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秋天过得慢一点,因为那么美……

心若无尘

<p>做一朵自由行走在秋天的花朵,梦里花落三千,只取心香一瓣,微笑着遇见,妥贴着那一份安然。</p><p><br></p><p>这个秋天,我端坐在时光的门槛,藏一份欢喜于心,一回头,便邂逅了秋的明媚。我想秋是懂我的,不必说欣喜,也来不及陶醉,就这样将秋拥抱在怀里,尽情享受季节赋予我们的美丽,仿佛它是我久等的归人。</p><p><br></p><p>岁月,终于教会我们与其温柔相待,赐予我们一颗平常心,于浅淡的光阴中学会如何去爱: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去爱别人,让生命丰盈的,如这渐行渐美的秋天。</p> <p>湾湾大哥说:“我这的稻谷早收割了。你那还绿油油刚抽穗呢。”</p><p><br></p><p>朋友说:“泛起绿波的稻田不像秋天像春天。”</p><p><br></p><p>稻香</p><p>是记忆里泥土的气息</p><p>是草房檐下缕缕炊烟的味道</p><p>是秋天里丰收的香甜</p><p>是秋虫切切的私语</p><p><br></p><p>那就换一种色彩,让它带上秋天的味道……</p> <p>摄影:军哥</p><p>文字:春暖花开</p><p>地点:顶蛳山田园风光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