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灯火阑珊处,等一季花开。

花开写诗

<p><br></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等待…</b></p><p><br></p><p><br></p><p>也许就像大海在等待着鱼儿,</p><p>深邃的海,忧郁的海……</p><p>就像天空在等待着飞鸟,</p><p>蓝色的天,无云的天……</p><p>可我呢,</p><p>还是望穿秋水的等待……</p><p>就像漂流瓶等不到大海的传说,</p><p>就像梦想等不到放灯许愿的人,</p><p>就像是恰逢那年花开时我不在。</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我望穿秋水的等待,</p><p>你知道吗?</p><p>一个人走陌生的路,</p><p>看陌生的风景,</p><p>听陌生的歌,</p><p>路很寂寞,</p><p>平行的路找不到交岔口,</p><p>风景很寂寞,</p><p>美好的风景只住在我心底。</p><p>歌很寂寞,</p><p>这是一首百转千回的伤心歌。</p><p><br></p> <p>就像冬天等待默默发芽……</p><p><br></p> <p>就像春天等待万物复苏……</p> <p>就像夏天等待风雨彩虹……</p> <p>就像秋天等待繁花似锦……</p> <p>我于灯火阑珊处,等一季花开……</p> <p>我们是生命中的过客,</p><p>生命中的转轮,</p><p>是前世的尘,</p><p>是今世的风,</p><p>是无穷无尽的等待。</p> <p>我们等待着流年的点缀,</p><p>季节深深的暗影,</p><p>看天……</p><p>数云……</p><p>时光倒回,</p><p>伤,在心底落成霜。</p><p><br></p> <p>就像在星空下等待,</p><p>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p><p>划破寂静的长空,</p><p>载满着我的心愿,</p><p>滑落到你的枕边。</p><p><br></p><p><br></p><p><br></p> <p>就像是等待……</p><p>终是十里长亭别,</p><p>与月饮,月独醉,</p><p>对花辞,花独伤,</p><p>谁都成全不了这破碎!</p><p>支离破碎!</p><p><br></p> <p>可我呢,</p><p>还是望穿秋水的等待……</p><p>就像漂流瓶等不到大海的传说,</p><p>就像梦想等不到放灯许愿的人,</p><p>就像是恰逢那年花开时我不在。</p><p><br></p> <p>我还是望穿秋水的等待……</p><p>如果我不等待,</p><p>又怎知人间值得,</p><p>大海会找到鱼儿,</p><p>天空会找到飞鸟,</p><p>漂流瓶会找到传说,</p><p>梦想也会找到许愿的人。</p><p><br></p><p><br></p><p><br></p> <p>我还是望穿秋水的等待……</p><p>如果我不等待,</p><p>又如何于灯火阑珊处,</p><p>等一季花开,</p><p>那时花开灿烂,</p><p>与我相约南山可好?</p><p>于东篱处种菊,</p><p>祝东风,煮黄花。</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18px;">作者大大: 花开写诗</span></p><p><br></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星光不问赶路人,</b></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时光不负有心人,</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 愿所有的等待,</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 都是人间值得!</b></p> 感谢你的临赏雅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