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 生日快乐

黄杰

<p>  今天是国庆和中秋节撞了个满怀,在伟大的祖国成立71周年之际,我祝祖国“生日快乐”。</p><p> 我和爷爷奶奶在一起过的节日,围坐在一起看电视,当看到威武雄壮的解放军叔叔升起五星红旗,我情不自禁行少先队礼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p> <p>  我虽然年纪还小,但我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只有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报效祖国和人民。</p> <p>我用食物和水果制作的花蓝,献给我们的祖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p> <p>  爸爸妈妈因工作忙,没有回来团聚,我和爷爷在品尝月饼,奶奶在拍照,希望下一个中秋节能月圆人圆。</p>

祖国

生日快乐

中秋节

祝福

我祝

礼向

报效祖国

我用

圆人

威武雄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