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我和国旗合个影

玻璃心&玻璃情

<p>有这样一抹红,它鲜艳无比;</p><p>有这样一面旗帜,它叫五星红旗,</p><p>它高高飘扬在祖国的上空,熠熠生辉;</p> <p>也有这样一份感动,叫“我和国旗合个影”;</p> <p>“小星星们”在祖国妈妈71岁华诞之际,纷纷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他们的自豪和喜悦,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耀眼夺目!</p> <p>祖国妈妈,我们向您敬礼,祝您生日快乐!</p> <p>孩子们向祖国妈妈献上诚挚的祝福,每一句温暖人心的话语令人感动,为我们能成为华夏儿女而感到幸福和骄傲!</p> <p>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我永远向您敬礼,祝祖国妈妈71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中国🇨🇳加油!少年加油!</p> <p>祖国妈妈,祝您永远繁荣昌盛,炎黄子孙,华夏儿女,来世还做中国人!</p> <p>祖国妈妈,愿您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祝您生日快乐!</p> <p>愿祖国妈妈,山更清,水更绿!</p> <p>每一幅照片都不忍割舍</p><p>每一份祝福都发自肺腑</p><p>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幸福</p><p>每一份爱国之情都令人感动</p><p>今天,最美的笑容在国旗下绽放</p><p>我和国旗合个影</p><p>少年强则国强</p><p>中国加油!少年加油!</p><p>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