个大阴谋。其实希尔是故意服软的,一旦顺藤摸瓜搞清楚其它秘密基地,他立马就会跟艾利亚翻脸,用武力把她们赶回孟加拉国去。至于那串项链的神秘传说不知怎么的,最近又开始在黑道上流传起来。只要找到那具戴项链的遗骸,就能从中得到一张远古的藏宝图,按图就可以找到隐藏千年的庞大宝藏。可要在茫茫的喜马拉雅高寒雪山里,去找寻一具失踪上千年的骸骨谈何容易,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希望如大海捞针般渺小。”</p><p> 我却摆手说道:“这世事难料,万一碰巧真给他们找到了也说不定。美女,你能详细说下那条项链的来由么?”</p><p> </p> <p>  阿布拉开始述说起一段千年前故事:当年有伙不知来自何方的朝圣者,他们要到南达德维山朝拜神灵。而这群人当中,有位带着两个家仆的大汉特别神秘。其实他以前真实的身份,是个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江湖大盗,几十年来的作恶多端,让他逐渐积累起庞大的财富。步入中老年后他开始厌倦起黑道杀戮,于是秘密埋藏了大部分财宝,金盆洗手走上了忏悔之路。他经常到周边各国名山圣地朝拜神灵,谁知这次穿行喜马拉雅大雪山,却不知遭遇何种突来的变故,从而让这个纵横南亚大陆数十载的黑道枭雄,莫名其妙的一去不复返,他的失踪至今也成了一个迷。</p><p> 再后来,根据当时江湖黑道普遍流传,这个大盗所配戴的项坠里,密封着一张巨大财宝隐地的羊皮图卷。所以这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有很多不同时期的后续探险者,曾顺着朝圣者当年所走的大概路线,陆续不断的探寻过一段时期。很多个人和团体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最终都是以一无所获而告终。随着沧桑岁月的不断流逝,这个宝藏传说渐渐被人们所遗忘。一直到二战时期的四十年代,当时印度还属于大英帝国殖民地,一个英国士兵在喜马拉雅雪山工作时,无意间发现了这座令世人震惊的骷髅峡谷。</p><p> 而这个充满神秘的雪谷,位于北阿坎德邦的查莫利,海拔五千来米的特里苏尔雪峰上,在高原冰川里的陆普昆德湖。当湖面的冰层融化后,就会出现几百具骷髅,这些骨骸躺在湖底,画面甚是诡异。世人提及就谈虎色变,因此还得名“骷髅湖”。遗传学家对骷髅进行了DNA分析,发现死亡时间大约是在九世纪的一千二百年前,另外有百分之七十的骨骸与伊朗有关系,其余属于当地居民。死因至今各有说法,最后根据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这些人是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给砸死的。总之,谜底至今尚未被完全解开。</p><p> </p> <p>  听完阿布拉所陈述的故事,我疑惑的问道:“难不成传说中的江湖大盗,也来自遥远的伊朗。不然艾玛怎么会派手下在高寒雪山,如此漫无目标的探寻不断,估计是老妖婆得到些线索。阿布拉,她身边除了罕拉外,还有其它什么人不?”</p><p> “哎~对噢!经老师这么一问,还真有个憨头傻脑的印度人,看装束有点像婆罗门守护者。莫非异教徒开始大动干戈,跟这个守护者有一定关联么?”</p><p> 阿什奇怪的问道:“你说什么,婆罗门守护者!?这不大可能。因为自古以来两个教派之间,从来都是水火不相容的天敌,所以守护者绝对不会和异教徒们混杂在一起,你们是不是看错了噢!?”</p><p> 莫妮卡举手证实:“阿什长官,那个人确实是守护者,因为我认识这个来自孟买象岛的守护者。当时我也和你一样很纳闷,这种代表正义的特殊勇士,不可能跟恐怖分子合作吧!但事实确是如此。</p><p> 我的大脑灵光一现,忽然似明白了过来:“各位亲们!咱们都忘记了一件事,这个老妖婆会迷魂术,守护者估计是被她给控制住了,说不定还套出了不少鲜为人知的秘密,那样可就有点糟了!”</p><p> 阿什点头恍然大悟:“噢啊~这就对了!守护者从小就受封闭式的学习和训练。婆罗门是远古流传下来的教派,所以记载着很多世人不得而知的秘密,估计是守护者中了迷魂术身不由己,透露出了一些不该说的秘密。要不然,这些经过严格筛选的勇士,就算死都不会吐露半个字。哎哟~不行!得想个好办法,尽快救出这个可怜虫。让老妖婆知道的越多,人类的麻烦就会越大。现在既然都差不多理清,那咱们就各自准备妥当,尽快赶过去吧!传说中的龙哥,你老快做个决定。”</p><p> 我点头赞同:“嗯!马上安排人去营救守护者。没想到这次收获不小,不但找到了秘密制毒点,再顺藤摸瓜跟踪追查,说不定还能找出周边的其它配制点。还有那个传说中的千年宝藏,如果碰巧让咱们找到的话,天降横财啊~发达啦!”</p> <p>  索菲娅噗哧一笑:“你个老财迷,总是想得美美的。先别把心思放在发财上,目前还是赶紧看下地形图,调兵遣将部署好以后,端掉制毒工厂再说其它的。佩珠和天使也该到了,还不见踪影呢?”</p><p> 黛维指着电脑:“已经快飞到边境了,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这里。水手大人,这个基地的溶洞里估计很复杂,外面也易守难攻,对我方很不利耶!”</p><p> 我指着地图答道:“地形没什么了不起的,从进来到现在我一直在看,脑子里已经想好作战方案,如果不出什么特别意外的话,那咱们很轻松的就能摆平这里。我最为担心的不是地形,而是那些艾玛带来的变态异教徒,还有来自克什米尔的雇佣兵。这帮混蛋的强悍战斗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见识过的,稍微麻皮大意就会带来不少伤亡。所以得改变以往战术,这里的地形也不便用重兵,咱们部署好外围防御后,就不让其它地方部队直接参战了。各位放心,山人自有妙计。”</p><p> 半个多小时后,天使她们到了,玫瑰闷笑着蹦下飞机,直接扑到我怀里撒娇:“啊忽忽!不许赶妹子回去,天使没有我在身边,她会蹦达不起来的。”</p><p> “嘿哟~多好的借口啊!没有你这个调皮鬼,地球还不是照样转,你哥我到没什么,跟妹夫打过招呼没啊!他受伤我故意留你陪他几天,你却又开溜出来。”我很无奈的拧了几下玫瑰的耳朵。</p><p> 天使眉开眼笑的溜了过来:“哎哟!说过了师父大人,你老人家就放心吧!因为咱们人手不够,所以巴桑才让她过来的,快带我们去看下那边的地形图,猎人、女神和老鹰突击队两个小时后到位。神油!你们这边布置的怎么样了?”</p><p> 阿什点头:“放心,莫妮卡早上就安排好了,随时可以形成包围圈。”</p><p> “很好,那个妖女艾利亚呢?有没有发现她的踪迹,最好是能在这边就把她给灭了,免得这她跑去金三角捣乱。哟呀!这片区域有点难搞,三年前我和玫瑰去探过险,这再过去个五六公里,好像就是恐怖而神秘的骷髅湖,是吧玫瑰?”</p><p> </p><p> </p> <p>  玫瑰放下照片:“是的天使姐姐,这片紧挨着雪山的丛林中,有条冰雪融化形成的小瀑布,而制毒点却在瀑布后的溶洞里。这个溶洞我俩也进去过一段,以前应该是一条地下河。两三百米后有处宽大的岩石溶洞,再往前走是三条向里延伸的岔口,具体通向何方不得而知。”</p><p> 我指着地图说道:“这三处分岔出去的溶洞,昨晚阿布拉她们摸进去过,左边的通往雪山顶,中间的通往后山谷底,不远处就有一条山路。而右边这条却一直绕来绕去,出口竟然在骷髅湖的山脚下。所以咱们的突破口是左边岔口。让突击队从山顶悄悄摸进去,封死这几处岔口后,待我们清理完雪地丛林周围的敌匪,咱们再来个里应外合端掉这个毒窝。如果艾利亚他们前来增援,估计会走中间的溶洞,到时候先把他们给放进来,然后封死出口关门打狗。而右边的出口也一样,艾玛的异教徒肯定会从骷髅湖摸过来,咱们也放进来再封死出口,然后前后夹击歼灭他们。大家觉得方案如何,有意见请说。”</p><p> 阿依莎轻叹:“嗯~龙教官!方案是不错,可咱们的人手……唉!?一般的士兵可不是这些恐怖分子的对手。特别是右边的异教徒,加艾玛后面带来的那些,估计得有五六百人,所以非得选两支有经验的突击队才行。真让异教徒突破防线冲进来,弄不好会打乱整个战局,从而让我方被动挨打就惨了,可别反过来被人家给剿灭了。对不起各位天堂邪神,这话丑理正都莫怪,请大家别往心里去噢!”</p><p> 事实本来如此,大家都默认点头不出气,全转过头看着我给个说法:“噢……这个大家放心好了,我已安排了一支奇兵对付那些变态,咱们只要管好其它场面就行。好了,下面我来分配各突击队的任务,希望各位大佬注意听清楚。”</p><p> </p> <p>  我指着地图开始部署:“正面外围和炮火协助,由阿什来安排。女神突击队和我们负责正面主攻。阿依莎带幻影先行一步,攀爬到山顶出口秘密遣入,清除左边溶洞里的明暗哨。老鹰和猎人突击队随后跟进,占领分岔口后通知我们。幻影立即炸毁敌方弹药库,趁乱清除正面溶洞里的守敌,接应我们和女神攻入溶洞。后山由黑猫突击队负责,阿米尔你可听好了,战斗打响后你们先隐蔽,跑出去的报信的守卫先不用理。等敌方的增援完全进入后,我不要求你们跟进围攻,立即构筑防御工事封住就行。在我们打过去以前,绝不能放走一个匪徒,特别是女妖艾利亚。三个小时内各部必须到位,行动时间待定,天黑前解决战斗,都听清楚了吗?”</p><p> “听清楚了!”大家齐声吼道。</p><p> “很好!阿依莎、黛维、安琪拉和睡神留下,我得特意交代一下。其它人各自准备妥当,二十分钟后准时进发。”</p><p> 安琪拉两手一摆:“龙长官,是要上刀山还是下火海,请你老尽管吩咐?”</p><p> 我哈哈大笑:“哎哟~我的大美人!你上刀山没问题,下火海我可舍不得。”</p><p> 黛维嘟起小嘴:“都什么时候了,你俩还有心思在这开玩笑!快说正事,一会还得带它们去武器库摆弄装备。”</p><p> “嗯!我要说的就是它们的装备,安琪拉这次外壳必须得重装,各种弹药配备一定要充足。而睡神除了防弹衣和炸弹,其它轻装冷兵器就行,让它做你们的先锋官清除守卫,然后再安排它去炸毁敌方弹药库。老鹰和猎人突击队攻击岔口时,你们必须在安琪拉的掩护下,快速清除正面入口里的守卫。这步可很关键,不然我们攻入需要些时间,如果让岔口突击队腹背受敌,估计他们会扛不住的。”</p><p> 阿依莎胸有成竹的说:“龙教官你放心好了,我们这边问题不大,就怕突出去时,你们反而没攻到溶洞口。”</p><p> “噢!这个你们放一百个心好了,正面完全是炮火覆盖后,再由直升机掩护进攻,我们也就清理残敌这么简单,最多二十分钟就完事。好了,都去准备,成败的关键就看你们了,多注意安全……。”</p><p> </p> <p>  三个小时后,朗索带着云龙突击队,出现在骷髅谷山脚下,他们随后兵分两路各自忙活起来。B队隐蔽在溶洞入口四周待命,郎索带领A队顺溶洞走进一半后,开始在地势险要处设置临时工事。前后和中间都安装些定向雷,然后又间隔百米同样设置了两道工事。一切安排妥当后,他们回到第一道防线严阵以待。</p><p> 而此时,阿依莎她们已顺利清除左边守敌,后续突击队跟进到位后,黛维给我们发来信息。当敌方弹药库发出一声巨响时,老鹰和猎人突击队快速占领了溶洞岔口,幻影突击队也趁乱向溶洞口发起突袭。而我们外围也特别热闹,四周的炮火隆隆齐发,铺天盖地落在瀑布周围的雪地丛林里。敌匪还没反应过来就死伤过半,残敌慌乱的正往入口逃窜,空中却又传来了武装直升机的轰鸣声。</p><p> 溶洞口的守敌似呆傻了,全被眼前的杀戮战场所震惊。外围的几百个匪徒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已尸横遍野惨不忍睹。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武装直升机飞近,都忘了该躲蔽或是后退,结果多数被火箭和机枪弹送上西天。我带着领女神突击队一阵冲杀,很快来到了入口的不远处。刚挥手让队员们隐蔽,洞口后续冲出来的匪徒,端起轻重机枪狂扫的我们抬不起头来。我拉过步话机询问:“公主!我们已冲到入口处,请你们把动作放快点,完毕。”</p><p> “公主收到,再给我们几分钟时间,马上就能清理搞定……完毕。”</p><p> 黛维说完紧咬牙关,端起AR突击步枪狂扫吼道:“大家都速度点进攻,把手雷全都给我扔出去。安琪拉!快换火箭筒开路,轰死这帮老妖婆的走狗。阿依莎!请注意警戒后方,别让敌人摸过来。”</p><p> 五分钟未到,一阵手雷和火箭弹的爆炸声陆续传来,溶洞入口的枪戒声逐渐没了声息。随后听到了黛维的口笛声,我们急忙起身冲了进去。猴王却把溶洞里的敌营闹的天翻地覆,它到处乱扔了些烟雾弹后,又把背包里的三十多颗手雷扔进了工厂里,浓烟和烈火把匪徒熏的四处乱窜。它趁机顺着高处峭壁几个快速蹦跳,不一会就蹦溜到了我们的身边,猴王指着敌营地,大口马牙的仰天大笑起来,我们也很佩服的给它竖起了拇指。随后,我们对敌营地只围而暂时不攻,围点打援引诱计划开始实施,就等着艾利亚和异教徒过来增援,然后将他们一网打尽。</p> <p>  此刻的后山,艾利亚已带领众手下,气愤的钻进了溶洞入口,杀气腾腾的向我们奔来。而不远处的骷髅峡谷里,一堆黑压压的异教徒也冲下雪山,争先恐后的也钻进了溶洞。两边入口被突击队封住后,我们开始对制毒工厂发起了猛攻。虽然他们的弹药库被炸毁,但工厂里的敌匪众多,我们还真是一下子无法攻入。各种枪戒声激烈的响成一片,双方暂时僵持在厂房里,怪不得老妖女敢以身犯险,亲自带着一大帮人手过来增援。</p><p> 这时,两边岔口溶洞里,也传来了阵阵枪炮回响声。中路后山赶过来的敌匪,已和老鹰突击队接上了火。而右路的战斗最为激烈,云龙突击队第一次和艾玛的手下过招,队员也被异教徒的怪异躯体所震惊,不可思议的感到很离奇诡异。还好我特意交代过朗索,用最有效的方法狙击异教徒。所以当异教徒还未冲过第三道防线时,他们的已经死伤过半。而B队却在后方一边跟进,一边又设置了几道雷区,随后他们配合A队打了一次前后夹击,故意诱惑着异教徒向出口处退去。</p><p> 结果可想而知,异教徒还没有退出去多远,就被定向雷炸的所剩无几,但他们还是无所畏惧的向外冲击着。最后一道雷区爆开后,异教徒已基本全部被歼灭,只剩下十几个腿脚断裂的残敌。朗索随即集合队伍,快速向制毒工厂靠拢了过来,随后我们调整进攻方式,不一会就顺利的攻破敌阵,歼灭了大部分敌匪后,终于拿下了大溶洞里的工厂和营地。艾利亚一看势头不对劲,急忙带领手下转头撤离,向后山的峡谷出口奔逃而去。</p><p> 结果刚奔走到出口处,就被阿米尔他们封住了去路,双方随后激烈的交起火来。但妖女身边的心腹蚂蚁却很聪明,她在进来时建议艾利亚,在外围留了一部分人员。所以阿米尔他们也很快就腹背受敌,在我们还没随尾赶过去时,黑猫特战队就已扛不住IS雇佣兵的猛攻,死伤过半的让匪徒们冲逃了出去。阿什很无奈的摇头轻叹,看来以后得多抓紧对特战队的训练。不过也不能完全怪黑猫特战队,因为外围的敌匪实在太多,加上IS雇佣军的强悍战斗力,他们扛得住才叫怪。</p><p> </p> <p>  我们这边的战斗,以基本胜利而告终,可骷髅湖附近的对峙,却还在斗志斗勇的激烈进行着。阿布拉正带着巴方特勤组,跟天使她们在雪山上相互配合,刚展开对守护者埃加的营救。因为先前艾玛的手下太多,所以她们按计划等待着,直到大部分异教徒赶去溶洞增援后,阿布拉这才给各组下命令,开始对艾玛的临时营地发起了突袭。可这里也是地势险要易守难攻,当她们攻到半山腰时,却被敌方的十来个狙击手所压制,躲避在乱石里动荡不得,天使转头比划了几个手势。</p><p> 玫瑰会意后,急忙调整步话机频率,拿起麦向我们求援:“水手~水手,你们那边结束没有?我们遭遇IS狙击手,需要你们增援,收到请回复,完毕。”</p><p> “水手收到,我们已拿下制毒点,请你们暂停攻击隐蔽好。快把敌狙击手的大概位置发过来,我们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一会让安琪拉她们去搞定。你通知外围人员注意警戒防守,老妖女肯定会过去,毕竟她姐姐艾玛在那里,完毕。”</p><p> “玫瑰明白,我们马上设立伏击圈,请你们速来,完毕。”她说完发来了坐标,我让索菲娅她们开始做准备,安排好了三个狙击组。其它突击队也快速向骷髅峡谷靠拢了过来,看着红霞里的夕阳即将消失,我这心里暗暗有些担忧起来。</p><p> 索菲娅看我眉头紧皱,微笑着安慰说道:“哟啊!发什么楞呢亲爱的,这哪像我们传说中的龙哥?这只是小菜一碟而已,不就十来个狙击手,只要我们安全落地,不出半个小时,保证送他们去阎王爷那报道。艾利亚她们也绝对没有咱们快,就算来了也不用太多担心,稍微拖延个把小时,我方准能把她们包围。”</p><p> 我点头微笑:“嗯!管家婆说的有理,可我担忧的是天快黑了,这对各突击队很不利。嗨~神油!这边的地形你熟悉,快指挥各部形成包围圈,还是先放他们进去,这次一定要活捉这俩个妖女。”</p><p> 阿什因为黑猫伤亡太大,所以她的心情很不美丽:“放心,我已经安排好了,只要妖女还敢过来,就算匪徒长了翅膀,我也会叫莫妮卡把他们打下来,它妈的这帮混蛋。各狙击组请提前做好准备,五分钟后就到达。清除敌方狙击手立即发起进攻,先把山顶的匪徒给灭了再说。”</p> <p>  五分钟后,三架武装直升机先后对敌阵发起了猛烈攻击,我们趁机从运输机索降,隐蔽到离敌阵地不远的山崖下。安琪拉配合几个狙击组,还不到二十分钟,就干掉了十来个敌方狙击手。就在这时,山下的猎人突击队传来消息,艾利亚她们还真的来了。我们清除了山顶的残敌后,故意留下了小溶洞里艾玛她们。这个艾利亚胆子也挺大,明知道我们已经在进攻山头,她却还带着手下散开成战斗队形,快速的向上攀爬而来。估计是想趁我方其它突击队未赶到前,营救出她姐姐艾玛他们,所以她好像是在抢时间。</p><p> 我很疑惑她的智商,难道这妖女忘记了件事,这南面的骷髅峡谷里,不是有条直通过来的暗道。莫非这妖女又想耍什么阴谋诡计,不然明知山有虎,却偏向虎山行呢?索菲娅似看穿了我的心思:“先别分心胡思乱想,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才能扛住他们的进攻。咱们山顶也就百十号人,必须得找个合适的防守阵地,拖住攻上来的敌匪,赢得时间等待增援。”</p><p> 我指着艾玛所呆的小溶洞,然后按麦呼叫:“莫妮卡快飞过来,把溶洞口的敌方工事端掉。我们得拿下作为防御阵地,注意提防敌方火箭筒。各小组准备进攻,管它妈的是谁,顽抗者格杀勿论。”</p><p> 莫妮卡驾驶直升机俯冲了下来,连续发射了几枚火箭弹,接着又一阵狂扫,干掉了工事里的守敌。我们趁机冲杀进溶洞里,成功解救了守护者不算,还活捉了老巫婆艾玛和罕拉。士兵们上去五花大绑后,蒙上了她们的眼睛,免得老巫婆耍妖术。随后我们快速整理工事,对蚂蚁般攀爬上来匪徒阻击扫射。可令大家奇怪的是,匪徒们却没有对我们发起针对性进攻,而是从两侧绕了过去,随后又一次了突破黑猫突击队的防御,不停朝骷髅湖的方向奔走而去。我方外围的各突击追击过去时,上千个匪徒竟然在骷髅湖附近人间蒸发。凭空消失在月光下的雪地里,士兵们都傻楞在当场不知所措。</p><p> </p> <p>  “汪……汪汪!”就在这时,不远处的石崖下,传来闪电的嚎叫声。</p><p> 我们奔过去一看,闪电正对着湖边的石壁低哼。玫瑰拉拽着大黑犬冲了过来,骑士四处乱嗅了一阵,随后对着石崖来了个自杀式的猛撞。随即传来“嘭啪”的一声,大黑犬直接撞进了石崖里。大家这才看清楚,原来石崖下的冰雪中,是经过伪装的暗道入口,我们正要往里探查追击,安琪拉却拦住了去路:“各位长官,请你们别冲动,里面有机关和陷阱。”安琪拉说完后,开始扫描着往里探路。可这时,先前的小溶洞方向,却传来了枪声。</p><p> 我心里咯噔一下反应了过来:“哎哟糟糕!咱们中计了,暗道估计能通往小溶洞附近。神油!快通知外围部队加强警戒,绝对不能让他们逃脱溜走。”</p><p> 果不其然,卡皮尔背负的步话机传来急报:“不好了,阿米尔长官,老巫婆被一群突然冒出来的匪徒给救走了,我们又死伤二十多人,真是见鬼了!”</p><p> 阿米尔脸色很难看,他一把抢过麦骂道:“混蛋!你们这群饭桶,怎么老是出问题,难道你们跟匪徒是一伙吗!?萨米特,你快带些人过去协助”</p><p> 萨米特手一挥:“卡皮尔,这里交给你们了,C队跟我走一趟……。”</p><p> 我点燃支雪茄,蒙头对着骷髅湖抽了起来,刚爬升上来的月光,把模糊不清的湖面及周围逐渐照亮。看着那些从远古就散落在湖边的遗骨,我也深深叹了口气暗想:这些古时候的人们,为什么会成群结队全死在这区域里,难道除了传说中的项链,是不是还有其它的秘密呢!?我的大脑突然又灵光一现,于是转头问阿什:“那个守护者清醒过来没有,我想跟他聊聊,快派人去把他带过来。”</p><p> 阿什点头挥手:“嗯好的,卡皮尔!叫士兵们把守护者带过来。”</p> <p>  不一会,守护者被带了过来,卡皮尔两手一摆:“对不起长官,军医也束手无策,他还是那样一问三不知,不知道是真呆还是假傻,这可怎么办才好?”</p><p> 此时,头顶传来直升机的轰鸣声,莫妮卡降落后跳下驾驶舱,随后来气喘吁吁的奔到我们身边。她拍了一下守护者:“嗨~埃加!你还记得我吗?莫妮卡,我是莫妮卡呀!你想起来了吗!?”</p><p> 埃加这才激动了起来,仿佛在黑暗中看到光明似的说道:“噢~莫妮卡!我当然记得你啦!你怎么也会在这里的,这些人真是政府部门派来的吗!?”</p><p> “没错埃加,这些都是政府军警人员,是我们把你从匪徒手里救出来的,现在暂时先不说别的,请你如实回答龙长官的提问,我们想把那些坏人抓住绳之以法,所以请你一定要配合,谢谢。”</p><p> “对不起莫妮卡,原先我不知道该相信谁,所以只能装疯卖傻。这位龙长官,你想知道什么尽管问吧!”</p><p> 我指着骷髅湖:“湖里那些遗骨的死因,以及其它关于这里的传说,婆罗门有没有更特殊的书面记载,你能大体的陈述一下吗?也许对我们会有帮助。”</p><p> 埃加思索了一下:“婆罗门的记载中,跟当地流传下来民歌差不多。有群陌生人跋涉穿过雪山圣地时,因没有去朝拜亵渎了女神,所以作为惩罚,女神唤出“坚硬如铁”的冰雹,活活砸死了这群外来人。江湖黑道却有另一种说法,据说当年有伙外来的骆驼商队,在穿越喜马拉雅雪山时,刚好被当地的一伙强盗给盯上了。结果强盗们在峡谷设伏突袭,用山石活活把他们全砸死后,抢夺走了所有骆驼和货物溜之大吉,冰雪融化后尸骨也随之沉入了湖底。后来又听说,商队里的头目原先也是个江湖大盗,据说他所佩戴的项坠里,有一张神秘的藏宝图,而且此宝藏特别庞大,那是大盗几十年积累下来的家当。后期不断有探险者前去找寻,结果多数却因对环境不熟悉,所以进入危机四伏的高寒雪山后,就再也没有走出来。”</p><p> 我摇头很无奈,看来这混蛋是有所隐瞒,不想说实话:“这些都听说过,但现在我们想知道的是,这座恐怖而高寒的大雪山里,还有没有世人很少知晓的传说或者秘密。请你不要因为教规而有所隐瞒,要是让异教徒抢先找到什么邪恶物品,你作为正义的守护者,是不是该站出来阻止他们,你先考虑清楚……。”</p><p> </p> <p>  随后,我和玫瑰来到了机舱里,安琪拉打开了身后的视屏,不一会连通了薇薇的视屏,我跟她们嘘寒问暖了几句后,直接步入正题询问起姬雅来。</p><p> 姬雅听完我的提问,目瞪口呆的吓了一跳:“哇噢~龙叔!怎么不事先说一声,你们的胆子可真肥,敢跑去异教徒的老巢撒野。圣域门勇士也在那吃了不少亏,多数有去无回直接失踪。本来百年前的一场正邪大战后,圣域门已铲除了那里的邪恶势力,封死了雪山里的所有暗道。谁知近年来又被陆续挖空,据说是在找一个奇特的盒子,里面放有各种迷魂药配方。在圣域门的有关书面记载中,当时虽然彻底清除了那些异教徒,但传说中的邪恶仓库,圣域门也未成找到。所以最近几十年来,我们之间也是明争暗斗不断。”</p><p> 我听完渐渐明白过来:“噢~姬雅!也就是说异教徒一旦找到仓库,拿到配方的话,就会给人间带来灾难是吧!?”</p><p> “是啊龙叔!但他们断续找了数十年,加上圣域门的阻止,最终都是一无所获。这帮邪恶的人间妖魔,总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从四十年代开始,圣域门都炸毁封死那里十多次了,可没过几年他们又陆续开始作怪。估计找不到那个邪恶仓库之前,邪教肯定会一直找下去的。也真不巧!这几天是关键时刻,樱花派正在晋级比武中,不然我真想回去配合你们,从中找到邪恶仓库彻底毁掉它,要不然以后我们圣域门,将会有更多的勇士,会为此而付出宝贵的生命。但你们一定要清楚,那座雪山里的各种暗道,挖开后可以四通八达。所以进里面清剿的同时,山脚下所设的防御包围圈,一定要布重兵严阵以待。不然匪徒随时都能逃脱。我看还是这样安排吧!圣域门应该有人在附近,我立马派一个过去配合你们。”</p><p> “噢~太好了!这里我们会尽力搞定,你们就放心比赛夺冠吧!只要真有这个邪恶仓库,我老人家这次一定要把它找出来,为天下苍生除去此大害。下面说说比武的事吧!怎么样压力大吗?我坚信你们一定能拿下这个掌门之位。”</p><p> </p> <p>  薇薇却在视频里比划来个拳头:“你个老古董知道些什么,真想给你一勾拳。这种比武说小点是挣掌门之位,说夸张些就跟世界级的比赛差不多。别以为只能咱们有充数的后援,其它分支一样请来不少江湖上的高手。说没有压力那是假的,说有压力目前也不大,反正我们一直在晋级。已经到三十强了,再过两天决赛时,如果只剩下我们的话,那就稳妥了。”</p><p> 真由美还是那般傻乎乎的,给我竖起拇指说道:“哎哟~师哥!我们这边你就别抄心了,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到是你们整天在雪山上奔来跑去,多注意防护保暖和安全,其它的我相信都能应对自如。但有一点你必须得记住,不许再到处乱沾花惹草,哎哟~嫂子多的眼都花了。我可先警告过你噢!再不乖乖听话,信不信哪天我和影子揍扁你~哼哼!”</p><p> 我听后倒吸了口气:“……啊哟~师妹饶命啊!师哥从来没有乱沾花惹草。算了你还小不懂,你们也多注意身体。阿布拉她们摸底侦察出来了,得开个会探讨一下,等摆平给你们电话……拜拜!”</p><p> 随后,各路指挥官走进临时搭起的军帐篷里,大家落座后阿布拉开始发言:“真让人难以置信,这雪山里的暗道就像一个迷宫,一不小心就会步入机关重重的陷阱里。而且敌匪已散开在四处探查挖掘,也不知道在找寻什么东西。目前能通往半山腰的出口有六处。上层基本全是IS雇佣兵,人数估计有五百人左右。下层让佩珠来说,请吧女王大人。”</p><p> 佩珠拉出一张手绘图纸:“下层不算太复杂,这是暗道分布图,中间有什么你们绝对想不到。外层是个杂物大仓库,堆放着武器弹药、化学原料和各种工具物件等等。中间有座破旧的异教徒祭祀堂,供着一尊怪异的黑色雕像。再往里是间化学制毒室,已配制出少量的迷幻药水,估计是才新建没有多久。目前通往峡谷底的出口有三处,雕像后那条通往西面,左侧仓库通往南方,右侧配制室后的通往北方,东面暗道已经被炸塌,按方位算通往骷髅湖底。里面的异教徒加起来,估计得有六七百人,底层情况基本就这些。”</p><p> </p> <p>  当我把所知情况告诉大家后,伙伴们都神色疑重了起来,感觉肩膀上的担子不轻。没想到为了拯救个守护者,竟然会牵连出如此重大的秘密,真是不探不知道,世界真奇妙。玫瑰这时接到个电话,她接听后跟我点了点头,走出帐篷驾驶着直升机,很快消失在异域的月光里。我摆了摆手说道:“大家暂时休息半个小时,待会玫瑰接来圣域门使者,咱们在具体部署攻击方案。”说完我点燃雪茄,拿起图纸思索起对策来。伙伴们都知道我的脾气,于是都知趣的各自退出了帐篷。</p><p> 因为四周都是自己人,所以我放松警惕陷入了沉思,就连玫瑰带着圣域使者,缓缓走入帐篷都不知道。而此时的帐篷窗口外,正有双带着毒辣的杀戮眼神,恶狠狠的看着我端起了小型弓弩。圣域使者却很敏感,进来就猛把我的座椅踹倒,她身子一斜避过飞射过来的箭羽,顺手就甩出去了两把飞刀。接着听到一阵闷哼声传来,那人强忍痛楚栽倒在地,不一会卫兵拖进来个人扔在帐篷里。我也被突来的袭击所震惊,点头向使者示意感激。结果起身走过去一看,原来这个想要暗算我的人,竟然是那个守护者埃加。他的左右肩各中一把飞刀,这还是使者想留活口,手下留情让他捡回了条小命。</p><p> 我郁闷的问埃加:“咱们才刚认识不久吧!应该也不会有任何个人恩怨,你为何要这般暗算我,请给个理由。”</p><p> 埃加此时已清醒,他沮丧着脸说道:“我已经被艾玛所控制,中了老女巫的迷幻术不算,她们还逼着我喝下了迷魂药水。该说不该说的也身不由己全说了,请你们痛快的点把我杀了吧!作为正义的守护者,真没有脸活在这个世上了。”</p><p> 圣域使者“刷”的拔出战刀,因为她此时已看清了埃加的面目:“噢~原来是埃加!我说怎么找不到你这个叛徒,原来是跑骷髅湖来了。真对不起,你已经进入了圣域门的黑名单,我现在必须得替天行道,杀了你这个叛教的无耻之徒。快给我滚起来,自己到外面选个风水宝地。”</p> <p>  莫妮卡却看着不忍心,过去给了埃加一麻醉针,拔出飞刀边包扎边说道:“这事不能完全怪他,埃加是中了妖术才这样的,最多把他赶出教派便可。龙哥!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帮忙求情做个主,埃加真的罪不至死,他也不是故意的。”</p><p> 我深叹了口气:“哎哟!妹子言重了,你知道大哥向来是无所谓的,多少九死一生过来的人,当然能理解你的感受。这位圣域门女使者,请你暂时先别处理守护者,我会让姬雅撤回追杀令的。”</p><p> 女使者点点头:“他要杀的是你,连你都能有如此气量,我也无所谓,反正姬雅也交代过,任何事都要我听你的。”</p><p> “噢!?那多谢使者了。莫妮卡,我背包里还有瓶备用的圣水,先让他服下解毒,然后安排人把它送下山去。”</p><p> “好的,多谢使者手下留情。”莫妮卡这才破涕为笑,取出圣水给埃加服下后,让士兵把他送下了山。</p><p> 我这才回过头,仔细打量起这位圣域使者来。她大概二十一二岁,一米七三左右的微胖高挑身材,从头到脚都是怪异的圣域门装束。除了面罩上那双明亮有神、让我似曾相识的大眼睛,手背上有些怪异纹身,其它基本被戒装捂得很严实,让人感觉即庄严又性感,总想着去掀开她那神秘的面纱。使者被我看得有点不好意思:“大家好!很荣幸能和你们共事,我是圣域门使者吉雅·珍妮弗。或者称呼我为“情人”也行,这是本人的代号。”</p><p> 我也点头给她介绍了大家,最后对阿布拉说道:“珍妮弗应该是巴基斯坦人,你好像对她很熟悉,是老相识吧?”</p><p> 阿布拉笑道:“一个娘胎里出来的,你说认识不嘛龙教官,你老可真是贵人多忘事,珍妮弗是我最小的妹妹,以前你还教过她几套功夫,不记得了吗?”</p><p> “啊~是吗!?真是女大十八变,我说呢!怎么看着有点眼熟,真不好意思珍妮弗,叔叔真是是老眼昏花。不得了啊你,还进入了传说中的圣域门。哎~那你弟弟呢?小伙子几年不见,大学应该早毕业了吧!他目前在做什么行业啊?”</p><p> </p> <p>  阿布拉微笑:“他刚从中国毕业回来不久,在特种部队带兵。算起来还是你老的徒孙,因为他在军校的教官,刚好是你的爱徒朗索。咱们几个师徒可真有缘份,就像我们两国长久以来的友谊。”</p><p> “哟啊!这些家常有空再聊,咱们得先把正事给办了,大家都进去坐吧!下面由我来分配各突击队任务。”我把上层的暗道地图给了黑熊:“你安排老鹰特战队分成六个小组,封死山半腰的六处出口,女神和幻影跟我们从上层突入。云龙突击队还是在底层北面待命,猎人负责西面出口,黑猫女子特战营管住南面。摆平上层IS雇佣军后,再一起围攻底层的匪徒,空中机动协助由莫妮卡来指挥。阿什安排好炮火阵地,以防外围有敌方增援。现在各自归队准备妥当,到达预定位置后通声气,我们就开始对上层发起进攻。莫妮卡,把各位指挥官送到山下去。”</p><p> 一个多小时后,步话机里陆续传来各部到位的通报。我踩灭了嘴边的雪茄:“同志们都歇够了吧!轮到咱们表演节目了,五分钟后准时发起突袭。”</p><p> 此刻,艾利亚正坐在东面暗道前,冷眼看着正在忙活的手下,他们正拿着特殊的仪器,边搬挖开暗道边探测着。蚂蚁眉头紧皱:“老大!这样挖掘怕是不行,还没等咱们挖到岔口,军警说不定就攻进来了。用炸药吧!那样要快些。”</p><p> 艾玛却反对:“绝对不行,再过去一段就是湖底,万一炸塌上层地表,那咱们全都会被冰冷的湖水活活淹死。”</p><p> 艾利亚冷哼:“大家别慌,等到前面的岔口,就把自己人撤进来封住暗道,让雇佣兵跟军警火拼去吧!希尔这小子太不仗义,还想黑吃黑算计咱们,正好借军警之力除掉他,哼~这个混蛋!”</p><p> 蚂蚁还是摇头:“这样固然很好,但岔口暗道一时半会挖不开的话,让军警找到这里就麻烦了。就算让咱们找到仓库又能怎样,最后都是白费力气嘛!”</p><p> 这时,一个异教徒急奔了进来:“不好了艾玛教主!军警已攻入上层。”</p><p> 艾玛骂道:“啊~它妈的!军警动作还挺快的。快去悄悄通知咱们的人,全部马上撤到这里来,然后把暗道封住。”</p> <p>  上层暗道里,在珍妮弗的指引下,我们避过处处机关,逐步清除着四处的雇佣兵。头目希尔有些慌乱起来,因为底层的手下来报,艾利亚和异教徒们突然全部失踪了,外界出口也全被军警封死。他这才恍然大悟如梦初醒:“哎呀不好!这老妖女想借刀杀人。快叫大家全部停止探查,然后撤到底层找别的出路。”</p><p> 不一会,抵抗的枪戒声逐渐消失,雇佣兵纷纷向底层奔逃而去。我立即叫黛维通知了老鹰突击队,让他们快速从六个出口进入,配合我们向底层发起了攻击。底层出口的各突击队,也趁势往里冲杀了进来,雇佣兵几面受敌很快伤亡过半,最后萎缩到右侧制毒室里,仍然死皮赖脸的在顽抗着。希尔绝望的看着身后的凌乱石壁:“这下怕是完了,没想到咱们经历这么多阵战都能活下来,最后却被一个小女人给算计了。抵抗下去全都得死,算了先投降吧!出去后再找机会逃脱。”</p><p> 随后,雇佣军的枪声陆续停止,纷纷抛出白毛巾举枪投降,黑猫特战营把他们押解了出去。珍妮弗带着我们来到东面的暗道口前:“异教徒肯定躲到里面去了,快组织人力搬挖开暗道,进去后请别使用手雷或者什么爆炸物,要是震塌上层那可就糟了,那咱们的下场将会很惨,不被活活淹死也会被冷死,切记!”</p><p> 半个来小时后,我们刚挖开一半暗道,密集的子弹就随着枪声大作,把十多个士兵扫倒在血泊之中,我们也被压制在乱石堆里抬不起头来。异教徒们正得意的邪笑,可当他们看到重装的安琪拉现身时,纷纷吓得急忙起身往里逃窜。安琪拉打开双眼里的强光灯,手里的加特林喷起了可怕火舌,成片的异教徒被扫的散了架。猴王也拔出波斯弯刀,猛冲过去一阵狂劈乱砍,百来个异教徒很快被送上了西天。突击队也一股作气冲杀了进去,里面的敌匪被突来的军警打乱了阵脚,慌张的各自找掩体躲藏开枪顽抗着。</p><p> </p> <p>  艾利亚急忙拉拽艾玛:“艾玛姐!再不走来不及了,你不要命了吗?”</p><p> 艾玛很气愤:“天啊!咱们这么多人怕什么,请大家再坚持一会,快掩护我进仓库,这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说完艾玛冒着枪林弹雨,冲进了邪恶仓库。</p><p> 艾利亚很生气的叫嚷着,无奈的带着手下又反扑了过来。安琪拉的弹药已用完,它急忙解去重装备,拔出战刀和猴王一起冲进了敌阵。大家也跟进和敌匪近身白刃战起来,珍妮弗突然吼道:“快抢占邪恶仓库,千万不能让他们带走任何物品。”说完她几个快速闪身冲进了仓库里。阿布拉心里很着急,急忙和佩珠联手杀出条血路,随后也奔进了仓库。</p><p> 邪恶仓库里,艾玛好不容易找到小盒子,心里一乐正想过去取,眼前突然闪过一道身影。等她回过神看清时,珍妮弗已经把小盒子塞进挎包,然后伴鬼脸挑逗起老巫婆来。艾玛气得脸色发青,手一挥大吼了起来:都楞着干什么!全都给我上,把这贱人给我剁成肉酱。”</p><p> 异教徒们一看是圣域使者,心里多少有些压力和胆怯。因为传说中的圣域使者,多数都是些能以一敌百的强悍高手。凡是倒霉碰到他们的异教徒,听说几乎没有一个还能活在世上。但在艾玛的愤怒吆喝吼声中,他们只好硬着头皮,纷纷服下特制药水,二十多人一起发出怪叫冲了上去。结果一阵红色血光四溅,随后传来杂乱不堪的绝望死亡声。艾玛慌乱的眼神中充满了震惊,因为此时珍妮弗脚下都是些残肢断臂,十多个异教徒已经死无完尸。看着珍妮弗即将向自己冲来,艾玛倒吸了一口冷气,那里还敢抢什么盒子,急忙撒出黑色雾粉,向外奔逃而去。</p><p> 这个老巫婆今晚很倒霉,刚奔逃到仓库门口,就碰到随尾冲杀进来的两大美女。阿布拉担心妹妹遭遇不测,所以冲上去就使出致命杀招,劈得艾玛连连后退怪叫不停。佩珠却舞出周身的刀影,死死封住仓库门口。珍妮弗却被五十多个异教徒围在中间,双方在刀光剑影中缠斗不休。只见珍妮弗虽然浑身是血迹,但从她镇定自若的表情里可以看出,妹妹一切都很好,阿布拉这才终于松了一口气。</p><p> 这时,艾利亚也带着手下们,猛的反冲杀过来救援艾玛。佩珠势单力薄很快堵不住门口,于是她边往里退战,边大声的对我吼道:“水手~快过来增援!”</p> <p>  我和黛维听到后,立即甩开身边的敌匪,急忙向仓库奔了过去。索菲娅和阿什心里也是一急,奋力拼杀想要冲过来,可围攻她们的敌匪太多,一时难以脱身靠近。索菲娅急中生智环顾四周,然后对朗索他们喊道:“小丑!快带人去里面的暗道,不要让匪徒逃脱出去。安琪拉快来帮我们解围,仓库那边需要人手增援。天使你们封住正面入口,玫瑰快呼叫阿依莎,让她带猎人速来增援。真没想到敌匪有这么多,它妈的,我们太大意了。”</p><p> 此时的邪恶仓库里,随着冲进来的敌匪越来越多,不一会就变成了血肉横飞的远古战场。我们五人除了我和黛维,其它三人已被敌匪分隔围攻。特别是珍妮弗身边,此时差不多已被百来个异教徒围住,因为艾玛想要夺回她身上的盒子。但异教徒们却只围而不敢冲杀上去,这气的老巫婆艾玛哇哇大叫:“你们这些胆小鬼,她就一个人怕个什么鸟,谁要是把她杀了夺回配方盒子,我赏十万美金!”</p><p> 异教徒们伤亡太多,所以都不敢再靠近。珍妮弗干脆坐在中间,无所畏惧的休息养起神来:“叫个屁啊老巫婆,你累不累啊!有本事自己来拿嘛!”</p><p> “太嚣张了它妈的,都往后退让我来,待回误伤了可别怪。”蚂蚁面无表情的推开人群,缓缓走到了珍妮弗面前。</p><p> 珍妮弗瞟了蚂蚁一眼,随后从挎包里拿出几张照片:“哇噢!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黑蚂蚁,你还挺能耐的嘛!怪不得我一直找不到你,原来是跑这助纣为虐来了。还行,总算来了个像样的对手,你们这些变态的小妖魔,不想死的都往后退,挂了本使者可不管,出招吧黑蚂蚁。”</p><p> 珍妮弗拉开架势,也和蚂蚁那般跳起优雅的舞蹈。周围的敌匪瞬间全蒙圈了,这是在比武功高低么,还是比谁跳的舞更性感。不懂的人当然觉得奇怪,但我看到后却暗暗心惊,没想到这个邪恶的妖女身边,竟然有如此不一般的高手,所以我有些替珍妮弗担心起来。于是我用中国话对身边的黛维说道:“公主大人,我得过去那边帮情人,艾利亚肯定会和蚂蚁一起出手的。所以给你个单独锻炼的机会,一个人面对这些妖魔,你能行不!?”</p><p> </p> <p>  黛维马上会意,用发音不标准的中国话答复:“阔以,某有问题。”</p><p> 我噗呲一笑比画胜利手势,突然猛得使出连续杀招,劈倒几个敌匪冲了过去,刚好挡在艾利亚面前:“哎哟!你这老妖女真不要脸,还想搞偷袭么!来跟本大爷过几招如何?”说完我递给珍妮弗一个眼神:“美丽的小情人我来了,别分心放开跟她过招,本帅哥会替你护驾周全的。”</p><p> 珍妮弗开心的忽忽直笑:“嘿嘿~好的水手大人,爱你哟么么哒……嗯啊!”说完还递过来一个俏皮的飞吻。</p><p> 这表情气的妖女冷哼,随后猛的挣开艾玛的拉抱,“刷”的一声拔出手杖里的长剑,冲上来就一阵让人眼花缭乱的连刺,我化解避开后笑道:“哟嚯!西洋剑使得不赖嘛!进攻路数还挺猛,但不知你防守能力如何……妖女看招!”</p><p> 结果我才使出两招半,她手里的长剑就被砍飞了出去,要不是艾玛拉的快,她这分钟已经人头落地。随后冲上来五六十个异教徒,又把我和黛维围在了一起。艾利亚浑身颤抖着,回过神吼道:“谁把他给杀了,我赏美金二十万!”</p><p> 回头来看珍妮弗和蚂蚁,她俩使的都是南亚教派古刀法。蚂蚁使得是天竺佛家刀,此刀法据说是古印度的阿育王所创。民间有很多人也会,套路众多各异真假难辩。但看到珍妮弗不敢怠慢,竟然使出了圣域门精妙的勇士剑术,这说明蚂蚁所使出来的,是真正的阿育王刀法。蚂蚁首先发起虚中带实的快速进攻,珍妮弗却不避不让,瞬间挡出去十多刀,她也顺势舞出去十几道剑影。两人试探性的拼来杀去几轮后,突然停手分开后退了几步,静静的站立在原地凝视着对方,二人眼神里的杀气越来越重,一触即发。</p><p> 随后,俩人闪电般的同时发起猛攻。也就短短的十来秒,一黑一白两个影子再次分开时,珍妮弗自信满满的微笑:“算你有两把刷子躲得快,但估计你也活不了多久。嘿……老妖女!还有没有像样点的对手,快派出来跟本使者过几招。好久都没这么刺激了,真过瘾~啊哈哈!”</p> <p>  艾利亚急忙手一挥,异教徒又一窝蜂把珍妮弗给围在中间。此时的蚂蚁很狼狈,全身上下包括面部,轻重伤估计有二十多处。虽然多数伤口并不是很深,但却伤到了周身一些主要筋脉,她浑身鲜血淋漓开始失温,随后眼前一黑向后栽倒。艾利亚及时赶到抱住了她,急忙把她往后肩一放,背负着蚂蚁向外奔逃而去。一个响当当的南亚江湖老大,竟然背负着手下不顾一切的逃命,可想而知她们之间的感情有多深。我一看艾利亚她们要逃,急忙按麦吼道:“大家注意,老妖女她们要逃跑了,快把所有出入口都堵住。”</p><p> 我们四周的异教徒护主心切,也一窝蜂向仓库外退去护卫,跟随艾利亚向里急退。但令大家想不到的是,她们却钻进另一处我们未发现的暗道。等歼灭暗道口的恐怖分子,顺暗道追出去已为时过晚,没想到这条暗道很长,从地下一直通往五公里外的原始森林。当我们钻出暗道四处眺望,东北面二十多公里外的月光下,隐约有座雄伟的白色高山。玫瑰摆弄电脑一定位:“哎哟~我的老天爷啊!那座高耸入云的大雪山,竟然是传说中的楠达德维高峰,这……没法追了呀!”</p><p> 看着茂密的原始森林,我们也没法,还是让老妖女们给逃脱了出去。只能原路返回骷髅峡谷溶洞,开始四处清理战场。处理完各种琐事及问题后,那个充满邪恶的配方盒子,也被我们扔进了火堆里,祸害人间千年的羊皮卷终于殆尽消失。大家整理了一番后上了直升机,各突击队也陆续向神庙谷回撤。有件事让我很奇怪,索菲娅却一路吃了蜜糖似的,靠在我怀里开心闷笑。我不解的问道:“你个管家婆,一直傻笑些什么,太反常了吧!莫非中了骷髅湖的邪?哎哟哟~好可怕!”</p><p> “忽忽!中你个大头鬼的邪,只是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大秘密。记得回到神庙庄园后,你给姐妹们弄好吃的,到时候我再告诉你。哎哟啊!难道真是雪山女神保佑,会让我这个好人如此幸运!”</p><p> 安琪拉驾驶着飞机哼道:“骷髅谷的遗骸应该没有毒,索菲娅却中毒太深,回去后得好好做个全身检查。这一路的疯癫怪笑不停,哎哟……真是中邪了!”</p><p> </p> <p>  索菲娅哈哈大笑:“去你的,别乱胡说些,本美女一切基本正常。人是铁饭是钢,只是兴奋的有点饿了而已。”</p><p> 我点头赞同:“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估计大家也都饿了。阿什!叫卫兵安排夜宵了没,我老人家想吃烤肉?”</p><p> “是的龙大爷,但咱们几个的夜宵,我是直接安排在卧房里的,随便吃点该休息睡觉了,折腾了十多个小时真累。把你的好酒拿出来,我困了……啊呜!”</p><p> 一个多小时后,神庙庄园的卧房里,我进浴室洗去了一身疲惫,套着宽松睡衣落座火塘边,和美女们烤起肉喝起烈酒。黛维随便吃了一些,靠在我怀里很快见周公去了。阿什摇头闷笑:“啊嘿!这个尼泊尔瞌睡虫,快把她抱到床上去。”</p><p> “睡熟点再抱过去,如果现在把她吵醒,下半夜你们会不得安宁,这个年轻人精力旺盛啊!随便睡一会醒来,她可能到明天晚上才会睡了。哟啊……咱们的管家婆!不会也在浴室睡着了吧!?”</p><p> “是噢!还等着跟她喝一杯。管家婆,你在干嘛呢?”阿什询问喊道。</p><p> “哎~哎!这就出来,在清洗物件,都先别睡,一会我给你们个大惊喜。”</p><p> “哎哟!一路就神秘兮兮的,你在搞什么鬼,来喝一杯。”阿什举杯。</p><p> “嗯嗯!是该喝一杯,不过得先等一会,我给你们看样东西,嗨~公主大人!天亮啦该起床咯……别装了哎哟!”</p><p> 黛维噗哧一笑睁开大眼:“还是姐姐厉害,一眼就能看出来本公主没睡着,有什么好东西啊!快拿出来看看,不会是捡到什么稀世珍宝了吧!?”</p><p> 索菲娅使劲点头,随后伸手从睡衣兜里,缓缓拉出来一串精美的项链,轻轻的放在茶几上:“公主你猜的没错,我果真是捡到宝贝了,说不定还能找到传说中的大宝藏,哇噻~我们发财了!”</p><p> 我们三人仔细端详,就是串奇特点的宝石项链而已。但看到项坠的伊斯兰教图案盒,三人同时震惊反应过来:“里面有藏宝图……是吗大美人!?”</p><p> </p> <p>  索菲娅竖起拇指,又从睡衣兜拉出来一小卷羊皮,随手摊开在桌上:“亲们猜的没错,这确实是传说中的藏宝图。至于那里有没有财宝,目前谁也不敢肯定,但很不巧的是,这地点不光个龙蛇混杂的地方,而且还离印巴冲突区不是很远。也许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明后天咱们将要过去的这片区域,刚好离这个宝藏点不算远。阿布拉的手下一旦找到秘密制毒点,咱们就得飞克什米尔去找刺激,你们这是怎么了,老看着我干嘛?”</p><p> 我两手一摆:“看你今天特别漂亮呗!快说说你是怎么得到项链的?”</p><p> 索菲娜尴尬的答复:“不好意思亲们,当时人多眼杂怕泄露秘密,所以现在才告诉你们。在邪恶仓库打扫战场时,我一个人无聊瞎转遥到了最里面,无意间看到一处裂开的石缝层,里面却有一堆诡异的人类骸骨。从残余的头骨来看是三个人,当我用强光手电照过去时,好像有什么在隐约反光,最后我发现了这串精美的项链。随后我打开了项坠盒看到羊皮卷,立马就想到会不会是藏宝图。出来后用电脑查对上面的文字,我的小心脏差点没蹦出来,这还真是那张传说中的藏宝图!”</p><p> 我难以置信的轻叹:“哇噢!这真是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竟然如我们所想的那样,无意中得到了这张宝图,但愿里面全是无数的奇珍异宝。来~来来!都把酒满上,为千年藏宝图~干一杯……!”</p><p> </p> <p>  美女们很开心,还在火塘那给骑士两父子烤肉吃,喝着酒天南地北的东拉西扯胡乱吹嘘。所以卧房里一直很热闹,我却在她们的叽喳话语中,靠在安琪拉身边沉沉睡去。这俗话说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于是跟随着梦幻又回到了骷髅峡谷。我听到前方不远处的原始森林中,突然传出来一阵阵号角齐鸣,接着喧天战鼓开始震撼大地。当我抬头望去时瞬间惊呆了,只见骷髅峡谷的树林里,逐渐走出来一支孔雀王朝的天竺大军。为首的战将竟然是传说中的阿育王,只见他拔出战剑一挥,带领大军猛的冲杀了过来。</p><p> 这时我才猛然发现,自己正骑着一头高大的战象,此刻置身于羯陵伽国的大军中。回顾千年前的远古历史,这是阿育王入侵羯陵伽国的一场大战,而带领我方大军的将军,竟然是位背影矫健的公主。当她转身回过头时,我又一次被惊呆了,只见珍妮弗身披闪亮的红色铠甲,开始高声训话鼓舞着士气。随后她也拔出战剑一挥,我方勇士成包围之势冲向敌阵,天竺大军被围打的丢盔弃甲,不一会就自乱阵脚伤亡过半。就在这时公主几个闪身飞跳,落到了阿育王的战车上,几剑就把暴君的头颅砍飞了出去。噢……天啊!这也太厉害了,恍惚的梦境让我怀疑人生,眼神里的一切真令人难以置信……</p><p><br></p><p><br></p><p> 修改中~待续</p><p> (在此声明: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 <p class="ql-block">  郑重声明: 此文为云龙原创长篇小说,已注册著作版权。除美篇专栏内,未经本人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维护作者版权,严谨盗用!发现侵犯著作权,必追究法律责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若有影视媒体或是编导赏识,随时欢迎联系云龙交流合作。感谢美篇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感谢亲朋好友及读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作品整理待续中,期待您的点赞与指教。风之游子祝愿地球上的人们:和谐安定,远离邪恶,为人类与自然共创美好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