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初一二班运动会精彩瞬间

侯洁

<p>班长为我们领航</p> <p>帅帅哒逯先生和我们一起练习方阵</p><p>虽然是第一次 时间紧迫 但是只要我们齐心协力 </p><p>nothing is impossible</p> <p>看看步伐是否整齐</p> <p>来来来,听听逯先生点评 </p><p>我们一定能够做更好</p> <p>2020年9月28日7点50</p><p>运动会正式开始!</p><p>五中,二班 我们启航了</p> <p>看看我们 各个精神抖擞 意气风发</p> <p>咦 哪咤?尼克狐?也来参加运动会了</p> <p>比赛开始 !</p> <p>哇撒!</p><p>我们班接力第一名!</p> <p>看看这是谁?</p> <p>得了奖牌 笑开花</p> <p>平日里沉稳的书伟 跑起步来更是力量满满哦 </p><p>加油😊</p> <p>看我怎么追上第一名</p> <p>0056我先跑了</p> <p>1000米开始喽</p> <p>小把小把,2班最棒</p> <p>小胡同学 加油</p> <p>等待抽签</p> <p>耘婉加油😊</p><p>这是一个内心强大的女孩</p> <p>咬奖牌的感觉真香</p> <p>等待…</p> <p>看看观众席的小伙伴们的花式加油</p> <p>耶!</p> <p>棒棒哒!</p> <p>二班 我们在这里</p> <p>二班在我心中是最美</p> <p>场上你奋力拼搏</p><p>归来有我用爱相迎</p> <p>我们是二班最靓的仔</p> <p>老师们在哪里?</p><p>哈哈 侯老师去和哪吒玩了</p> <p>爸爸妈妈们来为我们布置教室 </p><p>你们辛苦了</p> <p>爸爸妈妈们来为我们布置教室</p><p>你们辛苦了</p> <p>最酷最帅的高老师也来助威了 </p><p>知道吗 我们都姓高 哈哈😄</p> <p>来一组花絮</p> <p>最喜欢的笑</p><p>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p> <p>看</p> <p>我</p> <p>还有班长</p> <p>小姐姐</p> <p>宝宝</p> <p>宝宝们</p> <p>还有我</p> <p>嗯嗯 我</p> <p>我们</p> <p>思璇</p> <p>小眼神</p> <p>小微笑</p> <p>班长</p> <p>我</p> <p>吃了一早的棒棒糖</p> <p>听说2班是最优稿件奖!</p><p>看看同学们是怎么努力哒</p> <p>写</p> <p>我写</p> <p>我们一起写</p> <p>笔耕不辍</p> <p>顺便再来个作文比赛</p> <p>比赛结束 运动员也一起写</p> <p>我们一起努力</p><p>写写那些我们班的摄影队</p> <p>拍</p> <p>我拍</p> <p>拍拍拍</p> <p>拍到了得到奖牌 开心的笑</p> <p>拍到了为班级加油打气 飞舞的旗</p> <p>拍到了呐喊助威 加油的掌声</p> <p>拍到了 踏实 有爱 用心的 二班!</p> <p>老班有话说:</p><p>同学们</p><p>Try harder!</p><p>我永远爱你们!</p> <p>运动会闭幕式</p><p>听听田校长怎么说</p> <p>同学们 各就各位 预备 </p><p>跑!</p>

二班

我们

加油

运动会

奖牌

看看

班长

同学

拍到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