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一天

雪山

<p>  其实生活就是奋斗和收获,人生是短暂的,人生是应该有合适的目标,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无论做什么总是要有所作为的,生活应该丰富多彩,应该是:不断的求索,不断的追求,不断的奋斗,尽管前进的路上有汗水,可能还有眼泪,但一定会在成功中获得快乐和享受。</p><p><br></p> <p>  时间会使你成熟,自信对一个人是重要的,适当的正确的选择是需要的,对过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调整必须是经常性的,对成功的争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乐在不断的成功中获得。</p><p><br></p> <p>  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一起写我们的结局。</p><p><br></p> <p>  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p><p><br></p> <p>  有失败也会有成功,有咸淡的泪水当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构成昨日缠绵的歌,有忧伤才会有昨日焕发的浪漫色彩。</p><p><br></p> <p>  一颗种子可以孕育出一大片森林。专心致志、楔而不舍,人们终于在埃及平原上建起了不朽的金字塔。精通一种行业的人可以养家糊口样样略知的人却不能养活自己。水手不知在何处泊船,风就不起作用。现在我知道前往何方,也知道如何到达目的地。我将全力以赴地完成手边的任务。</p><p><br></p> <p>  一个人要想实现自己的目标,离不开艰辛的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如果我不愿付出这样的代价,那么我的未来一定充满眼泪和贫穷,我会为那没有笑声与鲜花的未来顿足捶胸,哀叹自己的不幸。以后我不再为自己感到悲伤,我不再走在老路上。</p><p><br></p> <p>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成功总是躲避着我。摇摆不定、犹豫不决的人,最终不会做成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我不断制订计划,却从不完成它们,就会像百合花一样随风飘摇,不能完成一件伟大而有意义的事情。</p><p><br></p> <p>  最弱小的人,只要集中力量于一点,也能得到好的结果,相反,最强大的人,如果把力量分散在许多方面,那么也会一事无成。小小的水珠,持之以恒,也能将最坚硬的岩石穿透;相反,湍流呼啸而过,了无踪迹。我将留下我的踪迹,让世人知道我曾经来过。我将全力以赴地完成手边的任务。</p><p><br></p>