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配文:匠心凉(美文天成,每日一更)-73

🎼匠心凉🎼

<p>画配文:匠心凉(原创)</p><p><br></p><p>不用伪装,</p><p>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p><p>不用心伤,</p><p>虽然我胸围大过智商,</p><p>肉肉在膨胀,</p><p>胶原蛋白凝在皮囊之上,</p><p>继而血色滋润着,</p><p>白里透红闪着亮光,</p><p>妩媚动人像极了熟透的香芒,</p><p>幸福洋溢着</p><p>荷尔蒙弥漫着</p><p>柔情蜜意四溢</p><p>这就是大长腿</p><p>这就是白富美</p><p>精致的五官</p><p>极致的身材</p><p>完美的衣架子</p><p>秀丽的的卷发</p><p>看多一眼都让人流鼻血,</p><p>简直像九尾妲姬下山。</p><p>那样耐看几近完美无瑕。</p><p><br></p><p>小食店的老板娘,</p><p>内心深处一直在幻想,</p><p>如果自己拥有这样棒的皮囊,</p><p>一定会让家族兴旺,</p><p>再不用起早摸黑熬粥煲汤。</p><p>这长相可以钩走多少如意郎?</p><p>她应该吃西餐品洋酒,</p><p>怎么样高档的环境都衬不上</p><p>她的羽衣霓裳。</p><p>她应该是模特,</p><p>是选美界的女王。</p><p>看着她远远的走来,</p><p>点了一碗白粥再无二样,</p><p>老板娘便开始慌了张,</p><p>店里面小吃太多花样,</p><p>哪样都比白粥强。</p><p>她是不是玩穿越撞了墙?</p><p>记不起咱家的味道,</p><p>记不得百变的食粮。</p><p>精神恍惚了一早上,</p><p>总在纠结这碗粥底她会不会尝</p><p>有钱人燕窝海鲜煲粥都看不上,</p><p>呆呆的傻傻的把粥递到她面前,</p><p>白白的稀稀的米汤和着饭粒清晰可见,</p><p>却不料女神眼神突然放电,</p><p>抓住我的大拇指吸吮了好几遍,</p><p>原来是我的手指不小心触碰到粥里边。</p><p>这是一个多大的剧情反转?</p><p>让我的尴尬癌全涌现出来,</p><p>倒胃口的手指入菜,</p><p>是餐饮人最忌讳的失误,</p><p>真对不起尊贵的客人,</p><p>忙着最善意的道歉,</p><p>她却似乎不理不睬,</p><p>还坚持说吸吮干我手指的粥,</p><p>是因为不能让碗里的粥被人偷带出来。</p><p>我要的一碗粥一颗米粒儿都要入我嘴里!</p><p>女神如此作怪,</p><p>是不是被爱情打败?</p><p>神智尚未恢复,</p><p>这样丟人的一幕谁能做得出来?</p><p>难道是天妒红颜?</p><p>老板娘再想起这件事都泪眼婆娑,</p><p>女人的心莫被情牵,</p><p>被渣男伤过的你要速醒过来。</p><p>一碗白粥难以下咽,</p><p>不妨忘情水来一杯,</p><p>平安喜乐风月无边。</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